海沃德重伤绿军该绝望?安吉还有一车补强人选:4悍将选谁都够用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揭幕战应该是2017-18赛季应该是队史最差的开局,很难想象首战仅过去前几分钟绿军就损失当家巨星海沃德。

绿军仍会继续评估海沃德的情况,当然目前仍未公布他的预计恢复时间,但很难想象海沃德还能在本赛季前复出。

或许每个人都会为海沃德祈祷,但绿军仍需要在海沃德复出前阵中小前锋位置的人选。无论签下自由球员还是推动某笔交易,绿军都急需补强球队深度。

就现役联盟剩余可选球员来看,确实很难有人能取代海沃德场均20分的全明星级贡献,当然杰伦布朗,塔图姆甚至是全能型前锋莫里斯都能得到更多机会,只是球队仍需要补强备用侧翼球员。

据ESPN报道,目前绿军将有资格向联盟申请直到明年3月份才到期的840万伤病特例。

自由球员市场

目前在自由球员池可供选择的摇摆人还有:

杰拉德-格林,马特-巴恩斯,德里克-威廉姆斯,多雷尔-赖特,布兰登-拉什,安东尼-莫罗,阿兰-安德森,邓利维,迈克-米勒,桑尼-威姆斯,乔丹-汉密尔顿,PJ海尔斯顿,蔡斯-巴丁格,埃利奥特-威廉姆斯,RJ亨特,肖恩-威廉姆斯,安东尼-本内特,托尼-米切尔,阿米尔-杰弗森,杜兰德-斯科特,佩里-琼斯三世,贾雷尔-埃迪,德奎安-琼斯,拉素尔-巴特勒,慈世平和凯文-马丁。

这其中马丁已经宣布退役,但如果复出对象是作为东决竞争者的绿军,尤其是安吉能说服马丁也有可能的情况。此外也有不少球员已经被其他球队签下,或是去到海外打球。

当然这其中也会有不少绿军旧将,像杰拉德-格林,RJ亨特和佩里-琼斯三世等都曾为凯尔特人效力。

更有上赛季为骑士效力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他能在25场比赛中贡献6.2分2.3篮板的数据,与欧文之间应该会有不错的化学反应,更何况威廉姆斯还是年仅26岁的球员。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这个伤病特例直到明年三月份才到期,这也就意味着绿军完全能在明年二月份交易截止日前做出决定,当然绿军可能会对老将小前锋更感兴趣。

交易市场

绿军补强海沃德空缺的另一种选择无疑是交易市场。正如ESPN所报道,绿军完全能利用840万的伤病特例交易到身处合同年的球员,更何况这也能帮助绿军为明夏提供薪金空间灵活性的措施。

同时别忘了绿军阵中还有足够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至少只要安吉希望推动交易,交易筹码上就肯定不会是问题。

说实在的,相比起签下自由球员,推动某笔交易可能是更理想的选择。下面就是绿军的潜在交易目标:

贾里德-达德利:杜德利的篮板能力确实适合目前这支绿军,但问题是他的千万年薪也就意味着绿军不得不额外送出一名球员以平衡合同薪金。(伤病特例用于交易最多只能抵消合同价值在伤病特例100%+10万的球员)

考特尼-李:32岁的考特尼-李也曾为绿军效力两个赛季。2016-17赛季考特尼-李场均能为尼克斯贡献11分3.3篮板2.3助攻1.1抢断和40.5%的三分命中率。但和杜德利一样,考特尼-李的合同同样需要安吉寻求另一种方法推动交易。

凯尔-安德森:正处于合同年的安德森正好适合这个伤病特例。更何况安德森还只是年仅24岁的球员,所以马刺方面很可能不会轻易放走这名新星。但就算是继续为马刺效力,安德森所能得到的上场时间可能也会很少,这倒不如换个环境继续发挥自己的天赋。

韦斯利-约翰逊:约翰逊过去两年一直作为快船阵中坚实替补的角色,对绿军来说,韦斯利-约翰逊不仅合同适合这个伤病特例,他更能成为绿军阵中另一名顶级外线防守者的角色。

目前安吉究竟是签下自由球员还是推动某笔交易还很难预料,但不管安吉的下一步做出什么决定,从球队阵容来看,海沃德的受伤都将会彻底改变这支绿军的前景。

我们只能希望海沃德能更好地恢复,就像乔治,重返联盟后能有更为惊艳的表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