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提交指南(一)

环境说明

  • Xcode版本:6.1.1
  • iOS版本:8.1

提交流程

一、在iTunes Connect 上新建 iOS App

  1. 登录iTunes Connect
  2. 新建 iOS App
新建 iOS App
  • 版本:要遵循软件版本规则,一般使用x.x的格式,如果1.0、1.1

二、填写App详细信息

版本信息

App视频预览和屏幕快照

App视频预览和屏幕快照
  • 各尺寸屏幕快照的图片要求
尺寸 图片规格
4.7 英寸 XX
5.5 英寸 XX
4 英寸 640*1136 px
3.5 英寸 640*960 px
iPad XX

PS:3.5英寸是必需的

名称&描述等信息

名称&描述信息

名称描述关键词,这些看说明就会填,不多做说明了,但需要注意的是3个网址:

  • 技术支持网站:对于独立开发者或没有自己的网站的朋友,这里可以自己的博客或个人微博,但需要注意,如果你填的网址需要登录账号,会被苹果打回。
  • 营销网址隐私政策网址:非必需项,可不填。

App综合信息

App综合信息
  • App图标:需要1024*1024(像素)的图片

App审核信息

App审核信息

预发行

构建版本

构建版本

构建版本也就是你上传给苹果审核的程序版本,需要使用XcodeAppXXXX将程序打包并上传。下面主要讲使用Xcode打包的方法。

使用Xcode打包程序
一、准备材料

将App进行打包需要以下几个材料才能进行,所有的材料可以登录Apple Developer来获得。

Certificates,Identifiers&Profiles
  • Certificate(证书)
    证书是用来给应用程序签名的,只有经过签名的应用程序才能保证他的来源是可信任的,并且代码是完整的, 未经修改的。在Xcode Build Setting的Code Signing Identity中,你可以设置用于为代码签名的证书。

证书分为两种:

  • Development
    App Development(1年):用来开发和真机调试应用程序
    Push Development(1年):用来调试Apple Push Notification

  • Production
    In-House and Ad Hoc(3年):用来发布In-House和AdHoc的应用程序
    App store:用来发布提交App store的应用程序
    MDM CSR
    Push Production(1年):用来在发布版本中使用Apple Push Notification
    Pass Type ID Certificate
    Website Push ID Certificate

  • App ID
    App ID用于标识一个或者一组App,App ID应该是和Xcode中的Bundle ID是一致的或者匹配的。

App ID主要有以下两种:

  • Explicit App ID:唯一的App ID,这种App ID用于唯一标识一个应用程序,例如com.ABC.demo1,标识Bundle ID为com.ABC.demo1的程序。
  • Wildcard App ID:通配符App ID,用于标识一组应用程序。例如可以表示所有应用程序,而com.ABC.可以表示以com.ABC开头的所有应用程序。

每创建一个App ID,我们都可以设置该App ID所使用的APP Services,也就是其所使用的额外服务。每种额外服务都有着不同的要求,例如,如果要使用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s,则必须是一个explicit App ID,以便能唯一标识一个应用程序。下面是目前所有可选的服务和相应的配置要求。

ID 对应服务和配置
  • Provisioning Profile(配置文件)
    如果我们要打包或者在真机上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我们首先需要证书来进行签名,用来标识这个应用程序是合法的、安全的、完整的等等;然后需要指明它的App ID,并且验证Bundle ID是否与其一致;再次,如果是真机调试,需要确认这台设备能否用来运行程序。而Provisioning Profile就把这些信息全部打包在一起,方便我们在调试和发布程序打包时使用,这样我们只要在不同的情况下选择不同的profile文件就可以了。而且这个Provisioning Profile文件会在打包时嵌入.ipa的包里。

配置文件有2个类型:

  • Development(1年)
  • Distribution(1年)
    In-House
    Ad Hoc
    App store
二、在Xcode里面打包
  • 1.设置证书
设置证书1
设置证书2
  • 2.打包
    需要注意在打包的时候需要将调试设备选择为iOS device,否则Archive选项会是灰色的
选择调试设备
Archive

然后Validate...,成功之后就可以Submit了。

Validate...

定价

选择时期和价格等级
  • 价格等级:每个价格等级对应一个张价格表,价格表中标明了在各个国家的售价,当你选择一个等级后,会显示出详细的价格表,列如下图所示:
价格表

App内购买项目

新建App内购项

Game Center

评论

报刊杂志

更多

三、提交审核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