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模式

2017-07-23

祝福大家每一天活在真我模式中!

1、和大家分享过上自在人生的第二个工具,一起自在人生!

2、今天给大家分享“尽情享受”这个工具的价值、重要性、原理、意义,明天分享如何具体尽情享受、如何行动。

3、享受=兴奋=渴望=清净=快乐=定静=爱、喜悦、和平=感恩=无条件的爱,这样的行动才是真我的行动!

4、假我的四个层面:信念、情绪、思想、行动,行动的振动频率最低。假我的行动没有创造力,只是真我的一个管道,让真我的能量完成一个闭合循环,是真我通过你来体验而已,这是你行动的意义!

5、什么是连接?就是信念连接、情绪连接、思想连接、行动连接!

6、“知行合一”,就是你的行动要和真我合一!怎么知行合一,就是活在功课中,像真我一样说话、行动,这是和真我连接的最高境界!

7、最重要的两个功课是灵性炼金(疗愈清理)和喜悦之道。

8、假我有四层身体:肉体,乙太体,情绪体,心智体。情绪体和心智体就像一个球包裹着肉体,像一堵厚厚的墙把真我和所有的丰盛、健康、情感挡在外面。只要把这堵墙、把这个球消融掉,所有的匮乏就会消失,所有的丰盛就会进来!

9、当你在爱、喜悦、和平中,当你是清净心、静心、无条件的爱、由内而外法喜充满时,情绪体和心智体就消失了。所以,你不需要奋斗,也不需要努力,只需要消融这个球体!

10、当球体消失、彩蛋被瓦解,丰盛想要进来时,你要踏上的是喜悦之道!真我会通过安排相应剧情,让你通过在剧情中表演而获得丰盛,这个过程和结果真我都要,这就是喜悦之道、尽情享受!

11、“尽情享受”讲原理,“喜悦之道”讲如何具体跟着真我的节拍像真我一样去行动!尽情享受就是和平的行动、喜悦的行动、清净的行动、渴望的行动、快乐的行动!

12、真我的行动分三类,第一类:和平;第二类:享受;第三类:兴奋;除了这三类,一定是假我的行动,是真我在提示你走错方向了!如果再继续下去,意味着你对你的人生不负责任,意味着你和真我断开了连接,意味着你的人生会走下坡路!

(1)和平的行动:

  ①当你有不得不做的事情时,请你臣服、接纳,以和平的心态去做!如果你做不到,你就别做了,否则你就是为自己的生命、命运和前途不负责任!

  ②和平的行动就是真我的行动、连接的行动,就是真我开始为你创造,你会接收到丰盛、美满的境遇!为什么这样就是和真我连接了呢,因为真我就是和平,真我对待一切都是无条件的爱;抱怨的行动就是假我的行动、断开的行动,你会接收到匮乏、痛苦的境遇!

  ③行动不重要,行动背后的感觉才重要!

④当你和平,你就是处于不评判的状态;你评判,一定不和平!评判是在给你的境遇加诸能量,因为你把它当真,不管境遇是好是坏,评判只能强化你的境遇,让你把无法彻底解脱!

  你觉得不好,是在评判,你觉得好,也是在评判!而和平是保持中观,不折两边。当你和平时,你就如造物主、真我一样看待一切事情,你会对一切事情允许!

⑤记住:你是觉者,你的假我在行动,你只是看,只是看。

⑥当你臣服、接纳时,是你的真我在体验,你就是活在当下,就在改剧本!真我是通过你的身体来体验,他体验到了,就是在改剧本! 

  当你臣服、接纳时,你散发的是和平的频率,真我会为你构思和创造和平的剧本,让你的人生越来越和平!

⑦灵性不是高于生活,也不是脱离生活,而是和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生活中如何去行动,这个很重要,因为行动在完成你能量的闭合循环!

(2) 享受的行动:就是今天的主题:尽情享受!

①享受就是做你开心的事情、喜悦的事情、快乐的事情、渴望的事情!

②孩子做事情就一个目的:开心!孩子是在全然的当下,孩子就是真我的状态,他只是享受,他只想“我做什么会快乐?”

③当你“享受”时,真我就开始通过你进入这个世界替你显化,无形世界和有形世界开始连接,你的真我通过你的身体开始注入这个世界,记住:构思、创造是真我,这时你的神性就开始了,神开始替你做了!

④如果你做这个事情无法享受,请你最低保持和平的状态,而这一定不是你的真我想要的,你的真我不想做这个事情,这只是你的假我在坚持!所以,你要学会在生活中找乐子,找乐子就是踏上“喜悦之道”,这就是你的神性散发、神性创造,从此你的生活将轻而易举、彻底解脱、自在人生!

⑤渴望来自于真我,不是假我。真我没有身体,是无形的,它只能和你的假我合一,通过你的假我、你的身体来体验这个渴望!

记住:当真我把渴望给到你的时候,他同时也把渴望的结果给到你了。也就是,当你有某种渴望时,这种渴望的结果已经有了,这就是何其自性,本自具足!如何得到呢,就是尽情享受、喜悦之道、找乐子,你就会一步步得到渴望!

⑥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是享受的,那就是真我的行动!

⑦你就是笛子上基督气息流过的气孔倾听着音乐,笛子上的气孔是你,气息来自于吹笛子的基督,就是神!你这个气孔不具备演奏音乐的能力,神才具备!是基督的气息流过你这个气孔,幻化成一首美妙的音乐,而你也在和他一起欣赏、一起共舞!

当你享受时、和平时、兴奋时,你这个气孔就是打开的,这个气孔作为神性的管道就畅通无阻!你这个气孔就可以让神性流经你,你的生命中就可以有很多神性创造,就会有越来越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所以,做自己享受的事情吧!

⑧当你臣服、接纳,以和平的心态去做时,真我会为你同步创造、同步显化!真我此时已在另一个次元为你构思、创造、显化美好的未来,你会发现每天都比前一天好一点!

⑨尽情享受、喜悦之道就是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童心,童心不是单纯、幼稚,而是乐趣、享受,永远做自己最开心、最兴奋、最喜悦、最渴望、最想做的事情!

(3) 兴奋的行动:

  ①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是兴奋的,你就是神,神就是兴奋,兴奋就是神,他在告诉你去做!也就是,当你很渴望、很兴奋一件事时,就是神告诉你,他想要,而且他会把相应让你兴奋和渴望的东西给到你,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只需要做兴奋的事情就可以了!

②兴奋和享受的区别,兴奋带着愿景,享受没有愿景, 愿景是为你准备好的,是你的天赋才华!它不是找来的,是自然而然、由内而外散发的,是神性的。所以,你不能找兴奋,但你能找乐子!

你不要强求、寻找愿景,因为它就是你的天赋才华!当你做兴奋的事情时,你是有愿景的,所以,你不用找兴奋,它会自己来!怎么来?享受、踏上喜悦之道!

  �享受是通往兴奋之门,当你享受、找乐子(真正享受)时,你会一步步接近你的愿景、接近你的天赋才华!

  ④愿景和目标不同,目标是指向具体的,愿景是宏观的,是带着一种爱、浓浓的爱、勃发的爱、强烈的爱!

展开阅读全文

阅读 162 投诉文章

关注

万代大爱无疆

俯视人生精彩纷呈

热门评论

评论

快来写第一条评论

来美篇看万代大爱无...更多精彩生活

热门推荐

丈夫去世,女子去取钱,拿出卡的一刻,全银行傻了...

阅读

995946

5岁女儿偷偷拿妈妈手机,给爸爸发“复婚吧”回复内容惊呆

阅读

129616

“男不娶五,女不嫁六”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阅读

155838

医院宣布死亡,实习医生几针救活,主任瞬间蒙了...

广告

90岁老人终生未嫁,临终苦等一人,三天后家门口来了一辆豪车

阅读

102523

走路就能赚钱,你确定不点进来吗?

阅读

39816

随心吟物语,适意养天真

阅读

592

梨花带雨

阅读

2806

妻子去世前,总说洗衣机坏了,事后打开一看,后悔不已

广告

调节宝宝脾胃的山药油菜小米糊

播放

41017

美篇早茶 • 老同学,下次聚会你还来吗?

阅读

136424

诗词荟萃文苑

阅读

396

鸟鸣

阅读

690

可口又趣味的甜筒饭团

播放

36115

请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里

阅读

4840

童年的歌声

阅读

471

美篇早茶 • 相遇,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阅读

55087

父母的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

播放

39206

笑靥如花

阅读

1152

你的好友

在用美篇,邀你一起玩

立即打开

##mp_share|null|null|opkqiel|null|bottomFixedDownloa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