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多会客厅成长营1期结群感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晚成长营1期算是正式结束了,在27份结群感言中筛选出3份作为奖励,有3位小伙伴免费进入晓多会客厅成长营2期,分别是丁小雅,栗楠,良耳。

每位小伙伴写的都很不错,本来打算全部做成图片放在公号上面,但有些字数太多,有一些本身也是图片,这样弄下来效果不太好,字迹模糊不清,所以只筛选部分,尽量精选出最精彩的内容。

每一份感言我们都认真看了,对于很多小伙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这里我统一做一个回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希望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我们晓多会客厅成长营,和我们一起更好地成长。

以下为晓多会客厅成长营1期成员问题收集及我们的解答:

问题01、除了每日一问,其他的的分享和主题课程很少,似乎不太正式。(小雅)

解答:感谢小雅提出的这个问题。现象确实存在,而且问题还不小,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

开营前我们是有很多内容的,但实施过程中,一方面是自身还不成熟,属于初期阶段;另一方面那段时间真的很忙。

这个不是我们逃避的借口,1期确实做得很不理想,我们必须检讨,也很乐意接受你们的指正和意见,因为我们想要把这个社群做大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运营过程中,晓多好几次和我说这个群最近状态很不好,要把它做起来,真正创造价值,不要懈怠。

你们发现的活动单一和形式化,我们自身很清楚,也正是因为这样,2期开营前,我们会做一个详细的方案,确保除了现有的每日一问的活动,周末必须保证有主题分享,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因为已经确定好几个啦。

问题02:当初每个人介绍的优点和技能,也没有真正显露出来,每天分享也变成了一种形式,就好像把朋友圈的东西发到群里了一样。(小雅)

解答:对的,形式化明显,似乎每天的打卡和分享真的只是一种形式。

这个问题我们早就意识到,无论是在我们自己的社群还是只作为参与者的其他社群,很多都成了形式化的分享。

我们不想成长营变成这样,但确实1期这个问题比较明显,尤其是后半月。

主要原因是没有花时间管理,更确切的说是我们没有很多的经验,以前只是作为参与者看到这个问题,没有想过怎样去解决。

我们自己的群不一样,如果真正想做好。重视每一个问题,及时想办法解决,让大家真正受益,真正能有所收获,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欢,这是我们成立社群的初衷,也将持续这份信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日晨起打卡、图片、文章的分享我们会继续坚持。

一方面我们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养成一个习惯,一个早起早睡的习惯。

刚开始你只是走形式,但当早起已然成为一个习惯的时候,你的时间就会多出来,你会从早上睡懒觉变成早上可以跑跑步,读读书,写写文章,这样的时间有意义,又能丰富你的生活,所以每日打卡一定要持续下去。

另一方面,打卡、分享的形式化。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把这种形式后面的价值深挖,没把资源整合起来。

看到每天的早餐美图分享,我们会惊叹,会羡慕,但是没有让分享者找到更多的存在感,没有让只是羡慕的其他人参与进来,没有把这份赞赏成为对自己的奖励。

长此以往,分享者觉得没意思,就不会再每天分享美食早餐,其他人可能有过做一份精致早餐的想法,但最终没有实施。

因为管理者的失职,没有把这些资源真正整合起来,导致最后,大家只是知道了群里有一位热爱生活,每天都会做精致早餐的群友,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这样的结果,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但1期这种类似的问题确实不少,所以,2期我们会想出方案,真正让每个成员都有机会把自己的潜能释放,让你们真正找到存在感,实现更大的价值,这是我们目标,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问题03:邀请活动课程没有实施,整个活动安排不值9.9(良耳)

解答:在所有的结群感言里我最喜欢良耳这一份。为什么呢?虽然她说的很直白,很犀利,但说到点上了。

她肯定了我们的努力:“最刚开始触动我的是晓多的每日总结“吾日三省吾生”这真的是最快的提升自我的方式。每日反思,阶段复盘,真的很重要”。

良耳提出的复盘和我们社群运营也是一样的,大部分小伙伴之所以找不到存在感,分享形式化,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复盘,没有静下心来总结分析,更加没有找办法解决问题,所以感谢良耳,谢谢你的建设性意见。

关于课程和其他活动安排,这一点作为晓多会客厅成长营管理者之一,在这里向大家承诺,2期和1期相比,课程绝对不算少了,至少每周都有,具体安排,2期开营前会做一个分享,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我们的目标是做一个真正能创造价值的成长类社群,所以,不思进取,懒惰懈怠我们不能允许,谢谢大家。

问题04:希望2期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偶像晓多可以多关注一下成长群。(Eva)

解答:月华提出的建议里也说到了这一点。1期晓多大神确实露脸比较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感觉有木有?

哈哈,Eva是晓多的迷妹,为了让迷妹们有更多和大神交流的机会,2期我们一定让晓多多多露脸,交流互动。

问题05:希望群里的小伙伴能把自己学到的技能分享给大家,还有办一些讲座视频课程的优惠活动等等。还有一点,建议跟着成长营一起办读书阅读活动什么的,这样有一个主打的主题,小伙伴们也不会混乱。(kiki)

解答:kiki提出的主打主题这个建议非常好,有很多活动主题,但还没最终确定,大家可以多多讨论活动主题,你们的建议是我们参考的依据,所以希望大家多留言交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问题06:增强群友之间的正向链接和联系,可以增加行业的交流,还可进行同城群友的交流。(X行者天下)

解答:同城群友交流这个2期应该实现不了,因为毕竟现在群成员不多,而且在同城的也很少,所以2期不会考虑。

我们会记得这个事,这是后期的目标。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至少举办一次成长营的全国线下活动,这个应该是能实现的,希望大家跟着我们一起走,更期待与小伙伴线下的面基,哈哈。

问题07:这个群感觉更多的是我们一群人在里面自说自话,自己分享自己的作品,也没什么可以一起讨论学习的东西。再就是没有什么可以让大家学习的作业。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很优秀,只是缺乏一个让大家飞翔的平台。所以2期成长营可以是这个平台,我非常的期待。(陈康慧)

解答:康慧提出的平台问题和我们最初的想法不谋而合。

开营前每位小伙伴都有一个很优秀的自我介绍,惊讶了我,也给了我们很多信心。居然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集聚晓多会客厅。

成长营1期我们确实没有发挥好这个平台,更加没有把这些资源真正用起来,这一点是我们的失误,所以康慧的建议我们虚心接受。

群里每个小伙伴的技能,我们尽量让你们发挥用武之地,参与感,存在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会在群里收集牛人们想分享的主题,让你们真正做到知识的参与者和传播者。将能量持续,让更多小伙伴变得优秀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由于时间关系,我只摘取了一部分的问题发表出来,剩下的部分,2期开营前会以文章或者以其他方式做一个统一的回答,怎么样?小伙伴给意见哈!

(图片好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