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渣男毁人不倦的故事

渣男无真爱

渣男不一定看上去就很挫很坏,也可能是那个在酒醉迷离中,与你抵额而笑的男子,眉清目朗,笑容柔春风、暖江南,清爽干净得好像一幅画。

他甜言蜜语、浪漫暖心,但他渣渣的人品实在会让你的青春撞一下腰,最终成为你心塞的黑色历史。

《午夜巴塞罗那》

名声并不太好的艺术家安东尼奥,非常自然地收留前妻伊莲娜和现在的女朋友克里斯汀娜住在同一屋檐下,局面居然都被这个男人hold住,三个人的关系微妙地平衡着。

安东尼奥甚至连女朋友的好姐妹维琪也没放过。他并不爱维琪,他对她说的所有赞美,都是“你很有吸引力”、“你很美”,但从来不是“我爱你”;对于维琪抛过来的所有索求承诺的表示,他都用打太极应付过去。

维琪说,跟你做过爱后怎么办,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还是终止婚姻?

他笑着抚摸她的脸说,也许做过爱后,你会更了解自己的感受。

安东尼奥至少爱过伊莲娜和克里斯汀娜,但“好姑娘”维琪只是他排遣寂寞的一个伴侣。

《赛末点》

穷小子威尔顿是一个为了金钱而与富豪之女结合的人,又是一个为了追逐情欲而肆意妄为的人。

他无法为心爱的女人放弃上流社会的完美生活,他精心策划了一场谋杀,杀死了生命中的挚爱,保留了自己在上流社会继续晋升的机会。他向魔鬼双手奉上灵魂,用一管猎枪处死了心爱的女人,甚至不顾念那女人肚子里刚刚孕育的,也是属于他的新生命。从此,他必须在强烈的负罪和无尽的忏悔中度过自己幸福的余生……

他杀人后匆忙返回妻子身边,那些可怕的面部表情弄得手足无措,是啊,这是多么华丽、俊俏的躯壳,却包裹着一个如此丑陋和软弱的灵魂。

《源氏物语千年恋》

世人皆爱光源氏,光源氏亦对世人恩宠有加。

源氏和胧月夜在一起时候是拿着一把扇子的,忘在胧月夜这里没带走,于是胧月夜思念他,做了好多把和源氏一模一样的扇子。

女人间的争风吃醋诅咒怨恨甚为恐怖,每个女人都处于精神折磨中,最厉害的一位是六条御息所,她的神魂在无意识中于夜中出窍,杀死了夕颜,后害死了葵之上。而六条御息所也渐渐从源氏的美梦中清醒,死前她拜托源氏照顾自己的女儿,并请求源氏不要向她的女儿下手。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作家在41岁生日的晚上收到一封厚厚来信,此信出自一个濒死女人之手,所言是她对他将近20年的爱恋,但他却一无所知。

他们曾有几夜春宵,但作家已要去外地为理由,离开了她,只留下一个吃了一半的苹果,和女人腹中的孩子。,并为让孩子过上优越生活变作依附有钱男人的交际花。又过几年,再遇她深爱多年的作家时,对方仍没把她认出。

《在云端》

瑞恩是公司裁员专家,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天上飞来飞去,为公司去裁掉不想用的人。他的人生目标就是乘坐飞机积攒的英里数达到1000万,从而晋升为终身超白金尊享会员。他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婚姻,每年在飞机上的时间是270天。

在一次例行裁员旅行中,瑞恩遇到了商务美女亚历克斯,二人一见钟情,却都满足于维系随意的性伴侣关系。

你和周围人之间的关系是你生命中最重的负担,想象一下肩上的背带,嵌入你的肩膀之中,那些约定、争辩、秘密,还有诺言,你需要承担它们所有的重量。试着放下背包,有些动物生来就要相互背负以求生存,共生共栖、匆匆一世,好像灾星下相爱的恋人,一夫一妻制的天鹅。我们不是那些动物,移动的越慢,死亡来临的越快,我们不是天鹅,我们是鲨鱼。

当他真正的抛弃自己的空背包理论时,才发现亚历克斯早已结婚并有两个孩子,他是个逃兵,流浪到了一个迷人的小镇,想安定下来,却不可能被人接受!

影片的最后,仍然是他一个人孤独在云层上飞来飞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