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被卷入光芒,重新沐浴阳光。

畸形的爱愈发失去控制,在沉默中发酵,而保持爱的面目更好的基准,就是能够重新沐浴阳光。

-

来不及一一作别的过去,如同嘶吼在午后时分,彻底消除了某些过于颠簸的成分,踉踉跄跄的将那些原本存在于自己内心的根部,一一过滤成透明的烟气,涤荡在风中,静默的流淌在属于自己日后的晴空。或许前路的风暴如同太平洋里升起的乱流,将自己摧毁,泯灭,却也让我们坚强的成长。

甚至于那些足够封存回忆的事迹,也在不可交替的现实当中再一次的落败,被揉碎进虚妄的眼内,祈求再一次的重生。来回的反复不停,所能触碰到的结果却如出一辙。这是属于爱的魔力,让你以为能够得到大相径庭的结果。这也是属于内心的波澜壮阔,让你懂得一次次的重生,是对未来更好的证明。

似乎朝花夕拾在如今还尚且为时不晚,你所选择抛弃的过去是你新的征程的开始。曾将爱情看作世间琉璃,只顾珍惜却未好生经营,在散去的一针一线的包围下,终于将自己缠绕成一副坚不可摧却吹弹可破的模样。

别用你的三言两语去担待七嘴八舌的胡搅蛮缠,谁都不曾是个没理没据的痴心少年在无事生非。

选择性的爱上一个人,是对自己态度的认知方式,亦是懂得如何在爱里取舍。好比曾经悬崖勒马的自己,最终还是明白如何去选择爱一个人的方式。如今的爱,不再唐突,不再胡闹,而是当心动者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成为隐形的随从,嘴里含着子弹都不忍心开下一枪。

就如同独角兽爱上了黑夜,不闻不顾彩虹的眼泪那般倔强,好生孤独只为遇见足够倾心的存在。你摆脱了那愈发崎岖的爱,即使在沉默中发酵。你也终于懂得爱上一个人可以不分白天黑夜,可以不问曾经的世事沧桑,你所爱上的,就是你所遇见的那个肯为你放弃独白的诗人。

-

"一段感情的开始,需要两个人的同意,可一段感情的结束,只要一个人的决定,她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他却仍在原地徘徊,期待着她的回心转意。"

过多的不舍,就好比千秋万代的毒药,饮下一口,便牵肠挂肚,永生难忘。那些迟迟无法抉择的未来,更多的是死在了过去。爱,一念皆灰,无法重燃的残渣到死都是累赘。却又有少数的可能将自己认定为那个与众不同,你前世究竟有多慈悲为怀,才能为你今世刻下如此可笑的经咒。

基于爱更好的修饰无非是光彩夺目。你需要在一次次的经历中一点点的长大,活成一副更好的样子。而不是死在过去的那种糜烂无感的生活氛围之下。那时你的痴情是爱的流露,而如今你再痴情更多的是负担,压抑,自我毁灭。在灿烂的回忆,也终究离散了现在,现在的你,是懂得爱的自己,是那个可以用一己之力揽下整个银河的自己。

风筝落在了海上,牵着线在漂流,海的尽头是汪洋,而你的尽头是顺着风筝线的方向找到的那个她。总有一个人能够唤起你的风情万种只为一人,踩着鲸吃剩的残留,筑下一堵封闭的心墙。我们不得不铭记那些带给我们成长的人,一字一句,都是曾经留下的泡影在泛滥,变得纯粹。

生怕你畏畏缩缩不敢爱,还挑剔自己爱的不懈怠。

多想虔诚的在掌心印下一生的骄傲,连同信仰一起被带走,逃离山海,远离人间。只是爱的路上哪有那么多无事生起的非常,我们都是普通,平平静静的等着,轰轰烈烈的爱着。就如同你我吞下的火山,在冰川的涤荡之下,悄无声息的靠近你,萦绕成不会被吞噬,不会被冰冻的永恒,就那样被卷入光芒之中,一生无恙。

还会多久才能再次看到爱情的模样,至少当我下次遇见你,就能够让我重新沐浴阳光。


忘了该如何拥抱你,

用眼,还是用我疮痍的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秋雨淅淅沥沥的,懒得出门却偏偏有事。不情不愿的跨上电动车,沿虎玉路过陶瓷品市场往东朝馒头山方向驶去。 车进大资福庙...
    徐小多杭州阅读 1,187评论 1 3
  • 那个说着等我毕业的人结婚了。 偶然间翻到了微信里的黑名单,往下一划,看到了他的名字以及结婚照作为头像。 我以为我会...
    明日是天涯阅读 305评论 0 0
  • 闭上眼睛 努力搜寻 搜寻搜寻 却没有半点记忆 ...
    零露泥泥阅读 1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