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冬之女王的妹妹究竟是谁

亚登旷野的冬之女王貌似有一个妹妹,女王的一句话却引出了无数《魔兽世界》玩家的疑问,她说到伊瑟拉是她妹妹的宠物,把伊瑟拉变成巨龙之一的是生命泰坦,而把伊瑟拉从腐化中救出的是伊露恩,这两者都与大自然有着极大的联系,由于资料有限,这两种说法都有道理。

但是到底谁是冬之女王的妹妹呢?

亚登旷野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它与翡翠梦境有着密切的联系,而翡翠梦境是《魔兽世界》中最神秘的元素之一,从游戏的初期以来一直如此。暴雪说过,亚登旷野是翡翠梦境的冬季和秋季,翡翠梦境则是春季和夏季。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两者之间的关联,守护者们来到这里被送回梦境并复活,因此两者可以认为是相互关联的,它们构成了一个循环,亚登旷野是真正的死亡,而翡翠梦境是生与死之间的存在。

这才是最有趣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翡翠梦境是如何产生的,它被认为自古以来就存在,可能是艾泽拉斯世界灵魂的梦。

另一个依据是编年史中说到的,要注意编年史是从泰坦的角度出发的,它是由泰坦伊欧娜授权的泰坦守护者芙蕾雅编织成的。它是艾泽拉斯的蓝图,据说它是无中生有的。

也有一种说法是,这些东西原本就是存在的,而芙蕾雅只是用它来创造梦境,本质上是引导一种现有的力量。伊瑟拉则是连接梦境与现实的守护巨龙。

很久以前,她是一条巨龙被伊欧娜赋予了力量成为了巨龙,而在军团时期她堕落了,被梦魇所腐蚀,最后被伊露恩复活。她到了亚登旷野被冬之女王说这是她的妹妹的宠物而复活。

这引起了玩家的猜测,对于一些玩家来说,他们觉得很明显伊露恩就是她的妹妹,因为是她复活了伊瑟拉,而且真的把她当成了自己最喜欢的宠物。

说实话,我觉得伊欧娜更有可能。因为她赋予伊瑟拉权利,让她照顾重塑的星球,因此是她的宠物。

冬之女王是一个永恒的,相当于死亡版的万神殿,而泰坦则是众所周知的万神殿或秩序神殿。

可能有玩家会觉得,他们不是相反的吗?秩序的反向就是无序,死亡的反向就是生命。的确可以这么想,但它不是那么黑白分明,所有宇宙的这些力量都以难以置信的方式相互联系。

还记得泰坦在过去创造了生命,他们在宇宙各地播种了新的种族,伊欧娜是生命和自然的守护神,而她的妹妹也可能是冬之女王,因为他也是自然界的守护者,同时也是死亡的守护者。

也有观点认为,她的妹妹可能是伊露恩,这也是有道理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冬之女王说她的妹妹是复仇者,因为她创造了暗夜战士泰兰德,这是她愤怒的体现。

相较之下伊欧娜复仇的唯一原因是她被萨格拉斯打败了,伊露恩也是救了伊瑟拉的人。目前来看伊露恩有可能其实是初神,虽然我们不知道初神具体是谁,但据说他们是宇宙真正的创造者。很可能在永恒者之前,甚至泰坦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除了他们创造了奥利波斯和玛卓克萨斯以及暗影国度的事实之外,肯定很少有人知道他们,但我觉得伊露恩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初神。

首先,因为我们知道夜行者存在于很多星球上不仅仅是艾泽拉斯,显然许多人都崇拜她,伊露恩也貌似有能力跨越不同的星球,从物质星球到翡翠梦境,甚至在暗影国度中,我们可能很快就可以看到泰兰德。

如果我们考虑到这一点,如果她的妹妹是一个永恒的初神,似乎是不合理的,她的妹妹是生命的泰坦而她是死亡的泰坦这倒是比较合理。

更有趣的是,在亚登旷野有一个名为伊欧娜记忆的传说,这本身就意味着记忆是姐妹俩很早之前就在这里,之后才分开去做不同的事。也许很久以前没有生死,只有一个境界。

一个很好的说法是,伊露恩在另一方面可能是他们两个的母亲,或者是她们的创造者,这同样是个合理的解释。其中伊欧娜被萨格拉斯打败,但伊欧娜的灵魂藏在一个叫做伊露恩亚里的星球上,这个星球显然与伊露恩有关。

此外,伊露恩的眼泪,泰坦工艺品是以女神的名字命名的,如果伊露恩是创造泰坦的人,或者至少在他们的创造和起源中扮演了一个角色,那就完全说得通了。所以伊露恩可能创造了这两个姐妹,然后让她们一个去创造生命,作为循环的一部分,另一个负责生命循环的另一部分。

如果伊露恩真的是一个永恒者的妹妹,那也真是让人失望。因为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暗示都让我们相信她其实是宇宙中最大的力量之一,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的推测是因为我们并不了解初神到底是谁,以及他们与永恒者和泰坦的联系是什么。

暴雪显然给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模糊,我觉得也很有可能是故意给我们错误的信息,担忧许多背后故事的关键相当明显。典狱长是邪恶的,但很多证据表明她是被冤枉的。而整个暗影国度的机制只是一团迷雾,隐藏着一些对整个宇宙至关重要的东西。

我相信伊欧娜是她的妹妹,但也可能是完全错误的,因为所有的推测都是在一个非常模糊的信息下推导出的,所以想要了解这个秘密就要看暗影国度如何发展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