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余笙,卿多多指教(14)

上一章:【连载】余笙,卿多多指教(13)
目录:余笙,卿多多指教目录

若我看倦了风景,你是否愿意给我一个肩膀让我余生去依靠

察觉到余笙的目光,顾言卿慵懒地靠在椅背上,连眼底都染上了笑意,问道:“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此话一出,余笙急忙收回自己的视线,她本不喜与异性接触,第一次这么明目张胆地去探究一个人还是第一次,端起桌上的一杯水故作镇定道:“哦,只是想到一个词,秀色可餐,就觉得有点饿了。”话音刚落,余笙自己都愣了,她怎么能把对待和室友的态度用来对待这么个危险的人?

一着急,余笙就开始喝水,不料却被呛了好几口,看到这样的余笙,顾言卿唇角微勾,起身,看似漫不经心地走过去,但实际却比余扬的动作还要快。

他微微俯下身子,淡淡的松竹味传来,让余笙有一种久远的熟悉感,仿佛很早之前便已经熟悉这味道,就在余笙愣神之际,顾言卿轻轻拍了拍她的背,
“怎么还是这么不小心。”

还?

一旁一直暗暗观察的秦羽捕获到顾言卿的用语时,眼神微闪,他之前认识她们家老四?

不过她明白此时不宜说话的,还是等一会回寝了再问问老四。

拍完余笙的背后,顾言卿转头看向已经呆若木鸡的王墨,“我可以坐这吗?”本就夺目的容颜此刻突然放大,王墨的脑思维已经罢工,点头如捣蒜般,以最快的速度给顾言卿让出了座位。

顾言卿坐下后,便顺手拿起了菜单交给了王墨她们研究,随后便将双手撑在桌上,脑袋轻轻斜搭在手上,侧目看着余笙。

余扬从被自家妹妹的惊人之语中回神,看向她居然没有反对她的身边坐了这么个异性,又看着自家boss这么肆无忌惮的目光,霍然起身,走到顾言卿身旁,恶狠狠地盯着一脸闲适的顾言卿:“Boss ,你不是说对豆芽菜不感兴趣的吗?”

天地良心,他绝对不是说自家妹妹身材不好,而是为了让她摆脱眼前这匹狼!

顾言卿轻描淡写地瞥了他一眼,那一眼不动如山却暗含着隐隐的威胁,“那你怕什么?”清清淡淡的调子,醇美的嗓音丝丝沙哑。

余笙的脸有点红,她不是不明白她家老哥的担忧,只是完全是多余的好吗?她刚想说什么,突然包里传来“叮”的一声,她将手机拿出一看,秀丽的眉头轻皱。

陆其轩?

他这个时候找她干什么?

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现在找她说?

余笙抿了抿嘴唇,不再说话,而是默默拿起包准备向外走去。

“你要去哪?”

“你要去哪?”

两声同时响起,不同的是余扬明白自家妹妹的性格,决定了什么事就一定会去做,所以他只是开口问她,而顾言卿却是直接抬手抓住了她的胳膊。

“陆其轩找我有事,我和他说明白就回来。”简单解释一下,余笙便头也不回准备离去,可没想到那只抓住自己胳膊的手分外牢靠,丝毫不让。

“顾先生有事?”忍住自己心头的怒气以及心底那一丝丝不易被人察觉的怪异感,余笙开口问道。

对于这样一个危险的人,她向来信奉敬而远之,因为这个原因,连带着顾言卿之前给余笙的那一丝好感都被完全抹杀。

“太晚了,一个女生在外不太安全。”

“顾先生,我是A市的女子格斗冠军。”言下之意就是你有点太多管闲事了。

“那也可以电话里面说,没必要特意出去一趟!”抓住胳膊的手淡淡收紧,如墨一般的眸子就这么定定看着余笙。

余笙扶额,她怎么诡异地觉得这位顾先生的语气中带着点点不易察觉的……委屈?

下一章:【连载】余笙,卿多多指教(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