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01

“亚瑟?”王耀勾起嘴角,俯身撑在办公桌上,一手抚上坐在办公桌前看文件的金发男人的脸,“亚瑟。”

他轻声唤着,嘴唇凑近对方的嘴唇,轻轻吐着气息,他感觉到了眼前男人的颤抖,随后更加放肆地从桌子一边绕过去,跨坐在了对方的腿上,环住了对方的脖子:“亚瑟?”

亚瑟•柯克兰坐在柔软的椅子上,放下手中那些复杂的文件,搂住王耀的腰:“怎么了?”

王耀没有再说话,低头吻住男人,男人也热情地回吻着王耀,唇齿交融,气息在两人之间交换。亚瑟搂紧了王耀,王耀也将手指插入对方的金发之间。

“这么主动?”亚瑟笑了笑,“你不会又要从我这里探听什么国家机密吧?”

“随你怎么想。”王耀轻哼一声,咬了一口亚瑟的嘴唇,手也顺着亚瑟的胸口向下滑,“你就当我是在探听你的国家机密,怎么样?”

“那能不能探听得到,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啊。”亚瑟的手顺着王耀的腰际向下滑,轻而易举把腰带的金属扣打开,而王耀已经开始去解亚瑟的上衣扣子,裁剪精良的黑色西装被弄的有些乱糟糟的,打好的领带也被扯了下来。王耀把亚瑟的领带绕在自己的手腕上,咬住领带的尾部绑住了自己的双手:“我们来玩点刺激的怎么样。”

亚瑟不由笑出了声:“领带很贵的。”

“阁下,你不会不能满足我吧。”


02

“铃铃铃铃——”

早上六点的钟声准时响起,王耀猛地睁开了眼睛,他张张嘴,僵硬地抬手按掉了闹铃,眼神空洞地望着天花板发呆,下身不正常的感觉让王耀几乎要把头埋进枕头里。虽然活了千八百年了,但是王耀也是个男人,男人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不懂。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王耀自言自语,闭上眼睛打算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然而他刚刚闭上眼睛,脑内就闪过了亚瑟看着他的那双眼睛。

喉咙变得有些干燥,王耀猛地坐起来,抓起一旁床头柜上的杯子给自己灌了一口水,然后把杯子重重砸在了桌子上,沾在嘴唇上的水滴顺着王耀的嘴角留了下来,他抬头蹭掉水珠,之后把脑袋埋进了枕头里。

他不敢相信!他都这么大的年纪了竟然还会做春梦!难不成春天到了?可是现在是夏天啊!做春梦不是不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对方会是亚瑟•柯克兰?而且还是他自己主动的,他还扯了亚瑟的领带和他玩捆绑?天呐他到底是有多饥渴啊!要是被亚瑟知道绝对会嘲笑他的。

王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他多想忘了这一切,但是不幸的是他无论做什么梦,都会记得非常清楚。

这就很尴尬了。

下身的感觉依然在,自慰这种事情王耀并不介意,人正常的生理需求没什么可害羞的,对于这种事情他一向看的开。但是他下身反应的原因让王耀下不去手,满脑子都是梦里的亚瑟让他整个脸红了个透。

王耀犹豫着侧躺下来,磨蹭着双腿想要缓解一下,但是于事无补,他只能把手伸进睡裤里,尴尬万分地握住了半抬头的东西,他深呼吸了一下,告诉自己这什么都不要想,解决完了就去吃完饭,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都不会发生,没人会知道。

小幅度的撸动并不能满足他,睁眼闭眼全部都是亚瑟的样子。如果是亚瑟对他做这种事会是什么感觉呢,亚瑟的手掌比他稍微大一些,正好可以包裹住他的手,但是亚瑟的手同样纤细修长,那双手曾经在宫廷中拿过闪着银光的长剑,也在战场上握过微热的手枪,更在宴会上举着酒杯面带微笑和他人喝酒,又在会议室拿着钢笔在文件上签下名字……

王耀的呼吸不由的急促,他羞耻感与罪恶感冲击着他的神经。他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为什么要想着亚瑟•柯克兰?从白金汉宫回来之后,王耀就觉得一切都变得不对劲起来,虽然他的生活还是依旧,作息也从未变过,除了偶尔听到一些对中英关系的议论,一切都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但是他感觉得到,自己总会有意无意地多关注一些关于英国的事情,一些与他没关系的事情他竟然可以从头关注到尾,新年的时候他竟然会期待这次首先向他拜年的会不会是亚瑟……

“饶了我吧……”他自言自语,手上的力度和速度不由加快,眼角也微微泛起了红色,可是还不够,还差点什么东西,这种感觉让王耀觉得太糟糕了,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自己就像个思春期的小男生。

想听听他的声音,想和他说说话,说什么都好,想见他。

“嗯……”短暂的呻吟扰乱了他的思绪,等他反应过来,他空闲的一手已经拨通了亚瑟的私人手机号。

“喂……谁……”对方隔了一会才接起电话,声音模模糊糊吐字并不清晰,和他平常那标准的英音不同,低沉的声音同样充满了诱人的味道。现在是伦敦时间十点,这位英国大人已经睡下了,现在显然是被突然打过来的电话打扰到了。

王耀没有说话,他觉得自己一开口声音绝对会暴露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喂……?耀吗?怎么了吗。”对方依旧没有清醒。但是王耀不敢冒险,他张张嘴,然后马上挂断了电话,他担心自己的喘息声会被对面听到,那么第二天的头条又要是他的了。

王耀索性放弃了,既然已经这样了,那他能怎么办,干脆破罐子破摔,反正也没人知道的,没人知道他想了什么。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王耀看了一眼来电人,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亚瑟•柯克兰”几个字明晃晃地摆在那里,他胡乱按下了手机,想着挂断了来电,随手把手机扔在了枕头边,他大概也猜到了亚瑟为什么打来电话,无非就是问自己刚才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他,这个混蛋,明明自己睡得很熟为什么还要打回来,就当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不好吗。


电话那头的亚瑟揉了揉头发,从床上支撑起身子,靠在床头,看着刚才的来电,原本迷迷糊糊的,现在倒是清醒了不少,说起来,王耀已经很久没有给他打过电话了,自从上次把他送回家,他们两个就没有再联系过。这次夜晚的来电,让亚瑟的心脏快速跳动了一下,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打了回去,电话被接通,可是对面并没有说话。“喂,耀,刚……”话还没说完,对面一声短促的呻吟让亚瑟硬生生把想要说的话憋了回去,他真想告诉自己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

“嗯啊……”软趴趴地,像是小猫呜咽一样的声音挠在亚瑟心里,让亚瑟的大脑瞬间当机。亚瑟的手不由握紧手机,张了张嘴,而喉咙就像被捏住一样发不出任何声音。“不要…”对面小声呻吟着,声音闷闷地,像是隔着一层被子。但是无论如何,王耀发出的声音让亚瑟听得清清楚楚。

“亚瑟……”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亚瑟像是触电一样一动也不动,他意识到,王耀在自慰的时候,叫了他的名字,他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王耀刚刚会给他打电话,一时间,他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不知道。自己在王耀心中,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要说起来,王耀最讨厌的应该就是他啊,那现在这又算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一切让亚瑟一时反应不过来,甚至忘了作为一位绅士,这时应该挂断电话。


王耀咬着嘴唇,想着亚瑟上次在白金汉宫亲吻他时的感觉,亚瑟的嘴唇软软的,亲起来很舒服,他想着亚瑟弹吉他时候的双手和那时候的嗓音,还有那首歌,他怎么可能听不懂那首歌的意思,他知道那是暗示,然而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亚瑟……”王耀小声哼着,他莫名觉得自己很委屈,是亚瑟先来招惹他的,是亚瑟的错,为什么弄成这样的倒是自己,而且这叫什么事啊,放在百年之前,他绝对不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人到早晨就容易矫情,什么乱七八糟的感情都一股脑地涌了过来。喜欢?他从来没有体会过喜欢的感觉,这种感情他想都不敢想。不喜欢?那现在的这一切根本没办法解释啊。

手上沾染上了白色的东西,他的睡裤和内裤也已经脏兮兮的,王耀有些无力地躺在床上,甚至都懒得去拿卫生纸擦一擦自己满是白浊的手。他歪头用干净的手拿起手机想要看时间,然而屏幕上的“通话中”让王耀猛地从床上爬起来,拿起纸巾胡乱擦了擦自己的手,颤抖着拿起手机。

“喂……”王耀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发抖。

“恩。”对面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波澜,王耀甚至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你……”王耀咬了咬嘴唇,“你听了多少……”

对面顿了一下:“……全部。”

王耀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不知道他应该说什么,或者说,他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而对面波澜不惊的反应更让他不安,他不是没有自己解决过生理问题,但是这次让他很无措。

完了完了,一定会被嘲笑的。

亚瑟沉默着,听到对方在自慰的时候叫了自己的名字,本来就不是一件放得下的事情,他根本不知道王耀是有意还是无意,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心大的人,想的东西本来就够多的了,现在他倒是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王耀。喜欢?他当然喜欢,百年前他就喜欢王耀。有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很矛盾的存在,曾经他喜欢王耀,就想征服他。现在他喜欢王耀,只是想陪在他身边。而这件事出了之后,他反而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双方都沉默了很久,最后亚瑟开了口:“放心,我会当做不知道的。”

可王耀并没有因为他这句话放下心,反而很难受,刚刚高潮过后,眼角泛起的微红倒是让他显得有些可怜。

双方再次陷入了沉默,半晌,王耀说:“亚瑟•柯克兰,你就是个混蛋。”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显然王耀已经挂断了电话,亚瑟把手垂在床上。自嘲地笑了笑,对,他本来就是个混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天真只能被作消遣,谁还敢无怨无悔再赴火一遍。 ——李想《三字言》 那些分手还能做朋友什么的都是屁话,最他妈虚伪...
    沐玛阅读 4,647评论 0 4
  • 王耀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病床上挂水。 雪白的墙壁,雪白的床单,雪白的阳光,静悄悄地没有一丝声音,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
    沐玛阅读 2,075评论 1 6
  • 四 理所应当的,在这之后伊万与王耀之间的话题开始变得不一样。王耀起初依旧处于避讳的态度,但最终还是半遮半掩的把自己...
    時一月阅读 2,305评论 0 2
  • 偶尔会听听罗辑思维,这次趁着十一假期,无所事事,找到喜马拉雅,看到有这么一期,正好也是自己想了解的。开车路程正好听...
    找对方向阅读 544评论 0 1
  • 上一章 下一章 首页 震宇和若俪发生了关系,并且,已经不止一次。 当我听到震宇告诉我这个事实的时候,开始觉得惊愕...
    GentleC阅读 1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