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和写程序的人谈恋爱(2)

正逢周末,我答应给回姐姐那一趟,顺便看了下老朋友,刚回到寝室,室友说“你最好和我好好交代下,有没有什么重大事件发生。”我心想,完了,要开批斗大会了。“嗯,我可能交了男朋友。” 她大喊一声“可能,你可给我滚出去吧,以后最好别和我说话。”我马上换上一副笑脸,“哎呀,雅薇,薇薇薇,这不是放假了吗?我想着回来就给你说的。”她马上变成八卦脸,“到底谁啊,长啥样啊,有照片吗,怎么认识的,怎么处上的,什么时候处上的,亲嘴了没······”

从此以后,寝室只有大头一直单身狗。日子不好过,总说“啊,你们排挤我。”然后拂袖而去。

我和吴先生本都是慢热的人,这一开始谈起恋爱来还很是拘谨,想着既然是一个大班上课,那必然要坐在一起,于是我生了恋爱以来的第一个气,因为吴先生不愿意和我坐在一起。因为是晚上在qq上和他谈的,便生气的说了句,“不坐算了,我睡了。”对方回复,“晚安!”我······

第二天,大头问“你对象呢?”我头也不抬地回了句“不要再和我提那个傻逼了。”吴先生过了很久才和我说话,“你不要生气了,下午坐一起好不好。”此时我正和同学五黑玩游戏呢,一点也不想理他。过了一会,将昨晚截图发过去,把问题圈点出来问,“你觉得你做的对吗?” “不对不对。” “那昨天晚上我都生气了,你就直接让我睡觉,你是不是想着,这女人真烦,让她自己冷静下。” “没有没有” “那你还和我坐在一起吗?” “要坐要坐。”

古语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从此我便从前三排的宝座退了出来,和吴先生一起坐在后面不显眼的地方。吴先生抽烟,以前上半节课的时候都会出去过把烟瘾,和我坐在一起后,我都不让他把我扔下,他便不去了。他会拉起我的手,与我十指相扣,有时用嘴唇轻轻摩挲我的手背。我最喜欢这种感觉,温柔似水,又甜到心里。

教我们物光的泡泡老师,比较喜欢我,每次我坐在前面瞌睡的时候她都要叫醒我,这次上了半节课后,她便问道,“欸,该坐第二排的小黑丫头哪去了。”前面的人齐齐的向后看来,起哄道“和家属坐在一块呢!”
泡泡老师看着我们说“那你们俩个都给我坐到前面来。”于是,在众目睽睽下,我们俩个坐到了最前面。吴先生从上高中以来就从未这么靠前过,坐在前面甚是拘谨,这手也不拉了,话也不说了,拿起书来,装样子看看书。

那次我们在寝室的时候,我矫情的给吴先生发消息说,想他了。于是便开始打电话聊天。说起话来也更是矫情,我们商议物光课坐在哪里合适。他说后一点,我说前一点。最后决定偏一点。我细声细语问吴先生“那你还拉不拉我的手了。” “不拉。” “那我不和你好了。” “那拉吧。”······
“你记不记得,我们哪天正式交往啊!”
“记得,23号”
“还行,记得挺清楚,明天给你个奖励。”
“什么奖励啊!”
“奖励你一个吻”
“啊,可以不要吗?”
“不要拉倒,不和你好了。”
“那还是要吧。”
和吴先生挂了电话,室友笑得不行,“你俩怎么和小学生谈恋爱似的呢,听你打了这通电话,笑得我肚子痛。”

快要英美概况考试了,英语课都是小班,我在五班,吴先生在测控,我们英语老师给的范围小,我便带着吴先生和我一起在图书馆复习。吴先生自喻英语堪比中学生,我带着他用汉字的速记方法巧记答案,翻译的时候,我磕磕绊绊的怎么也说不明白,还被他嘲笑一番。总算是记下了,吴先生考完试的时候说“怎么一道题也没考啊?” “原来是自己老师出题啊。”吴先生,猝。

那天晚上,吴先生带着我逛逛学校调调情,来到操场一个人都没有,抱着我深深的吻下去。正浪漫动情的时候,又窜出来一对情侣,双方各吓一跳,吴先生搂着我走了出去,这大冬天的出来瞎逛啥,也不嫌冷啊!走着走着,吴先生说“不行,我还没亲够。”他的吻很炙热,我的心扑通扑通的,当然也是因为那双不老实的手从我的脸上转移到我的胸上了。我当时在想什么?当然是,他会不会嫌我胸小啊!

我不管,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

我微信公众号里关注一些内涵段子,也只是在上厕所的时候随意翻看,那天坐在吴先生旁边,吴先生把头凑过来看我玩手机,我随手打开微信,在页面上赫然写着,‘女人被舔下体是何感觉’我顿时觉得尴尬无比,迅速退出页面,又觉得这样更不妥,好像掩饰什么的,于是又打开了页面,偷瞄了一眼吴先生,他一直不动声色的看着我的手机,我解释道“这标题就知道瞎写,我平时都不看这些东西。”边说边要将手机收起,吴先生笑了一声,把手机拿了过去,点进内容,是一篇与题目毫无关联的文章,顺势翻了翻公众号消息,好几篇都写着 ‘女人被舔下体是何感觉’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不要形象的吗?

一日吃饭,我将腿翘到他的腿上,他手开始乱动,然后在我耳边说“你不想知道女人被舔下体的感觉吗?”“噗!”我······

我们新校区在郊区,远离市中心,我们决定出去玩, 那天,吃饭的时候,他把肉都主动夹给我吃。那天,我第一次抓到了娃娃,我很喜欢它,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来玩的纪念品。那天,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我靠在他身上,盖着他的外套。我要喝水,他不肯给,自己喝了一大口就来亲我。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他环住我腰的手一步一步向上移······(此处省略)。

我以为写程序的人都比较呆板,不懂浪漫,但是吴先生没有,他顶多有一点傻。
他说:“亲爱的,我们约定好,你回复‘嗯’的时候代表你生气,回复‘嗯嗯’的时候代表不生气。我怕我看不出来。”
他说:“亲爱的,我身上有很多缺点,但是我愿意为你而改变,我爱你。”
他说:“假期时间那么长,我不在你身边,吵架可以不准提分手。”

上一章:

https://www.jianshu.com/p/f362dfa44cab
下一章:

https://www.jianshu.com/p/2ed247a8498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