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用视频对你的内容营销进行一次 Growth Hacking

2016-06-07  吆喝科技

Growth Hacking 是 Sean Eills 创造出的一个「精益创业」的术语,是指利用转化营销手段,比如内容营销、AB 测试和数据分析,来实现又快又有效的增长。这个策略帮助许多公司加速了增长,他们专注于这些手段然后积极主动的朝着增长这个目标迈进。Growth Hacking 也可以运用在公司的内容营销中,其中最好的工具之一就是视频。

Comscore 的数据显示观看视频的用户与没有看视频的用户相对比,前者会在网站页面上多停留2分钟的时间,并且有64%的可能性比后者更容易购买东西。这个理由已经足够说明视频可以成为内容策略的一部分,并且可以解释为什么着陆页上的视频会带来如此好的结果。但是除了在着陆页上放一个视频之外,你还可以用视频形式的内容营销做什么 Growth Hacking 的事情呀?以下有几个更聪明的方式供你参考。

视频热点追踪

热点追踪是一门将你的想法植入新闻故事里的艺术,从而助力于销售和市场的成功。新闻媒体的热度一般一天或者几小时之内就会掉下来,所以为了让故事的热度能够对你的业务有利,你需要尽快行动。

首先,你需要想清楚这个故事怎么发展才能够让你的观众觉得有趣,并且要提出一个独特的角度能够让观看的人从那么多视频里只将你的视频分享出去。要记住,如果你太过于钻研视频的技术等,你就没有太多时间去写这个视频的脚本和故事板了。相反,你应该去选择那些快速简单的视频发布平台,比如 Twitter video、instagram video,或者你也可以用一个有很多相关标签的 DIY 动画视频来录制你的故事。之后,一定要把你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然后找一些很有品牌影响力的人帮你传播。如果你可以在本身就火的故事上再提供一些独特的东西,你的观众一定会转发的。

可以用的工具:Google Trends, Google Alerts, BuzzSumo

找视频大 V

许多公司无法分配太多时间在创造视频内容上,或者他们依然认为视频是一个很费钱的投资。如果你也属于这两种情况中的一种,为何不找一些你们领域的专家让他们帮助你呢?

YouTube 上的网红们在美国的青少年心中已经比主流的明星更受欢迎了。每分钟上传的视频时长加起来达到100小时,每个月视频浏览时长达到600万小时,这些数据都说明 Youtube 对于营销而言太有影响力了。对那些已经在 YouTube 或者 Facebook 上有大量观众的你们公司领域的专家们列个清单,看看他们是否对做一个快速教学视频或者为你录制一个小视频感兴趣。这个手段不仅可以给你的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视频内容,还可以给你的贡献者带来一些促进作用。大多数人不会愿意免费做的,但是如果你可以说动一到两个视频大 V,他们口口相传的营销力量比起那些付费广告能带来2倍的销售价值,37%更高的留存率,所以这是非常值得做的。

可以用的工具:Famebit, Tubular

丰富你的邮件营销

另一个做内容营销的 Growth Hacking 的方法是在你的邮件系统中加入视频内容。在邮件中使用视频的市场人员中,一半都看到了点击率增加,阅读邮件的时间增长,转发与分享也增加了的情况。

想要增加你的打开率?MarketingProfs 报道说通过在标题中加入「视频」这个词,打开率可以增加20%。为了增加成功的几率,考虑使用一张静态的图片搭配一个让访客直接到达着陆页的链接,然后在着陆页上自动播放视频。这样的话,你的观众只需一个点击就可以轻松到达你的着陆页。

AB 测试也是所有的邮件营销中很关键的一步,所以尝试几个包括视频在内的测试吧。测试不同的标题、放置视频的位置,以及视频的号召按钮来看你是否可以持续的提升转化。对比有视频的和没有视频在内的邮件营销效果,你可以衡量出你邮件营销的 ROI 是否增加了。

可以用到的工具:Mailchimp Video Merge Tags, BombBomb, TailoredMail

结论

毫无疑问创建和分享有价值的视频内容是为你的品牌增加认知度和增长的好方法。事实上,57%的顾客说产品的视频让他们对于购买更加充满信心,有可视化信息的留存率可以达到65%,而基于文字的信息的留存率只有10%。现在市面上有数不尽的网站和移动视频工具,所以视频已经逐渐成为低风险和低花费的增长业务的方式了。

你有什么视频的增长黑客技巧么?在评论中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别忘了使用 AB 测试,进行一下验证哦!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开始免费试用 AppAdhoc A/B Testing!

本文由吆喝科技翻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原文链接

作者:Agu De Marco

原文链接:http://tech.co/growth-hack-content-marketing-with-video-2015-04

想知道更多的增长方式和案例?您可以观看互联网产品增长大会的录播,听听国内通过低成本预算获得几亿用户的著名公司创始人们怎么说,如饿了么联合创始人汪渊、触宝科技联合创始人兼任 CEO王佳梁,WiFi万能钥匙联合创始人张发有等。

以及一些有过成功增长经验的专家,包括陆金所网站产品管理部副总经理唐灏,《增长黑客》(20元购书链接)作者范冰,GrowingIO CEO (前LinkedIn高级总监) 张溪梦,吆喝科技CEO(前Google工程师) 王晔,360奇酷粉丝运营总监类延昊,Teambition 增长团队负责人钱卓群,触宝科技增长团队负责人杨乘骁,昭合投资合伙人(前Movoto公司中国总经理)陈世欣等。

仅需1杯咖啡钱,无限次观看12个顶级增长专家一天的分享录播,学会零成本运营产品的增长方法,赚千倍回报。

点击http://event.3188.la/323568232或扫描图中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空下来的时候,情绪颇多,总是在感慨,估计这是一个内心孤独的强大者才会有的情绪。自从有了微信,就忘了还有个QQ,翻看...
    一个孤独的浪人阅读 332评论 0 2
  • 有时候,美好的心情很容易被别人影响,而我现在要做的是被别人影响的程度降到最低。今天郁闷了一会儿,做了下运动就好了,...
    a3a353c8d9da阅读 167评论 0 0
  • 养儿方知父母恩! 常听人说,结了婚子女就和自己的关系亲近了不少,原来做女儿时与妈妈吵吵闹闹,现在结了婚回到娘家会和...
    花飞似梦阅读 19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