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创意摄影之缤纷彩裙

我想,我画下的是童话里的小女孩,身着的却是现实中艳丽多彩的五色裙,虚实相结合间,似有逛不完的旖旎风光,更有穿不完的五彩丽裙。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约是很多人的梦想,但从时间安排至事务安排至金钱安排乃至身体安排,我们都常常身不由己。有时我在500px平台闲逛之时,浏览各种饕餮盛宴一般的摄影美图之后,倒也不觉得乏味,细细体悟各类美照,虽和身临其境仍差距甚远,但其益处在于既少了身体的疲累,又领略了比现场更美妙的风景。于是我便开始构思着如何让这场虚拟旅行显得更加别致有趣。

近来闲来无事之时,我突发灵感,想着用自然之景做衣做裙,定是别有一番风味。于是趁着闲暇之际,说干就干,我先是用彩铅画了一个女孩的背影,再将其裙子处剪空,然后将其置身于各个不同照片场景下,便仿佛女孩到临各处,在各处均留下美丽婀娜的背影。裙子被各处的美丽风光景致填充得斑斓多彩,色彩纷呈,缤纷多姿,妙不可言。

我想,我画下的是童话里的小女孩,身着的却是现实中艳丽多彩的五色裙,虚实相结合间,似有逛不完的旖旎风光,更有穿不完的五彩丽裙。

夜景篇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在各色城市夜景的衬托下,灯光斑驳,星星点点如同夜空中多姿多彩的星芒,女孩仿佛穿上了一件件镶嵌着晶莹璀璨闪耀着奇光的无数珍珠宝石钻石的晚礼服一般,高贵典雅,端庄大方,美丽得让人瞠目。无数七彩灯光自然连接而成的色彩搭配,让女孩的衣裙华光四射,魅力动人。

风光篇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自然的美景让女孩的衣裙显得更加娴静生动,色彩纷呈。仿佛一抹抹色彩是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生命,生长着、漂移着、流淌着,将衣裙映衬得五光十色,美轮美奂,更是摇曳生姿。无论是湛蓝的天空、翠绿的树木、清澈的湖水,经过大自然精心地涂抹与装点,都尽显其斑斓各异的绮丽色彩与瑰丽光芒。将自然之色穿于身上,便是怎样都是美若天仙,仿若从仙宫中漫步走出。若世间真有仙子存在,我想其身着定非凡物,也许便是这自然风光积攒编织而成的仙绸奇锦。

花卉篇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在各色奇异花卉的映衬下,女孩仿佛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孕育而生,成了实实在在活脱脱的花仙子。每一件衣裙都似乎带着馥郁的香气弥漫而来,其色泽更是娇美欲滴,黄的、粉的、橙的、红的、蓝的、紫的,亦或是各色相结合,倾国亦倾城。我想,用花朵晕染而成的衣裙,定是如花一般柔软纤巧,芬芳沁脾,也大约花仙子才能拥有如此超凡脱俗的瑰丽花衣。

动物篇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古时人们总将花鸟刺绣映入衣饰之上,其实也是取之于自然之美景。如今我直接将动物所在的生态美景化作衣裙,似乎更给平淡无奇的裙子增添了几分灵动活跃、憨态可爱之姿。仿佛裙子上的小动物是动态的,下一秒,裙子上又会呈现另一番景况了。穿上如此奇衣妙裙,女孩宛若大地之神灵,又像是仙气凝结而成的美丽小精灵。

建筑篇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公众号:MinnasCamera

不同风格建筑的映衬下,衣裙显得尤为雅致名贵。女孩仿佛化作一个美丽的著名模特,以她美好的身形展示着各种材质制成的衣裙。建筑格局本身多以对称式、螺旋式的构图美感设计,将其映于衣裙之上,更使其独特的设计感跃然纸上,别具一格,匠心独运。我想,设计美感总是相通的,建筑之美与衣饰之美相融合,更是美感十足。


拍下这组图片着实费了我很久的时间,经历完挑选照片、调整角度、以及后期处理等等一系列繁琐工序之后,我终于使这组新鲜出炉的照片让自己倾心展颜。我不是学设计的,也不是学摄影的,对于美学说不出个一二来,可我却觉得,如此将生活中的美丽景色映于衣裙之上,着实如同九天仙子驾临人间一般,仙气逼人,瑰丽四射,使人惊艳不已。

文中背景图均来源于500px平台。
本文图文皆原创,严禁盗图,违者必究。PS: 但是欢迎转发点赞关注哦~~
喜欢我文章及摄影的朋友们欢迎关注我的连载《MinnasCamera》《一图一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一篇《论语解悟》为政 第九、十章 后一篇《论语解悟》为政 第十三、十四、十五章 [原文] 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
    为仁由己zj阅读 1,606评论 0 0
  • 起床:睡不够,不想起 天气:看到了久违的充满精气神的太阳心情: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健身,健...
    燕云霓阅读 200评论 0 0
  • 1.用不同的方法训练不同的语言技能--对应理论极其影响:《现代汉语教程》等是对应理论的直接产物 2.对应理论的产生...
    宸曌媚娘阅读 478评论 0 0
  • 外婆今年78了,身体已经大不如前,在城市呆不习惯,接过来住几天就念着要回农村,要照顾菜地,家中晚辈都很担心,不让她...
    双宝饭阅读 198评论 0 4
  • Namesilo是一个美国的域名注册商,虽然没有godaddy出名,但由于其优惠的价格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今天就把n...
    Hunk_song阅读 18,4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