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金马影帝也是三级片主角,和舒淇演床戏摸遍全身,一生风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资深演员柯俊雄因为肺癌恶化在去年12月7日,被证实已经病逝于台湾内湖三总,享年70岁。

话说对于可真俊雄这个台湾演员,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毕竟谁去管这个上几个世纪的陈年老演员呢?

但是要知道在台湾,尤其是上个世纪70、80年代,柯俊雄在当时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他主演的电影《英烈千秋》获得亚洲影展最佳男主角,让他一举成名。随后在多部片中出演英雄人物,票房大卖。

但偏偏就是这样的演员,却还拍过三级片,让舒淇第一次在荧幕前裸露身材和他出演大尺度激情戏,奠定了舒淇拍三级片的基础。

他老婆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他却频频出轨和美女约会,一生风流,玩女人无数。

到底他是怎样的一个人物?

好了,就让小狮妹和各位看官一起深入了解这位台湾娱乐圈的传奇人物。

早期靠军旅片斩获影帝,银幕中留下了威严的形象

柯俊雄1945年出生于台北高雄,原名柯俊良,后来改名柯俊雄。

中学毕业之后,因为不喜欢念书,考大学没考上,一位朋友问他要不要去考个明星学校当演员。

那时候对于柯俊雄来说,当演员就是个梦。于是他去碰碰运气,没想到后来就真的进了影视圈。

他先是在闽南语片公司当工人和群众演员,1962年之后开始当主角,主演了数十部台语片。

随后他开始出演国语片,其中在影片《寂寞的十七岁》中因为他风流潇洒扮相和精湛的演技,获得第十四届亚洲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1974年他在影片《英烈千秋》饰演精忠报国的张自忠将军,获得第二十一届亚洲影展最佳男主角奖。从此开始出演一系列的军旅片。

从《八百壮士》到《黄埔军魂》,高大全的英雄形象深入观众内心,他还凭借《黄埔军魂》一举斩获金马奖影帝。

组建电影公司签约舒淇,“逼迫”舒淇演三级片与其激情床戏

但是这个在观众心目中十分完美的演员,据说背后有着着黑道背景。

等到有了一定资本之后,柯俊雄开始自己开电影公司自拍自导自演三级片,还逼着舒淇与他演激情床戏,这是怎么回事呢?

从七十年代中后期开始,柯俊雄就与人合资组建了鸿达电影公司和天元电影公司,先后自导自演了多部电影还频频获奖。

不过他除了有上述的才华之外,“看人”也很准。

因为舒淇就是因为他的“赏识”,而在出道初期走上了三级片的道路。

舒淇的原名叫林立慧,76年生于台湾的一户普通家庭。

早期的舒淇可真的是家境贫寒,父母需要努力供养她和弟弟生活学业,于是到了中学的时侯,她就因为家境窘迫而辍学了。

1994年,舒淇被星探发掘,在一家模特公司当模特,为了改善家庭生活,年幼无知的她接拍了几套大尺度的写真集。

而这些大尺度的写真集引起了柯俊雄的注意,于是在1995年,他以10万台币签下舒淇,并且承诺为其拍六部电影。

但外界有传言说,他那时就已觊觎舒淇的美色,想方设法的得到她。而舒淇之前的大尺度写真,据说也是他的手下指使拍的。

那时的柯俊雄在黑白两道混很开,背景复杂。虽做不到只手遮天,但也是相当有势力。一般人得罪不起!

所以说后边舒淇肯与他拍三级片,看来也情有可原。

1995年,柯俊雄旗下的导演文安雄筹拍电影《灵与欲》,而19岁的舒淇被钦定为女主角。

并且在影片中春光大泄两点尽露,同时与50岁的男主角柯俊雄上演了数场激情床戏,献出了荧幕的第一次。

面对戏中裸露的舒淇而即兴加戏尽情反复,用媒体的报道来说,颇有黑道大佬逼良为娼的感觉!

据后来的有消息称,当年舒淇露点的电影《灵与欲》原本主演不是柯俊雄,而且剧情也不情色。

原因是因为柯俊雄临时换掉男演员,自己亲自上阵,还临时加了好几场激情床戏与舒淇肉搏。

在该部影片中,柯俊雄跟舒淇和其他女的都演了全裸床戏,据说还故意来来回回好几次。

舒淇两点尽露,被柯俊雄全身都摸遍了。胸部和屁股全都被他摸过好多遍,翻来覆去的摸。

小狮妹在这配几张剧照供大家观摩,看看肥硕的中老年男性搭配19岁妙龄少女是什么感觉。

而据某消息称,舒淇成名后曾自曝19岁失去了贞操,因此有粉丝根据时间点猜测夺其初夜的人或为柯俊雄。

当然,这都是猜测有没有证据还不知道。

一生风流结婚两次,拥有貌美妻子却数次出轨

在电影中如此,在现实生活中柯俊雄也是个喜欢风流玩女人的公子哥。

柯俊雄一生结过两次婚,1970年与台湾电影演员张美瑶结婚,张美瑶号称当时的台湾第一大美人,相貌集艳丽清纯于一体。

但家有美貌娇妻的柯俊雄,却经常被当时的媒体爆出流连于风月场所和勾搭业界女孩子!

而且还在风月场所争风吃醋酗酒闹事,导致当时的外界纷纷质疑指责台湾演员的道德素养!

据大导演李翰祥回忆,有次与柯俊雄在香港喝酒。

柯俊雄醉醺醺搂着一个年轻美女调笑,还在酒席上对女方说:”咱俩这么好,我跟你结婚好不好。”

这下可让李翰祥发火了,直接对那个女的说:“你别信他,他有老婆的,那是台湾第一美女来的。你,你说的是真的假的?别欺骗人家小女孩。”

有这样的老公,老婆怎能忍受?后来张美瑶因为不能忍受柯俊雄的外遇而分居,2004年正式离婚。

而柯俊雄又顺势和现任太太设计师蔡青桦于04年重组家庭。婚后为了保护现任妻子,始终避谈张美瑶。

直到前妻2012年因病逝世,儿女连母亲去世的消息都不告诉他。

当他隔了十几天从媒体口中得知妻子噩耗时,老泪纵横:“这段婚姻她没错,错在我。”

最近,这位年过七旬的影坛老人走完了他传奇的一生。

除了他的电影之外,他和舒淇的激情床戏以及他的风流私生活也给观众留下了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辫子歪歪​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一切看似那么平静。可是我就知道,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果然,@冯德伦用这样...
    辫子歪歪阅读 668评论 1 2
  • 文|麦大人· 01 舒淇或许是影视圈最有争议的女星之一。 其实《卧虎藏龙》里的玉娇龙本来找的是舒淇, 她听到连续八...
    麦大人阅读 2,834评论 29 33
  • 一桥飞虹,银河东西天堑通。地灵通窍,群泉喷涌。洋洋大观,瀑布挂南山。 临水照影,佳人玉立竞芳容。银簪螺钿,柳眉杏眼...
    青梅煮酒见君阅读 489评论 0 0
  • 括苍山位于临海西南部,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米,是浙东南第一高峰。它没有天目山、雁荡山等那么有名,但也正因为如此,...
    折腾的小肉团阅读 344评论 0 0
  • 1 拿回来的东西每次都要对一次发货群后回来。不相差对的那一分钟。 2 今天回厂里四点 没时间弄继续14日的任务。 ...
    陆凤雀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