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英语获得返费学习攻略

懂你英语现在有返费奖励的课程,是499元半年的课程(Apple用户是518学费,达标返499)。之前还有个998年一年的课程,返费奖励1200,不过,现在这个课程现在下架了。一年的课程没有返费奖励,而是送其他课程。

达到返费奖励的条件是:学习时长大于90分钟,平均得分和学习效率不低于90,也就是这三项都在90以上,才可以拿到返还学费的奖励。

还是有比较多的同学有学习上的问题,拿不到返费。我看了我在的微信群(95人)也坚持完成,拿到返费的不足10人吧。

很多同学有学习上的问题

那么,怎样学习可以保证有效拿到返费奖励呢,结合网上看到一些经验和我自己的学习心得,总结一下,先看结论:

  1. 懂你英语学习返费奖励,要求其实并不高,关键是你能否要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
  2. 一定要有学习计划,不能满足于打卡的基本要求,即完成30分钟任务。新课任务和复习相结合。
    一般学习计划新课程一天2个Lesson,复习旧课一天3个Lesson,每天60~120分钟。
  3. 刷课有技巧:
  • 懂你英语采用的听读方法(影子练习),以提升听力和发音为主。这是我们传统学习英语中最弱的两项。
  • 遇到不熟悉的句子、长句,生词比较多的课,可以采用边听边写的方式,达到快速熟悉内容,快速读得流畅。
  • 遇到听读测试的地方,采用保存退出的方式,再次进入重听,反复多次,这样可以快速通关。


    刷分小技巧

获得返费奖励的3个关键指标分析

1)学习时长

不低于90小时,就是每天学习30分钟的要求,这个要求比较低,我遇到好多平时基本不学,周六周日刷时长的,也有一停一两个月不学,再集中学习。正确的打开方式,是每天读,日日不断。

2)学习平均得分

学习平均得分是由这3项数据来决定的:技能水平、学习成长量、学习时长。
其中技能水平,就是反映你的英文水平的,很多人没有仔细看这个数据,或者没有跟踪这个数据,包括听说读、语法和词汇。分别对应于课程中不同的练习。APP中的说明:

衡量听力、口语、阅读、词汇、语法技能的数值,满分1000。初始值由“英语水平定级测试”的成绩决定,数值后续增长取决于 Game 中的答题正确率。

如果只是复习旧课,而且还是一样的程度通过的话(如之前是3星通过,复习时还是3星通过),技能水平分不会增长,当然最有效的方式,是学习新课,所有每天要保证一定频率学习新课程。

学习成长量

由答题数、主动录音次数、主动听原音次数以及学习效率综合计算得出的。建议每天不低于120。
这几个数据下面的学习效率中来详细分析。

学习时长,打卡不能低于30分钟。可能有的课文一篇读下来也不会低于30分钟。

3)学习效率

学习效率,主要由“学习表现”及“学习习惯”类的各指标综合计算得出。坚持每天学习,学习时多听多读,即可提升学习效率,学习效率越高,能力增长越快。

学习表现,分析一下各个项目:主动录音比例、主动听原音比例、口语跟读正确率、答题正确率,这些主要都是使用学习时使用APP的习惯,很多童鞋主动录音比例这个比较高,就说明他跟读比较多,但是很多人主动听原音比例不高,不知如何提升。每次跟读时,每个句子你都听5遍后再读,没有读过的还要重复读,或听后再读;那些需要回答问题的题型,把问题听5遍后再做题,甚至能复述问题。这个主动听原音的数据就会上来了。

口语跟读正确率,这个跟你的发单有关,有些发音需要矫正,有个童鞋告诉我,她读句子基本是85~90通过,下一步希望能做到句子的得分都是95分,这应该是发音相当纯正了。

学习习惯,包括已达标天数、每周平均达标天数、21天已学习课程。
通过懂你英语课程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这应该是它最大的好处,而不是每天学习30分钟,英语就能达到xx程度,也不是每天坚持学习30分钟,轻松拿到返费奖励。

已达标天数达到完美的标准是50天,每周平均达标天数完美的标准是每周学5天,近期(21天)学习课程完美的标准是120篇。前两项指标要求不高,近期学习课程的要求其他是一个天6个Lesson,可以用增加复习的方式来提高。

语言的学习是一个漫长、系统的过程,漫长就是不容易看到成果成就,流利说APP,通过这些可视化的数据,强化了习惯培养。如果我们能有发现细微变化的能力,那坚持做一件事就会容易很多很多。这会给我们形成正反馈,让自己知道坚持是有效的。这样学习的信心就会大大增强。学习语音是个系统的过程,说的是我们关于总结分析,要全面系统,要多种方法应用,懂你英语在提高听说方面,采用影子练习的方式,是有效的,要想在英语学习上进阶,还需要一套组合拳。

为什么强调每天要学习60~120分钟?

如果你只是想体验一下英语流利说APP,人工智能对于英语学习的帮助,那完全可以按照每天30分钟,一周3~5天的节奏来学习。如果你英语基础不错(发音没有问题,词汇量足够),那也是可以拿到返费的奖励。

如果你是想通过懂你英语培养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英语的听说能力,确保能拿到返费的奖励,那就要强调60~120分钟,每天。所以当你开始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问问自己,一为什么要做这个,学习这个,掌握这个,二准备用多大的精力来做,花多长时间来做。如果是语言的学习,还有树立一个长期作战的思想。

这里用一下孙子兵法的原则,就是要有战略重心,时间上压倒性的投入(特别是在建立习惯的初期),志有定向,心有定力。

懂你英语适合哪些人群学习?

懂你英语 Level1 - Level3 的课程很简单,基本上就是初中英语的程度,Level4 - Level5 有些课程有点难度,L3 - L4中有一些课程开始涉及天文、地理、生理学、历史等内容,Level6 是整个课程中的一道坎。

Level4之前的课程所涉及词汇在2000,语法也没有什么难度,但是要完全靠听读的方式来完成,满星通过,还是蛮有挑战的。如果想矫正发音,这个课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发音比较好,学习英语坚持得比较高的话,就没有必要选择这个课程。

我的返费学习之路
返费之路-180天日日不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