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TA是"毋名"氏......

空白格__

最近 删除了一个人

朋友圈里的那一条横线

有着太多的隔膜

你我本虚无

不如一键del

还原我们最初的样子

秋天该很好

但我忘记了“秋”里有火

浮躁的心 浮夸的人

需要一个space

It's a space

是空白格

是空间

是无定义

是无色相

透过这里后门的楼房

我大概能想象出她原来的样子

忘记砌过的沙回忆的堡垒刹那已倒下

这一区

曾经称得上美满甲天下

但繁华总归于平静

从无到有

从零到一

八个月  240多天

一个破旧不堪的旧楼

经独立设计和全面改建

不妥协地坚持

破茧而出的新生命

正是我期待已久的...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是

毋名咖啡UNTitled

地址:佛山市人民路田心里41号首层

(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斜对面

人民路大家乐旁入30米)

她藏匿在小巷子里,

也许你的脚步轻快些,

就会错过这美好的相遇。

忘记种过的花 重新的出发

谢安琪的《喜帖街》诉说了一段香港旧街区繁华不再的故事。佛山这条街,又何尝不是?

穿过岭南天地,大概老佛山才知道,现马克孛罗酒店的位置过去是佛山新广场。田径跑道、足球场的画面不再,附近经营着体育用品一条街的光境也慢慢消失。

半条街拆掉了,剩下聊聊无几的街铺,这是回归还是重来?主理人Jasen在这条旧巷里,将老房子的空间大改造,清零重建,一涂重白。

温馨的光境不过借出到期拿回吗,终须会时辰到别怕,请放下手里那锁匙好吗。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这不是重头来过,而是新的开始。

破废为新

需要勇气

坚持

和创新

UNT整个空间呈现明亮简洁的白

散发着光芒

不冷淡 不刺眼

水台的陈列简约时尚

特制的铜制咖啡器具十分吸睛

这里一桌一椅都如艺术品

独树一格的设计风格

是大佛山难得的诚意之作

特制的特大无缝落地玻璃窗

UNT独有

空白=无限

Untitled意为“无标题”

“毋”在广东话里

即有“没有、不知道的”之意

在凸显广东文化底蕴的同时

贯彻着艺术自由的理念

将咖啡文化与当代艺术

融入了佛山这片净土

但这个文化和艺术氛围浓厚的地域

却缺少独立的艺术空间

于广州美院毕业的Jasen

赋予了这个艺术空间更多的无限可能

并不愿局限艺术的多维性

UNT可以是

咖啡店

展馆

画廊

创意空间

.....

TA会像是

街角的咖啡店

TA会像是

艺术交流之地

TA会像是

潮人打卡胜地

TA会像是

下午茶栖息之处

TA会像是

移动办公落脚点

TA空白____

所以TA无限

UNT的平面设计图

食有推荐

咖啡与艺术的交融

榛果拿铁

入口顺滑 甘香微甜

UNT主打Black手冲咖啡和White意式ESPRESSO,这里除了环境惊艳到我,出品更是无得弹!撩撩咖啡师说不定能喝上隐藏菜单~

附逼格满分的咖啡说明说书

这一期,UNT的手冲咖啡来自意大利Gardelli的两款单品豆KENYAETHIOPIA。意式ESPRESSO是来自加拿大49th的BLUE SKY

每一杯咖啡都经过咖啡师严格测试和挑选,高品质的豆子加上专业的咖啡师,不美不好不摆上桌面,网红店能做到吗?

Fancy(未命名)

每期Fancy都不同哟!期待吧~

这次品尝到的Fancy真心fantasy!

喜欢这样随性的出品  哪怕没有名字

也会记住它的味道

橘子汁和黑咖啡混搭竟然这么神奇这么般配

口味甘甜  咖啡顺滑甘醇  必点的一杯!

青瓜苏打小清新到不行

青瓜的清香和柠檬的果香 淡淡的清甜很舒畅

高颜值 X 高逼格

法式西点

UNT的法式西点由制作经验丰富的P.S STUDIO独家定制提供,全手工制作每天限量供应,menu会不定期更新。P.S STUDIO制作团队曾拜访各地名师,讲究原材料、工艺繁复和口味细腻,充分展现甜点作为一门艺术的魅力。

胶囊

这颗小小的胶囊真是带给我大大的惊喜

胶囊外形小巧精致

轻轻敲开品尝

前味是浓郁的巧克力 中味带橘子类果香

后味甘苦 层次感非常丰富

抹茶慕斯蛋糕

抹茶香和奶香相当诱惑

香浓柔滑不腻

你每次尝到的蛋糕都不尽相同

但貌美的颜值和高品质的口味是毋庸置疑

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UNT可算是惊喜不断

那天还偶遇了我喜欢的摄影大神

和同样喜欢咖啡、艺术的朋友

他们给予我的回应都是

我会再来

是的

UNT会有无穷无尽的元素陆续而来

例如

你喜欢的展览is coming soom......

放下节奏满满的脚步

给生活一点空白

找个周末去寻觅这位隐居的“毋名”氏

END.

文字:Amycheung、Jimmy

摄影:Yoyo、Juice、Amy

出境:越吃越美腻的食有青年

P.S.摄影师出境 鸡腿+一个


感谢看到最后

同名【食有青年】微信订阅号

本文为@食有青年原创

观点仅供参考,绝对真实主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思维导图第十天。 这两天华为人力资源班的高强度培训竟让我有些被压的喘不过气来。回到酒店房间已经是晚上十点,却...
    lilycat阅读 120评论 0 0
  • 今天是6月9号,高考结束的第一天。提起笔终于发现不用再写议论文或者任务驱动型作文了!尤其是任务驱动型作文,...
    小戏精被发现了么阅读 168评论 0 0
  • 我曾怀揣着憧憬,怀揣着向往, 我曾留下美好而又遗憾的过去, 我曾不断的为所谓的未来做打算, 我曾无知的做出让我至今...
    严裴希阅读 190评论 0 0
  • 筑梦云微商——携手云微商 筑梦远航 #筑梦云微商#点亮希望,携手微营销,同心筑梦,让敢于追梦的人先富起来! 本期文...
    气质好男儿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