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尸捡个媳妇

(来源于网络)

1

和同事在酒吧门口告别后,坐在几百米远的路边花园里抽烟。

哗啦一阵枝叶拍打声,循声望去,花园入口处一白衣黑裙女子倒在路灯下的草丛里。

喝醉躺尸的,这一片多了去了。

掐灭烟头起身回家,路过“尸体”旁。

呵,还是个美女。鹅蛋脸,柳叶眉,高鼻梁,大嘴吧。

黑色短裙被枝条勾起,漏出白嫩的大腿,隐隐若现的内裤让我火气蹭蹭往上升。

决定捡尸。

完事后,裤子还没提起,突现一束强光晃得我睁不开眼。

“干什么的?”

真TM点背,巡警。

“额,没什么,和我女朋友...呵呵。”

“你女朋友?捡尸的吧?”

“哎,同志,这可是犯法的,不能乱说。真是我女朋友,我这就带她回家。”

...

看着床上烂醉的女人,忍不住给自己了一巴掌。没想到随口的托词竟让巡警跟我到家门口。没办法,硬着头皮把女人抗进家门。现在可怎么办?等她醒了告我强奸?

睡得迷迷糊糊时听见旁边悉悉索索一阵响动。

家里就我一个,别是进贼了。一个激灵坐起来左右扫视。

昨晚那个女人得体的坐在我旁边看着书。

“醒了?”

“...”

“昨晚你强奸我了吧?”她说的云淡风轻。

“...”

“放心,我不勒索你,也不告你。等你醒是告诉你,这件事我当没发生过。但因为身体原因,我不能吃避孕药,留下你电话,万一怀孕了你看着办。”女人拿过我的手机打起电话,她身边包包里响起了铃声。“就这样,希望这辈子再也见不到。”

她干净利索的走了,电话上的通讯记录告诉我这不是梦。

我却一句话都没说。

这个女人很强悍。

2

茶馆里,女人坐在我面前。

看着她的脸我恍恍惚惚。如果今天她没约我我都忘记了她的存在。

发生了我害怕的事,她没来例假。

“你说怎么办吧?”她如同那天,云淡风轻。

“...”

“你哑巴吗?那天不说话,现在还这样,吓傻了还是怂包?”

“你才是怂包。”尊严被她挑衅不能再沉默下去“还能怎么办,打了。”

“不行,我身体一直不好。还不想没老就一身病。”

“那你说怎么办?”

“我知道还用得着问你这个废物。”

我愤怒她一再挑衅我的尊严,但又无可反驳,我是没有办法。不让打又不能生,鸡生蛋还是蛋生鸡问题急得我头疼。

...

看着床上看书的女人,我又扇了自己一巴掌。茶馆里我脑袋一充血拍了胸脯“大不了我娶你。”女人就跟着我回了家。我傻了眼,又一次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处理。

接下来几天,她住我家里,找不到办法就这么干耗着。以沙发为床的我看着厨房里忙碌的那个身影凹凸有致。“娶了她也不错,如果不每天绷着一张脸就更好了。”

半个月后,她来了例假。

看着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她竟有了一丝不舍。

“那个,今天就别走了,看着要下雨。”她没有说话,我一脸尴尬。再做最后一次挽留,不行就算了“我们在一起吧!”

两个人大眼瞪着小眼。

她静静的盯着我,很久,直到我受不住那眼神的凌厉扭头看向窗外。

“可以。”依然没有一丝感情。

从认识到现在,好像没有任何事情能波动她的情绪。

这女人不但强悍,还很冰冷。

3

她那天是去应酬,撑着最后一丝清明闯出酒店还是倒在了花园,碰到了我。我松了一口气。

她是一个白领,月薪比我还高,这让我惊讶。

她子宫很脆弱,这让我豁然开朗。

我们的恋爱平凡有情调。

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旅游...

渐渐地,她有了微笑,如寒冬里的一抹阳光绽开在脸上。

渐渐地,她说话有了感情,再也没有办公室里女处长冰冷的味道。

渐渐地,我们在一起不再是因为那次意外,而是我们相爱。

我买给她鲜花,买给她衣包,她不缺这些,却从没拒绝,满脸欢笑的收下,然后亲吻我的脸说她很开心。

下班回家,我们共同忙碌在厨房。吃完晚饭,她收桌面我洗碗。幸福甜蜜来的蹊跷、来的真实。

“那次捡尸真是幸运”我常常在她面前嬉笑着说,每次她都笑骂我是流氓。

唯一让我感到不满的是她隔三差五的出差,频率高到我怀疑她是不是换了工作做了乘务员。

奇怪的是,扔在桌子上的车票全是去同一个地方的。

一年后,我决定向她求婚。

那天晚上,我穿的整齐,抹得干净,胸前口袋里装着闪烁的钻戒。

我抱着她“嫁给我吧”。

她看着我,眼睛里闪着光芒,没多久光芒波动,溢出眼眶“嗯!我爱你。”

这个女人温柔、可爱,我要娶她。

4

和同事告别后我又来到那个花园。

自从她离开后我常来这里,依然会碰到躺尸的女人东倒西歪,裸露着身体。

很久了,却再也没碰到她。

求婚第二天早上醒来,没有她的踪影。

直到晚上才在餐桌上看到一块晶莹的玉石和一张纸。

“亲爱的,我走了,对不起。

我不配你的爱。

我是我老板的情妇,一个不得不经常到外地陪他上床的小三。

那天我约你出来后跟你回家是因为她让我色诱一个老板促成合作,我要报复。

没想到陷了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我爱你,很爱很爱。我找他摊牌,他嘲笑我一个不能生孩子的女人、一个小三怎么会让你真心对待。是啊,我为他打了3次胎,很有可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

桌子上那块古玉是他最珍贵的东西,价值连城...”

她走了,除了那块古玉什么都没有留下。就连她们公司也没找到能联系上她的方式。

她慕名奇妙的和我相识,又莫名其妙的失踪,好像从没出现过。

可是,从相识到离开都是她自己的主意。

她却从没问过我“你在意吗?”

“我不在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