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彭小六梦想早读会月度体验:给自己一个30天的成长机会

这个世界上

最公平的是什么?

是时间,你同意吗?

时间的公平性

却往往造就不公平的人生

每天早上6:30

你或许还在睡梦中

但是,一群追梦人

却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拉开你们之间差距的,到底是什么?

或许,我可以给你答案... ...

「简书一哥,每年阅读超过100本书」

关于读书,我说过:

“阅读本来就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

每天5:30,当你还在混混沌沌的睡梦中时,我已经开始准备直播领读了,

和1000多位“梦想er”在一起,

我感觉自己秒变00后,

热血澎湃... ...

6点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工作方案,

准备好当天做的读书分享,做好了读书笔记,

到7点30的时候,结束梦想早读项目,

复盘自己的输出点,

get"梦想er“的深层需求。

2015年1月份,我开始在简书写书评,坚持了40周,每天阅读一本书,坚持写,不管有没有人看,全当写读书笔记了,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知识储备。

到了9月份,因为一篇《如何用30分钟读懂一本书?》意外爆红简书,吸粉无数,之后只用了短短3个月的时间,就成为简书第一批签约作者之一,被称为「简书一哥」

被出名后,就受邀参加各种线上线下的知识分享会,目前的记录是,

2天挣了16万!

而我,2年前还只是一个默默在三线城市码字的苦逼“程序员”。

现在,我的微课内容一月更新一次;基本每个周都要燃烧一次肉体,成为“空中飞人”—外地分享。

工作再忙,我还必须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每年要阅读150本书,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这或许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习惯。

我就是彭小六,一个把读书当作早餐的“梦想达人”。

「关于读书,我有套路」

跟大多数小白一样,刚开始读书的时候也很烦恼:

怎么读书更有效?读了那么多书,怎么能够把有效的内容变成自己的知识体系?

俗话说“书读百遍,其义自见”,但是如果一开始就有有效的方法,为什么不借鉴呢?

我在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后,发现

把读书笔记做成手绘+思维导图,能够有效的梳理知识体系。

来自彭小六《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

关于读书,我是这样做的:

“不是那种紧逼自己、压榨自己的「尬读」,而是在利用各种工具做笔记,手绘、思维导图、知识卡片,只要有能让阅读变得更有趣的,我都去尝试。通过长期、大量的阅读,我开了年度早读会和训练营,随时随地都能为几千人生动分享阅读干货。”


「30天,先来四本书的套餐」

如果,我邀请你:

365天,每天6:30起床汲取一本书的精华,天天如此,你敢来吗?

上来就是365天,是不是难度有点大?

那么30天的自我修炼,挑战极限,你要不要试试?

关于读什么书,我觉得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挑剔鬼”,专挑质量好的来。

现在加入,30天你能Get什么?

30天,四本高质量的书单:

会员专栏已确定书单有:

1、《付费:互联网知识经济的兴起》
作者:方军

通过对知识付费的解读了解一个新型产业的商业模式,让知识经济的参与者和用户更好地看清浪潮趋势、生态全局和精致细节,更好地理解互联网知识经济的逻辑和模式。

2、《故事思维》
作者:安妮特 •西蒙斯

  • 6大故事模板,9类讲述技巧,10个情景策略,全面升级你的故事思维。*
    在几乎所有场景下,你都能从本书中找到应对技巧和案例参考。

3、《微习惯》《坚持-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从行动开始》3本连读


我们通过数据分析,发现大家对故事的响应比较少,因此书单更换为一周3本连读,加量不加价!

4、《小强升职记》
作者:邹鑫

提倡“高效率、慢生活,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符合时下主旋律。
打出番茄工作法、猴子法则、四象限法则等组合拳,击垮与生俱来的拖延顽症。

5、《精进》
作者:采铜

精进

作者提出了一种更有效的提升自我的方法:用持续精确的努力,撬动更大的可能,这便是精进。

6、《好好学习-个人知识管理进阶指南》
作者:成甲

好好学习

我们带着问题去读书,但是因为阅读的困难,我们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完整地看完一本书。

7、《跃迁》
作者:古典

跃迁

为你呈现隐蔽个人爆发式成长的关键知识、方法和背后的逻辑,从这本书你可以得到:成为高手的思维模式和方法。找到最佳路径、借助趋势红利,撬动个人爆发式成长。

8、《把时间当做朋友》
作者:李笑来

把时间当做朋友

如何打开心智,如何运用心智来和时间做朋友,如何理解时间管理的意义,在时间管理上取得突破,进而用心智开启自己的人生成功之旅。

我们与梦想早读会的会员小伙伴们共同阅读了涵盖学习、时间管理、故事写作、职场生涯、心理等主题的书单。

从《精进》知道了心理学的威力,知道了王云五的学习法;从《跃迁》里知道了系统思维的重要性和锻炼方法;从《好好学习》里知道了查理芒格的智慧... ...

超过100位小伙伴成功加入读书圈,成为“阅读达人”。

我会把每本书的精华部分摘选出来进行解读,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取核心内容,吸收消化变成自己的知识清单。


「30天,先完成一个小目标」

关于阅读,高级的阅读能力一定是包含下面三个方面的:

阅读的视角、阅读的高度、阅读的深度。

30天,从各个维度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你可以做到下面这些:

1、吃透梦想早读会《从0到1手册》

《从0到1手册》是梦想早读会会员专属福利,包含《读书笔记》《视觉笔记》《PPT图文》《思维导图》小白教程

这里面包含一些关于阅读的方法、逻辑思维和知识梳理,都是年度梦想早读会的核心成员精心制作完成的。

通过这个手册,你可以快速掌握阅读的能力以及如何搭建自己的知识框架的能力。

同时,我建议你也可以独立完成这30天知识梳理,学会用手绘+思维导图来梳理自己获得的知识。

2、掌握每天30分钟的语音直播(可以回听)

每天一个概念或者方法讲解,一周一本书。

我会用我系统的读书方法把每天的精华部分进行解读,而且会进行适当的延伸,让你不只是get这本书的核心,还可以站在一定的高度去阅读和思考。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尝试进行输出,用自己的语音把知识进行高度概括和提炼。

3、玩转周末视频互动+好书新书推荐

每周一个话题,围绕我们梦想早读会的会员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比如出版、学习力、思维方式等等,同时也可以聊聊参加梦想早读会的感悟和进度。

我也会推荐一些即将出版或者已经出版的好书,当然了,一些繁体的好书我也会推荐给你。

(就是有渠道,任性!)

这30天,先按时按量完成上述的目标,你会重新认识你自己!


《从0到1手册》精选
思维导图:来自梦想早读会-Aisi
视觉笔记:来自梦想早读会莫言言
PPT图文:来自梦想早读会-子兔君

通过读书,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我不说这是运气,因为你也不信!

但是,我想把这份经验告诉你,365天或许很难坚持,你会望而却步,那么从30天开始呢?

是不是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搭建自己的知识框架!

不逼自己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多么优秀!?

30天,你可以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

或许你会喜欢上这样的生活。

关于梦想早读会,你付出的和你得到的肯定是成正比的,能够到达怎样的高度,很大程度取决于如何分配,使用,管理自己的时间。


「一些评价,关于梦想早读会」

如果每天你也和这一群“梦想er”一起超越自我,

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每天都感觉自己是00后。


「第一期书单」

《付费:互联网知识经济的兴起》
《故事思维》
《微习惯》、《坚持-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从行动开始》
《小强升职记》

「第二期书单」

《精进》
《好好学习》
《跃迁》
《把时间当做朋友》

「会员服务」

从购买当日起,你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获得我们的全部服务,在一个月内,所有内容无限回听无限回看。随时购买、随时开始,一个月到期后你可以选择续费或退订,请查看会员页面确定会员有效期(如下图)。

「课程价格」

月度体验价128元

「如何加入」

微信搜索添加“简书大学堂”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后台回复“彭小六月度”即可获得报名链接。随时购买、随时开始。
暴走报名法:直接添加微信“小师爷”[xiaoshiye66]直接报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读书主义 更多精彩等着你!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
    米米粒粒阅读 34,355评论 9 209
  • 2月份看到彭小六年度招募社群时,上面没具体介绍这一年要干嘛,悄悄问了已经加入的小伙伴,犹豫了两天,在不太确定当中加...
    Ameizeng阅读 1,084评论 13 37
  • 有些事情想都不敢想,生怕想过之后脑子就会指引着自己想另一个方向偏斜,那是一个不知对错的方向。。。生活如何继续?
    静静仔阅读 110评论 0 0
  • 一路向北,土地的颜色也在显示着它所独有的地域特色,南方的红土地彰显着它的水源丰沛,位于祖国的最南边,用它川流不息的...
    小六儿的天地阅读 119评论 0 0
  • 我和儿子种的花已经伸出了长枝蔓,准确的说,我们种的不是花,是一颗豆,我管它叫做相思豆。它像是一颗大豌豆,上...
    浑水摸鱼儿阅读 39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