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爱一个人,就要大胆告诉全世界

图片来自网络


1

鹿晗选择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中午公布恋情,说真的,我不仅失恋了,想起明天还要像上坟一样去上班,内心就忍不住骂一句NMP。

但是又忍不住很开心,不仅仅是因为喜欢鹿晗,还因为,我觉得,一旦恋爱了,能够大胆地告诉全世界,真特么爷们儿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晓彤甜蜜回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真的,最恨一个男人,和你恋爱了,还藏着掖着,带你出去介绍你不是女朋友,而是他表妹。

呵呵。


2

我的闺蜜笑妍就遇到过这样一个男孩,在大学的时候。

他们三更半夜黑灯瞎火在空无一人的操场上手牵手溜了好多圈,打了好多个啵儿。

第二天上课还是眉来眼去,被有心的同学看出倪端,上去便问:“哎,你俩是咋回事儿啊?”

笑妍由于天生害羞,红着脸儿没答话。那个男生就慢悠悠地说:“什么怎么回事儿啊?就是同学呗,还能怎么回事儿啊?”死活不敢承认自己和笑妍是情侣。

噢,同学,敢情你和每个同学都打啵儿呢?

事实证明,不敢向全世界公开和你关系的男人,要么不足够爱你,要么,还有一个隐形女友,只是暂时不在这里,可能是异地,也可能他心里一直放不下她。

可能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就只有你不知道而已。还傻乎乎地相信他的鬼话:“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过一段时间再说吧。”

笑妍就是这样,后来质问这个男生的时候,他就说早上一时没反应过来,挺害羞的,就没说真话。下次吧,下次再说。

笑妍居然信了。她觉得,下次说也是一样的,不过就要拖一段时间嘛。

然后到了七夕。礼物嘛,那个男生倒是头一天晚上就准备好了,在他们又一次单独去绕操场的时候,偷偷塞给了她。

笑妍也是有准备的,她准备第二天,也就是七夕那天拿给那个男生。

第二天早上上课,笑妍的礼物还没有出手,教室里就连蹦带跳地跑进来一个女生,跑到了那个男生面前,搂住了他,叫他老公。然后还贴心地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拿给男生收下。那个男生非常尴尬,收了礼物,就找了个借口,带着那个女生出去了。

笑妍拿着礼物呆呆地站在那里。她觉得自己像个傻X。

后来笑妍才知道,那个女生,从高中开始,就一直是他的女朋友。高考的时候没有考到他们学校,而是考到了另外一个离他们学校有300公里的专科学校。平时很少来他们学校,所以,没有人知道他还有另外一个女朋友。

所以每次一提到这件事,她就恨恨地对我说:“男人不向他各种朋友哥们儿同学介绍你,你千万别以为,他就你这一个女朋友。”

是啊,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为什么不能大声说出来?

图片来自网络


3

喜欢鹿晗,是因为在跑男里,他笑得真实。眼睛都笑得成了一条缝,是个可爱的大男孩。

很早以前,就有娱记采访过鹿晗:如果你有了绯闻,你打算如何处理?

鹿晗说:“我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会很诚实,我会自己公开。与其藏着掖着,不如做最真实的自己。”

“那如果你真的公布恋情,你的粉丝不接受,离你而去怎么办?”

鹿晗说:“我觉得顺其自然,人都要学会长大的。我就祝福她,感谢她支持我这么长时间。”

而如今,他真的做到了。爱一个人,通过微博告诉了全世界。赶来祝福的人挤摊了微博的服务器。

他不害怕因为公布恋情,会不会惹得粉丝不高兴,让自己的事业走下坡路。他选择公布出来,大概是因为,害怕身边的那个人伤心。真是男友力MAX。

有人说是炒作,可我更愿意相信是真实的。因为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他周围的每个人都知道你,他的朋友圈全是你,不会只对你一个人分组可见,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知道你,这是一种让人踏实的安全感。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喜欢脚踏两条船,心里有鬼的人,和他恋爱起来,像被堵塞的马桶,毕竟也不那么畅快了。

4

我能想象最好的爱情,是我们手拉手走在街上,那天微风拂面,阳光正好。

你穿干净整洁的衬衫,我穿纯白飘逸的连衣裙,不用说笑,我们唇边眼角全是阳光的味道。

而我们的恋情,要全世界都知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