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5)好尴尬

(在这里普及一下知识,白血病治疗期间对饮食的干净卫生要求很严格,一般都不会吃外面的东西,通常都是吃自己家里做的,所以我吃的东西每顿都是在作死,很多病友都说我能活到现在我真是命大啊!)

也不知道这无穷无尽的液态固体到底从何而来,前面有个电视剧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现在的情景就是三更半夜千尺飞流啊!刚开始的几次倒是还能挺住,就是一趟一趟的打扰病房的人睡觉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但是没办法啊,差不多上到七八次的时候,我的肛门已经很疼了,不便的时候都疼,便的时候生疼。再就是感觉整个人都虚脱了,当上了差不多十几次的时候,我是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人非常的疲惫,摇摇晃晃到了床上就睡了,闭上眼立马就睡着那种。也不知道做了个什么梦,差不多凌晨四点半的时候我醒了。这一醒不要紧,我擦,好尴尬啊!

睁开眼睛恢复了意识我就觉得有股奇怪的味道,睡了几个小时身体也有点力气了,我刚坐起来就觉得不对,一看床单,我去,怎么那么黄一片!瞬间我懂了,赶紧看了看我穿的裤子,我勒个去啊!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更尴尬的是,我在这没有多余的衣服,这可如何是好啊!于是赶紧给我姐夫发了个短信,让他给我送个衣服来,顺便买盒蒙脱石散。但是那也是天亮之后的事情了,可是现在咋整?机智如小百科也急了,想了一会,头顶的小灯泡就亮了,对,找护士,看有没有多余的病号服,趁着都还没睡醒,我赶紧兜着裤子来到护士站找到值班的护士,这个时候跟护士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了,我就跟护士说,护士妹妹,那个啥,哥哥肚子太淘气了,拉了一晚上,然后睡觉的时候没控制住,你应该懂了吧?那个咱还有没有多余的病号服啊?我这没有多余的衣服了(这个医院的病号服是不收费的,住院的时候发给你,出院的时候收回去)。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恰好还有一条多余的病号服裤子,当时我就是一种犯了罪赶上了新皇登基,天下大赦的感觉啊。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我问护士,那个啥,你知道的,床单也那什么了,这个怎么弄啊,护士挺热情的,跟我说这个交给我就行了,一会儿我去给你换,顿时我对这个护士的印象就是么么哒啊。我拿着裤子赶紧进了洗手间把身上的脱了,也没带内裤,也不管水凉不凉,赶紧先把屁股彻底洗了洗,稍微晾了晾也不穿内裤了直接套上那个病号服拉倒了,除了洗手间,就看见护士在那给我换床单,不止换了床单,连下面那层床垫也给换了,还很贴心的给我床的中间铺上一张那种蓝色的做手术的大垫子,这个必须点赞啊!

虽然折腾了一会儿,但是我还是很累,又躺到床上睡着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被一个电话吵醒,是我姐夫的来电,问我早上吃什么,我说我拉肚子太厉害了,给我去附近那个XX馅饼买两份养胃粥就行了,别的也没法吃。挂了电话我倒头又睡了,直到我姐夫来把我叫醒。现在天也有点热了,我姐夫那也没我的衣服,就拿了几件他自己的球衣跟短裤,简单的交代几句让我有事打电话就走了。

虽然拉的厉害,但是真的是好饿,那两份粥被我一顿狼吞虎咽啊!然后去洗手间换上了短裤,毕竟我不是很喜欢病号服,虽然里面是真空的,还是穿正常的衣服方便点,毕竟还要下去买饭什么的。出来之后,赶紧喝下了蒙脱石散,就等着看肚子调不调皮了。

到了输液的时间,因为昨天脱水太厉害了,今天加了不少的液体,医生照常过来查房,看看有没有改善,刚开始自然没有,又拿个小锤这敲敲,那敲敲的,还是没反应。

到了上午,可就真热闹了!四个床一下子就满了,除了我没家属,剩下的三个人四个家属!然后噼里啪啦的一顿收拾。都是老奶奶老爷爷,住上院之后就是拿一套,血糖血压心电图,我就在那无聊的看着电视剧,等着肚子反应,去拉了两三次吧,还是水,但是次数可以接受了。下面问题来了,中午怎么吃饭呢?最终我决定,中午先不吃了,今天加了液体,等挂完水再说吧,反正还拉肚子。

又喝了一袋蒙脱石散,祈祷能早点好吧,肛门实在太疼了。病房人太多也没法睡觉了,就一直在那里看电视剧,看着液体,感觉输的好慢啊!就跟上学一样,时间总是觉得很慢。

病房满员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且看下一章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14 昨天,我没有安排任何工作,因为是她的生日; 早,我起的很早,把大宝带下去吃了早餐,她要去舞蹈考...
    南北大道阅读 169评论 0 1
  • 如果每一把雨伞都是一段感情 那么今生会有多少次遗忘 又是这样的一个雨季 我撑着伞和你一起躲进咖啡厅 去享受这短暂的...
    侯迅迁阅读 307评论 1 5
  • 说起来,心里有点淡淡的忧伤,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已经五年了,可是自己仍然诚惶诚恐,总是觉得自己做不好。做工作总是...
    smile不拒微笑阅读 220评论 0 1
  • 愿寒风凛冽的冬日, 待你温柔如我, 愿从天而降的雪花, 似我抚摸你的秀发, 愿这所有的不期而遇, 都是最终的幸福,...
    素絢阅读 21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