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了『一个』APP上面很多关于男女情感的问答

如何看待男女关系之间的嘴炮党?链接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无论哪一方,想要吸引异性,不仅要有值得对方追逐的光芒,也要悄悄在城堡的暗处,留出一条让完美恋人可以寻寻觅觅跌跌撞撞,一步步走到你身边的路。

如果ta没给你留这么一条路,你该怎么攀爬?其实直接说出来也是一直沟通方式

为什么女神也会没人追?链接

所谓“黑暗丛林法则”,是指:如果一位很棒的异性被你注意到了,那她一定也已经被丛林里的无数双其他的眼睛注意到了。无论你此刻是否出击,她一定已经,并且正在,被许许多多你的竞争对手approach着。任何你自以为的“只有我懂她的好”都是不成立的,不仅你懂,别人也懂。大家都不是傻子,谁优质,优在哪,大家都看得到。

如果是真的没人追,不是你的误判,我会产生阴谋论的想法,但深一想,可能还是有太多信息我不了解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跟不浪漫的人谈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链接

如果你是个喜欢浪漫的人,跟不浪漫的人谈恋爱,不只是一场缺乏趣味的游戏,那更是两种价值观的彼此挑战与磨合,你做好准备了么?

价值观的磨合,磨的好可以促成一段佳缘,磨不好只会造就两个陌生人。

好朋友是如何分道扬镳的?链接

越是没有底线的人,“朋友”越多。“这是我朋友,那是我朋友,哦,他呀,我也认识,我朋友”。
越是自我尊重的人,越慎重认领朋友。因为他知道,一来双方都要有这份情感认知,二来智识与德行一定相当。

《走向共和》里梁启超对康有为说:“道不同,不相与谋。” 师徒之间尚且如此

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孩子是怎样的?链接

她们永远都在做自己。

我只以为情商终其一生只能修炼到一点,不知道有些人已经炉火纯青。

两个人的感情里到底有没有配不配?链接

“我不知道什么是般配,我只知道,我想跟她在一起。”

当你用配不配来衡量一段感情的时候,你是局外人。

做些什么才能让女生感受到小浪漫小感动呢?链接

喜欢才是人世间最大的浪漫。

类似的问答题特别多,怎么给对方惊喜、怎么感动到ta、怎么让女生感受到你的浪漫等等,归根结底回答都是一样,做最好的自己,ta的主观感受,你并不能做太多。

大部分男生都会介意女生胸小吗?链接

“我胸小,你介意吗?”
“多小?”
“A。”
“A挺好的,A代表优秀。”

男性喜欢女性的胸部是一种本能,社会发展的越快,这些本能越没有必要,“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让男生追得费力就更容易被珍惜吗?链接

任何付出都需要回报和奖赏,让男生追得太久的女生,从大白兔奶糖变成了一颗嚼不烂的橡皮糖,吃到嘴里的时候,也早已变了味。

行为与反馈之间间隔时间越短人们做事越有动力,毅力只是延长你对这个间隔时间的忍耐度。

不适合的恋人有没有可能变合适?链接

如果一开始你心有所动,那就不论外人为你判定这个人多不合适,你自己要全力以赴投入一次,不是为了向别人证明我是对的,你们所说的不合适,最后硬是被我掰成了合适。这一切的目的在于,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此生后悔……

小马哥说:“你以为我是臭要饭的?我等了三年,就是想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有什么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句话其实不太切题,但是精神一致,后悔是后悔者的安慰剂。

如何看待备胎?链接

ta是玩家,你不过是陪练。
……说不定这一次不陪练,待你披挂上阵。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这个典故确实有点残酷,无艳只被当成个工具,如果我愿意当工具,那也挺好。

跟赚得比自己多的女生谈恋爱该怎么办?链接

所以只要不是花你的钱,对于她的任何消费,你都表示支持,坚定的支持。

挣的多少其实本质上是整个社会对你的贡献的奖励多寡,如果你对整个社会没那么重要,那就应该对某一些特定的人重要。经济上强势的一方有意无意间会对对方的独立人格有一定的侵蚀。

如何看待被另一半查手机?链接

如果说合情合理合法的事情就必须要给别人看,那么拉屎如此合情合理合法的事情为什么不能在大街上现场直播,仅仅是为了环保么?

比起手机里的秘密,人心底的秘密才是可怕的,信任这回事,需要主动的诚意。

为什么周围很多条件很不错的女生都找了一个条件很一般的男友?链接

觉得自己身上某些闪光点很了不起并引以为豪,并由己及人地拿这些点去衡量比较,发现他人不具备它们的时候,你们会自动判定那些人是次品,应该比你弱,并认为你才应该是优胜者。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为什么单身好男人越来越少?链接

世上原本也没有样样完美的好男人,你只能找一个有潜力的单身汉,慢慢培养,等着他成为你想要的样子。同理,女人也一样

真正的暖男是什么样的?链接

暖男不止是嘘寒问暖或者恩爱缠绵。……相处的时候,始终能和你好好说话,愿意换位来理解你的欢喜和悲伤。……
有独立的品格,有宽厚的肩膀,有不打扰的温柔,也给人时时刻刻的安心。这才是我眼中的暖男。

看里不看表,独立的人格很重要,其实很多是表现在外的独立的性格,不服输不将就的态度。但其实相由心生,骨子里的性格透露出来的其实差别并不大,只是不容易发现。

男人娶女人,除了看脸还看什么?链接

容貌可以决定男人娶不娶一个女人,性格可以决定男人能不能和你长久相处。

看,情商的修炼是一辈子的事情,尤其是我自己。

如何理解男生追求女生时总觉得能够用心灵的充实来弥补外表不足?链接

办张健身卡,买套男士护理,再理个发,换身衣服吧。很难吗?

一个外表发霉的橘子的确很难相信ta里面的果肉好吃。

在男生眼中性格好的女生是什么样的?链接

明明可以靠扮演一个好女人来过日子,她却选择当个好人。

真实的自我,没么多心思去算计,记得我以前写过一个相亲对象的要求:不要太聪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图是猫猫的业余爱好,第一次做这种长图,在这里记下来,哈哈: 如果猪猪看到一定会说:又是丑乖,丑萌丑萌的。 不管怎...
    小猫猫大人阅读 146评论 0 2
  • 经历 上了UML和模式应用课 看《c与指针》前两章 操作系统内存管理上机 和小慧结对写小游戏 学到 学会使用GoF...
    DouQing阅读 116评论 1 1
  • 一场梦,一次苏醒,给予的是那破碎的拼接艺术,我在揉捏与选择中拉扯着沉睡的自己,无所谓疼痛让人阵阵眩晕,无关方...
    木不休阅读 401评论 0 1
  • 差点忘记写日志了,刚上厕所准备刷知乎,点进去看着标题,才想起来写日志,锻炼完就写日志被周末休息不愉快的打断了。 今...
    良辰可黛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