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看过的治愈系动漫电影:不同中有着相同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波妞喜欢宗介”

“我也喜欢你”

“不可以放开我的手哦”

“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别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如果是去见你,我会踏着风浪,跑向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尔的移动城堡》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环境最昏暗时,火焰燃烧的光芒才最夺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老了,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失去的东西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在躲避,但我终于找到要保护的人了,就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秒速五厘米》

“樱花飘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那怎样的速度能走完你与我之间的距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很多人从未远离,他们正在以秒速五厘米 樱花下落的速度靠近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清楚的知道,我们无法保证将来能够永远在一起,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的人生和漫长的时间,让人望而却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名字》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要记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去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明爱的至深,明明不想忘记,可是只有心碎的声音,却喊不出你的名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休问我,彼为谁;九月露沾衣,是我,待君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要的人,不想忘记的人,绝不能忘记的人      你,是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与千寻》

“他喜欢她,无关爱情,她幸福了,于是他也就幸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要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会在原来的世界相遇吗,会的一定会,重要的人就算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么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忘记,只是暂时记不起来了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侧耳倾听》

“爱情是双方的事情,不是一个人走了99步,而对方迟迟犹豫是否迈出第一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要让我的名字早点出现在借书卡上,我看了好多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有不断打磨原石才能为人所识。不过,被完全打磨过的原石就一定珍贵么?也不尽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暴已经来临,你我只需侧耳倾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早一点见到你,结果就真的见到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萤火之森》

“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幸运能在消失前抱你一下,只是我始终没能说出那句话,我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法触碰的爱恋,融化在一生一世的拥抱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穿越时空的少女》

“能在无尽的时间洪流中与你相遇这件事,比任何事都更令我坚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Time waits for no on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约会的人迟到了,会跑着去迎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未来等你”

“嗯,我马上去,我会用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萤火虫之墓》

“幸福是生生不息,却难以触及的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里那些渐渐消逝的美好,你就能体会到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愿用一生,等待,然后呵护这短暂的光亮吗?即使,明知它会消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珍惜今天,珍惜现在,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战争本身无疑是丑恶的,但身处战争下的人民都是无辜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龙猫》

“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无法再拥有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再忘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雨伞好棒,可是雨伞在流泪”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总在记忆中沉沦,为路过我们生命的那些人哭着,笑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声之形》

“只要那一抹笑容尚存,我便心无旁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声之色,塑以花之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使是自己的缺陷,也必须爱着并且向前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声之形,夏之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有想传达的想法、因为有想告诉人,所以我们才会生存在世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

“千年的河流,千年的道路,千年前的女孩子,牵出了千年不变的友谊和童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发誓,我要成为真正的大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柔软的东西在土里不可能留下来。 但即使成为相反的人,却仍然不能为你留住任何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起在各自的世界里冒险。面对敌人和战友,却流露同样的温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追逐繁星的孩子》

“没有星星的夜晚 是令人感到不安的,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人类是多么狐独的存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漫无边际 但我依然想伸出双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黑以前快回家吧。”

“嗯,蝉鸣声停了就回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失去着活下来一定是人类的诅咒,但也是人类的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想失去的愿望是最遥不可及的那一颗星,广阔的天空 像遥远的明日一般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论是宫崎骏,还是新海诚,更或者是其他导演,不一样的故事有着不一样的风格,但有着相同的地方,清新唯美,治愈心灵,每一帧都美到极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弄了一晚上了,好多呀!终于完了!耶耶耶!

留下你喜欢的那一部治愈你心灵电影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