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主动亲潘玮柏获“捧脸杀”回亲? 无尾熊cp撒过的狗粮可远不止这些!

七夕这天,“无尾熊cp”又狠狠让观众吃了一把狗粮,两个人为实现节目中的赌约,直接把微博头像换成了对方的照片!你以为俩人的甜蜜就只有这些吗?接下来,小编将给你们送上一份超豪华的“无尾熊cp”狗粮套餐~

为昕昕收拾行李的潘帅有没有暖到你?虽然吐槽昕昕家里乱糟糟,但还是会耐心帮她整理。

知道昕昕最爱hello Kitty,旅行之前潘玮柏会给她准备粉嫩的户外旅行万能包。

甚至是之前吐槽嫌弃的“泡脚” ,潘帅为了昕昕也转变了自己的态度!不得不说,潘帅是个又会撩又呆萌的暖心boy。

当NBA狂热粉遇上运动小白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虽然不懂球赛,昕昕还是愿意起个大早和潘帅一起看NBA!↓↓↓  睡眼惺忪的昕昕不要太可爱~

私底下昕昕还关注着NBA总冠军赛,让潘玮柏瞬间感动不已!

频频撒狗粮的两个人也曾敞开过心扉聊天: 昕昕说害怕自己再遭遇之前一样的网络暴力,更担心会因此连累潘玮柏。

潘帅直接回应:“如果我的粉丝说你!我就退出演艺圈!”   不管是不是节目效果,这句话也成功撩到了观众们的少女心,潘帅男友魅力值简直爆棚!

以上只是“无尾熊cp”之间的小甜蜜,接下来才是他们甜起来不要命的瞬间!

潘帅特意为昕昕现场演唱《爱上未来的你》,这份小惊喜让她着实感动了一把 。  这首歌可是昕昕听的第一首潘玮柏的歌,wuli潘帅记得好清楚呢!昕昕笑得比蜜还甜,可见这份心意有多难得。

你以为狗粮撒到这就停了吗?你可太小看我们“无尾熊cp”了!  潘帅直接发问昕昕“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这糖是不是甜到齁了?

潘玮柏环抱吴昕手把手做饭,发糖画面堪比偶像剧。饭后潘帅主动替昕昕擦嘴,发现纸巾上有昕昕唇印后更是调皮偷吻,惹得昕昕宠溺直呼“调皮,烦人”!

潘帅特意找自己的朋友拍摄时尚照片,因为他发现站在闪光灯下的昕昕最自信!以往昕昕做什么事情之前都会说一句“我可以吗”,但这次昕昕却什么都没说 。俩人做亲密举动顿时脸红心跳,这样的“无尾熊cp”可爱得不像话!

无尾熊夫妇在威尼斯的互动就更加甜蜜逗趣了:潘帅坐上滑板顺利地从斜坡上滑下来,昕昕信守承诺主动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但是让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提出亲吻要求的潘帅竟然害羞得转身就跑!

在随后的节目中,潘玮柏“霸道总裁”上身,一脸宠溺,双手捧着昕昕的脸亲下去,这样的甜蜜互动简直把粉丝的心都融化了!

小编给你们整理的“无尾熊cp”狗粮合集,大家享用得怎么样?俩人这么多期走过来,逐渐向对方敞开了心扉,彼此间的默契也是没话说,希望他们会越来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