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双子心》

文/秋明沫

【注:偶然间,收拾时翻出来一篇可能中学时候,总之很久很久之前的文,有些黑暗系,可能有些人看来三观不正,可我发誓当时落笔只为强调一种悲伤的极深的情分,无关性别年龄而已,那时候貌似我不懂出柜,所以看官们不要想成BH。

发布只为纪念曾经的岁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楔子]

听着天堂里渐行渐近的鸣笛,转身,依稀望见了一道倩影。

犹如很久的儿时,你轻轻地走到我身边,依偎在我肩上,拉着我的手,轻轻地说,我们终于又在一起了,我们永远不分开了,好吗?

我微笑地看着你安静的笑颜,没有跨上天堂列车。听着渐行渐远的鸣笛,我们手拉着手走向相反的方向。

就这样,也很好,有你,有我,永不分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子&你是我的挚爱】

清楚地记得,那年6月22号。那个时候,你九岁,我十岁。

爸爸牵着你的小手来到我的家,你一双莹动的大眼睛吸引了我,好像会说话一样,好漂亮的女孩。

可是我不记得因为什么,妈妈便和爸爸大吵了一架。我只是望着蜷缩在角落里的你,看着妈妈对你指指点点,和爸爸吵架说,这是你和那个狐狸精的女儿!怪不得这么妖媚,你要是让她住在这里,我们就离婚!

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这么生气,也不知道爸爸脸上为什么有着无奈和悲痛,但是当妈妈突然拽过你狠狠掴你一个耳光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

你面无表情地接受着这一切,身体软软地任由妈妈摆布,爸爸想要出手阻止妈妈的时候,妈妈却愣在了原地。

因为我早已冲上前,狠狠咬住了妈妈的手腕,一把夺过你,紧紧地将你护在怀里。

你的脸上还是没有任何表情,真的什么都没有。你就像一个牵线玩偶一样任由人摆布。

妈妈望着我一脸的坚决,坚决守护你,妈妈终于流下了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眼泪,然后深深地望了我一眼,就一头跑了出去。

爸爸惊呼了一声就立刻追了出去。我静静地看着这一切,不知道为什么要护着你,为了你而忤逆妈妈。

你还是蜷缩在角落里,犹如受了伤的兔子。

我轻轻地搂着你,别怕,我会一直在的,一直保护你。

白色的花卉充斥在我的眼前,我傻傻地站着,望着眼前爸爸妈妈的黑白照片,眼睛已经没有了知觉,它不会哭,仿佛已经散失了所有的感情。

听着周围来来往往祭拜的人群在说着,雪儿这孩子真可怜,才这么小就失去了双亲,这要她以后怎么办呢。

我仍旧傻傻地站着,望着葬礼一点点地进行,只不过我却依然一直拉着你的手。

所有人看你的眼光带着嫌弃,可你依旧面无表情,一直以来我也没见你说过一句话。其实他们都说是因为你我才失去爸爸妈妈的,妈妈开车离开家,由于心不在焉而出了车祸,爸爸也同时造成追尾事故。

于是就那么巧合得,他们就这么一起离开了我。

可是为什么我不恨你呢?

连着几天,看着律师进进出出家里,我才知道原来那些人一直在窥伺着爸爸的财产,以我们未满十八岁为由,想要独占爸爸的财产,将我们赶出家。

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叫人心。

我轻轻搂着你,晴儿,为了你,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

也许就是这一天你才不那么麻木,你轻轻摸着我头上的伤口,痛吗?我笑笑揽过你,不痛。

是的,为了争取家产,当时面对争吵不休的家族亲戚和一脸无奈的律师,我一头撞向了楼梯的白玉扶手。

我是慕若名正言顺的女儿,父亲的财产是我和晴儿的,谁要是想动,我就立刻撞死在这里,让凌律师见证是你们逼死我的,你们就再也别想在这里立足!

猩红的血似乎吓到了你,你哇哇大哭起来。寂静的大厅就只有你清脆的哭泣声,还有从我额头上不断蜿蜒流下的血液。

当他们渐渐散去的时候,我将你搂在怀里,别哭,晴儿,对不起,吓到你了。

凌律师为我仔细地包扎好头上的伤口,雪儿小姐,你父亲的公司和财产都是你的,你的那些亲人都已经走了,也许是同情两位小姐吧。

那一刻我也明白了,什么叫同情,而那不是同情,那是他们的权宜之计。

在我眼里我不需要同情,看着你惊惶的眼神,心微微痛,晴儿乖,不哭了,我会保护你的。

那一刻,你的心不似那么冰冷,而我却渐渐冷漠。

你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长发倾泻肩上,迎立在风里,望着远方的路。我可以见到你身边那些男孩的憧憬,你是他们的公主。

而我一身红装,酒红色的卷发增添了妩媚,唇角一勾,似乎就可以呼风唤雨。

你在等我去接你,在熟悉的路口。你终于看到了我的红色法拉利,你的嘴角扬起了一丝微笑。

你总是会甜甜地叫我姐姐,然后亲亲我的脸颊,不在乎你的同学在你的背后议论着,慕晴有一个性感的姐姐,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整天出入那些灯红酒绿的地方。

是的,我总是出入你不知道的地方,酒吧歌厅,每一次都不会少了我。我耳朵上的八颗闪亮的钻石耳钉,已经告诉了别人我的叛逆与疯狂,却还有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那天,一个男人对我说,慕雪,我喜欢你。他的脸上一片红晕,我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盯着他,他的确长的很俊美。

我靠近他,在他耳边说着,我以后才发觉是今生最痛的谎话:很可惜,我已经有爱上的人了。

他错愕地看着我,我微微一笑,攀着他的肩膀吻上了他的唇,就当做一次单恋的补偿而已。我不知道的是你已经在我的不远处看着这一切。

我转身离去的那一刻,他拉着我的手腕,我狠狠地甩开,任他在背后说着,慕雪,我会等你的,我可以和你一起照顾晴儿。

看到你的时候,我很惊讶,因为你看到了我的表情。我甩了甩头,笑着过去牵你的手,晴儿,我们回家吧。

那一年,你十七岁,我十八岁。

匆匆的时光还是没能留给我们什么。

明轩不断地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却一一地躲过,因为我知道我和他是没有任何结果的。

我是众人眼中的坏女孩,我为了权利不择手段。当我爬上公司的最高层的位置的时候,我才发现,拥有权力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可是似乎这些也都没有你重要。

我有了一切,我就可以保护你,守护你,做一个姐姐为你做的一切事情,我的生活意味着我毫无爱情可言。因为有你,有一段无法割舍的亲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是一个细雨蒙蒙的季节,我看见你被人纠缠着,一身白裙因为雨水淋湿的缘故紧紧贴着身上。

你的面前是三个粗犷的男人,一个男人紧紧捏住你的下巴,原来你就是林媚的女儿,林媚欠下的债就由你来还了!你挣扎着说,放开我。

听到林媚的名字,我的心狠狠被撞击了一下。

放开她!他们看着我,一脸地嘲讽,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赫赫有名的慕小姐!

我拉过你站在你的身前,谁派你们来的?我冷冷地问。

我也不和你拐弯抹角,知道楚天阔么?

楚天阔,黑道上最有名的一个老大,我又怎能不知?虽然隐约知道了什么,我也不会扔下你,让你一个人独自面对。

那又怎么样?

怎么样?他们笑得张狂,慕雪别以为你有人给你撑腰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她,是林媚的女儿!林媚生前欠着我们老大东西,我们老大要母债女还!

如果你们不怕影枫的话,可以试试带走她。我冷冷地放话,看着他们愤愤地离开,我知道楚天阔不会放过你的。

那一刻我也似乎知道了楚天阔要的是什么,我搂着你说,别怕,有我在。

我知道你是林媚的女儿,林媚破坏了我的家庭,而楚天阔是当时林媚背叛的男人。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

就像你后来知道的一样,林媚当时怀的是楚天阔的孩子,为了不影响楚天阔的前途,林媚选择自己生下你,可是她一个人又怎么能够承担得起抚养你的责任呢?

直到林媚意外地认识了爸爸,救了爸爸一命,林媚和爸爸就关系很密切。

林媚从来没有背叛过楚天阔,爸爸也从来没有背叛过妈妈,爸爸只是答应林媚抚养你而已,可是林媚为了你而难产,爸爸独自抚养你九年就想将你带回家,还来不及解释,妈妈就飞奔出门继而双双除了车祸。

我知道楚天阔想要报复,在你的身上发泄他的仇恨,我又怎么能让你和自己的父亲敌对。

在我眼里,他没有资格做你的父亲。他的爱那么自私,读不懂林媚的深情,反而放不下根本不存在的那份仇恨,我只是想着断绝你们的关系,从此你的世界不会有他。

最终我选择了离开你,只为你的幸福。

灯光闪烁的舞池,我见到了那个男人。

他细细地打量着我,我看到他的眼里充满着仇恨,慕晴,林媚的女儿。每一字都仿佛是从地狱来的呼唤,那么刻骨。

我毫无畏惧地望着他,我看着他的手下端给我一杯红酒,是的,我知道里面是下了药的,可是我只想彻底断绝你和他的关系。

楚天阔,我知道你很恨我的妈妈,过了今夜你要保证不再骚扰我,以后我们绝无瓜葛!

是的,接下来的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一夜的凌辱和折磨,作为他对林媚的恨。然而我作为慕晴的身份,完成了一笔交易,得到了你以后生活的平安与宁静。

我消失了一个月,当我再次站在家门口不远处的街角时,我被明轩拉住,你是晴儿,对不对?能让我见见你的姐姐吗?

我的心狠狠地抽搐着,对不起,姐姐不在家,请你回去吧。

那一刻我才从他疲惫的眼神里读懂他的情,想必每天都会在这里等着我吧,可是我无法许他一个未来,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

望着他离开的背影,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是那么地喜欢他。

只是为了你,我不可以放纵自己的感情,我答应过要守护你。

那一天,我疯了似的赶往你所在的地方。

见到我,你扑进我的怀里,而我只看见雨中静静躺在血泊里的明轩,还有一些黑装的男人。

那是我第一次推开你,我走向他,轻轻地抱着他。他虚弱地看着我,想要抬手摸我的脸,却力不从心。他放弃地笑了笑,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晴儿……雪儿,死前再见到你,真好……

他就那么轻轻地倒在了我的怀里,我发现我已经没有了眼泪,我再也不能告诉他,我爱他,一份还来不及说出口的爱。

原来他一直都在和我一起保护着晴儿,用他的行动来证明他对我说的一切。

我蓦地转头看到你惊恐的神情,我知道你看懂了我的心,我爱上了明轩。

我轻轻放下明轩,望着他们手中还沾有明轩血迹的匕首,轻笑出声,楚天阔,你还是不打算放过我们。

我望着眼前的男人,是的,他现在应该识破了我的诡计。我整容成晴儿的模样,染回黑色长发,摘了耳钉,代替晴儿受了他的侮辱。

我防止他铸就大错,他却杀了我心爱的人。

我望着你,说,晴儿,你知道你姓什么吗?

你一脸的疑问,我望着楚天阔,你姓楚。

你胡说!楚天阔大喊。

我走到他面前,他在伞的庇护下丝毫没有淋湿,我将一张纸递给他,他看了一脸地震惊。是的,那是你和他的亲子鉴定书。

那是林媚要求爸爸做的最后一件事,为了以后证明你的身份。你是不是怀疑我是怎么知道的呢,你知道吗,爸爸回家前留下了给妈妈的信,以为妈妈了解了事情,只是信还没到,妈妈就已经误会并且出事了。

在楚天阔盯着鉴定书的时候,我手中的匕首已经伸了过去,“噗”,他惊讶地望着我,我还是笑着,照顾好晴儿,你欠她的太多太多了。

我转身,一步步走向你,你本来想扑进我怀里的。可是你看到了我脚下一步步的血混着雨,蜿蜒成河。

姐姐!你嘶声裂肺地喊着,然后冲过来抱着我。我一下子瘫倒在你的怀里,晴儿的怀抱很温暖,那是你第一次抱我呢。

晴儿,以后他会替我守护好你的,姐姐没有办法和你一起了。

是的,我没有打算伤害楚天阔。可是我料准了他的手下会看到我动匕首的时候先动手刺向我。

我已经为你找到了可以依赖的地方,你就不会再需要我了,我就可以离开了,我离开去找明轩,我还是想告诉他,我爱他。

同样地,你也没有听见,最后我的唇形。唯一的妹妹,我爱你。

我的青春就像是一次手术,时光是她的助手,是她的手术刀,一次次地在我的心上划开一道道伤痕,肆意折磨着我,让我痛,让我抓不住希望的手,也看不到青春的曙光。

就这样,一次次地错过在天堂的路口,直到踏上天堂的列车,相望而不相识,相见而不相恋。

若有来世,我依旧许你不变的温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双子&你是我的呼吸】

清楚地记得,那年6月22号。那个时候,你十岁,我九岁。

我被那个温柔的男人带回家,是的,他一直在抚养着我。自懂事起,他就告诉我,我没有妈妈。

一直以来,永远都是一个人,一个人的世界与记忆。

你一直紧紧盯着我,我无动于衷。你的妈妈抓住我,狠狠地打了我一个耳光,我的心却没有任何感觉,我像个木偶般得在她手里,任由摆布。

一瞬间,你突然介入我们之中,你咬着她的手,将我夺过,紧紧地把我护在怀里。那一刻,你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让我只想一辈子躲在你的怀里。

你的妈妈带着痛苦的表情冲出家门,你的爸爸也追随出去。只有你,却还紧紧搂着蜷缩在角落里的我,说别怕,我会一直在的,一直保护你。

也许,那个时候就早已注定我们的命运,你是我的依赖。

白色的花卉是唯一的颜色。

我望着你傻傻地站在黑白照片前,你没有哭泣,只是安静地牵着我的手。可我却感觉到了你内心的颤抖,可我还是面无表情,即使心里早已风起云涌。

我知道,当你得到消息的时候,你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了很久很久,但是你的眼睛却并未出卖你的心。

原来从那时开始,你就已经很好地学会了伪装自己真正的心情,而我也淡忘了你刻意的隐藏。

听到那些人的指指点点,我第一次有了心疼的感觉,不是对那些对我嫌弃的目光,不是对他们对你的那种叹息的眼神。你不屑于那些虚伪的同情,你也不需要别人的可怜。

那一刻,你犹如我的女王,高傲地注视着一切,一切似乎都在你的心海之外,你拒绝了所有,却唯独没有拒绝我的存在。

连着几天,家里来了很多人,是那些所谓你的长辈亲属来和你争夺爸爸的财产。

也许,那一刻起,你就已经变得冷漠。

你轻轻地搂着我,晴儿,为了你,我不会放弃的。

我看着你,松开我的手,撞向楼梯扶手,鲜红的血顺着你光洁的额头蜿蜒流下,显得狰狞,你狠狠地说着霸道的话。

你松开我的一瞬间,一种强烈的失落感席卷而来,我不知所措地哭了起来,整个大厅里都回荡着我的哭声,那么悲凉。

终于,你夺回了财产。你将我搂在怀里,安慰着我别哭,对不起,晴儿,吓到你了。

我摸着你的头,疼吗?你的笑容犹如黎明中的阳光点点,亮了我的黑夜,不痛。

我知道,其实你很痛,只是不想我为你而担心。我的心风起云涌,微微痛,你说,晴儿乖,不哭了,我会保护你的。

那一刻,我坚定了,你是我的天。

我一身白装,是众人眼中淡漠清纯的公主;你一身红装,是众人眼中妖冶妩媚的尤物。

我在等你来接我,熟悉的路口,熟悉的街角,看到你的红色法拉利,我开心地笑了。

我甜甜地叫着你姐姐,亲亲你的脸颊,我不在乎别人如何议论着你,我只知道你是我最爱的姐姐和最爱的我的姐姐。

你在我面前一直都是温暖的真实,可我早已知道你为了守住爸爸的公司付出的一切努力,你过早地承受了一切,你的叛逆与疯狂那么令人心疼。

我也洞悉,你耳朵上的八颗钻石耳钉,是我们在一起八年的印记。

你并不喜欢奢靡的生活,可是在你的眼里,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守护我的力量,为此你宁愿忍受千万分贝的流言。

是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你没有去接我,在熟悉的街角,我看到了你和一个男生在纠缠,你吻着他,然后他拉着你的手,你狠狠地甩开,说着绝情的话。

你抬眸看到我的时候,我看了你的惊讶和你脸上的厌倦,让我觉得你是讨厌他的,可是你依旧带着暖心的笑容,牵着我的手,带我回家,晴儿,我们回家吧。

我回眸望了他一眼,是的,他的悲痛一览无遗。我呆呆地望着你,一个信念越来越坚定,你是我的。

那一年,你十八岁,我十七岁。

时间渐行渐远,青春的演奏会里,却始终没有给我一个完美的音符。

依旧的节奏,依旧的等待。

细雨蒙蒙,被打湿的白裙紧贴在身上凉凉的。

当他们下车过来拉着我的时候,我开始惊慌失措。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你的保护。

一个男人紧紧捏住我的下巴,原来你就是林媚的女儿,林媚欠下的债就由你来还了!

我挣扎着,那一刻,我多么希望你就在我的身边。忽然我听到了你的声音,你从他们的手中拉过我,站在我的身前,犹如从天而降的天使一般守护着我。

那一刻,我的心就那么突然安静下来。你冷冷地问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当他们说出楚天阔的名字的时候,我看到你眼中一闪而过的震惊。

听着他们嘲讽地望着你,我有一种窒息的疼痛感,心很疼。那一刻,我只想让他们再也不会说话。

你不惜用影枫来压制他们,在他们眼里,影枫是你的盾牌,是你依靠的力量。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影枫是你为了保护我而亲手建立的组织,也成为你锋利的武器。

你紧紧握着我的手,即使你什么都没有说,我也知道。

你在说,别怕,有我,我会保护你。

一个月来,你没有任何消息,如同消失了一般,不断重复的只有我依旧的等待和每天黄昏时分那个男生的到来与一次次的徘徊。

没有你的世界是冷冰冰的,没有了你的笑容,我的世界重新堕入黑暗。

那一刻,我甚至害怕你的离开是永久的,让我绝望。

和我同样不安的还有那个曾经纠缠你的那个男生。他每天都会在那个熟悉的转角等你。我知道他叫明轩,我知道他很爱你,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情。

可是我讨厌他,你不喜欢却还要纠缠。我更害怕他抢走了你,只剩我一个人,再次坠入那冰冷的记忆深渊。

一直以来,我都是那么自责,是我害你失去了一切,堕入了黑暗,与我一样,那么寂寞。

我的心犹如一叶孤舟,漂流在孤独的海洋,漫无目的,没有方向也没有希望,而有一天,你却成为我的方向,化作我的阳光。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有你,地狱也是天堂。

可是,时间仿佛仓促地不给我喘息的机会。我一直徘徊在落寞的转角,藏身于孤独的囚笼,等待你的救赎。

雨的黄昏夜,似乎就已经预兆着一切。

那个男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不屑地望着我,慕晴,你的姐姐可真是煞费苦心啊。

听到你的消息,我很惊喜,却又那么的焦急,你把她怎么样了?

怎么样?他冷哼着,也许是我的错觉,我竟然会觉得他与我有着几分的相似。

他的手下抓着我的肩膀,让我无法活动。我愤恨地看着他,他是那么的不可原谅,他的语气透露了,他伤害了你。

正当他的手要碰到我的时候,却被那个男生拦下,是的,是明轩,他挡在我身前,如同你一般。

他冷笑着,看着明轩和他手下打了起来。明轩保护着我,我知道自你不见的那一刻起,他就代替着你,一直在我身后守护着我,风雨无阻。

是的,我看到了那个人拿出了匕首,刺向明轩。也许明轩是完全可以躲过的,但是一刹那的念头让我做出了无法挽回的决定。

我迎了上去,明轩震惊地推开我,却自己撞向了匕首,罪恶的匕首直直地刺入了他的身体,血流如注,在雨花里酿成了一条血河。

我却在这个时候看到了你,我扑进你的怀里,我很害怕,我没想到真的是这样。

是的,我是故意的,我知道结局就是他会为了我的安全,推开我,那把匕首肯定会要了他的命,这样他就不会抢走你,你也不会再苦恼。

可是我错了,错得那么离谱。

直到你轻轻推开我,第一次推开我,抱起雨中的他,我看到了你眼底深深的哀伤,一种无法言喻的痛,原来你早就爱上了他!

我就那么错愕地站在那里。

你问我,晴儿,你知道你姓什么吗?

你姓楚。

我的世界瞬间崩塌,我不知道自己该想些什么,我不会是那个伤害你的人的女儿!我就那么呆呆地站在那里,看着你靠近他。

当你再次转身的时候,我想过去抱抱你,可是我看到了你脚下的血,我不敢相信地望着你身上一滴一滴流下的血,又一一被你踩过,混着雨水发出溅水声。

姐姐!我嘶声裂肺地喊着你,抱着你,你就那么无助地瘫倒在我的怀里,那是我第一次那么紧那么紧地抱着你。

当你的身体渐渐失去原本的温度,我才意识到,原来温暖一颗冰冷的心是那么的困难!而你却一直坚持着疼我爱我,给我要的一切,为我做安排好一切,甚至剥夺了自己的爱情!

可我却让你失去了你最爱的人,我破坏了你的家庭,你却为我如此,我竟如此残忍!

那一刻,我的世界再也忍不住,全部崩塌。

晴儿的怀抱很温暖,这是你第一次抱我呢,晴儿,以后他会替我守护好你的,对不起,晴儿……姐姐没有办法和你一起了……

我试图温暖你,可是我得到的只有你在我的怀里渐渐变冷。

我的眼神失去了温度,失去了一切,我的世界从那一刻起便万劫不复。

我以为我们可以在一起,永远。你守着我,我爱着你,然而流年告诉我,那只是一场烟火绽放的美丽,刹那芳华,而这些那些的深情款款,终抵不过一场错落的缘,一次擦肩的失误。

雨夜,终于,颓废了我的世界,埋葬了我的记忆。

我抱着你的身体,捡起你掉落的匕首,我向想要靠过来的他们大声地吼着,走开!我抱起你,走向你最爱的那一辆红色法拉利。

我将你轻轻放在座位上,我要带你去你最喜欢去的地方,只有那里才配拥有你,拥有我们。

蓝之海。

我放平座椅,抚摸着你的头发,姐姐,我不想和你分开,我的嘴角渐渐流下了血迹。

是的,我用你的匕首刺向了自己,我紧紧地抱着你,我们的手紧紧地相握。我狠狠踩下了油门,冲向那片海。

当深蓝的海水渐渐淹没,我听到了身后一声声的嘶声力竭。

姐姐,就让我们最爱的蓝之海埋葬我们的一切。

这一刻,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记】

天堂的路口我们相遇,你为我错过天堂列车,我们相拥在一起,我巧笑倩兮,姐姐,是不是只有这样才可以永远不分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装满青鱼的小车咯吱作响, 鱼儿的命运令人深感忧伤, 那时我还是个懵懂的孩童, 如今已不见鱼随潮...
    下大雨爱美丽阅读 1,208评论 0 3
  • 通常情况下,我们认为当今的世界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技术的出现和广泛应用,彻底改变了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人工...
    小播读书阅读 1,255评论 0 9
  • 仔细想来,我也是个找虐的人。 明明超市里有那么多食物半成品可买,却硬是要在回家的路上,左肩背重包,右手挎菜篮子拣蔬...
    凤西阅读 1,317评论 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