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07.

毕业论文顺利通过了审核,再过两个星期通过答辩李天泽就再也不是学生了,为了能确保答辩不出问题,最近一段时间李天泽倒是乖乖的在家研究马嘉祺那篇神论文,没有出去浪。

可能是宅在家里太久了,突然出门买东西的李天泽竟然忘记了带家里的钥匙,看了眼手机,已经晚上8点多了,马嘉祺回家的时间不是很规律,公司不忙的时候4、5点钟回家还能有闲情逸致做个晚餐,公司忙起来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后半夜才能回家。

不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情况,李天泽决定还是去找马嘉祺拿个钥匙,如果他不是很忙就稍微等一会俩个人一起回家。

拿出手机刚拨出去没几秒,电话就被马嘉祺接了起来,人不在公司,好像是和别人在公司附近的餐厅吃饭,李天泽看了眼自己不上台破铜裤和手里拎着的一大兜子刚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吸了吸鼻子,决定到餐厅门口再给马嘉祺打个电话让他把钥匙送出来,自己就不进去了。

“进来吧,就一个人,鑫哥,你也认识的”马嘉祺等到李天泽的电话,听到对方不想进来,自己就出去把李天泽拽了进来“晚上没吃饭吧?你再点一些,直接在这里吃吧。”

“鑫哥?”李天泽在脑内搜索了一圈感觉对这个名字并没有什么印象,看到餐桌上优雅地切着牛排眼尾微微上挑的男人,所有的记忆就都被唤醒了。

丁程鑫,一个比自己认识马嘉祺还要早的学长。

李天泽努力地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你跟鑫哥怎么在一起啊?”侧过脸问着马嘉祺。

“祺鑫创投顺利融.资,庆祝一下,你是天泽吗?长高了不少”接话的人是丁程鑫,李天泽心里有一丝小小的不痛快。

“祺鑫创投?”

“啊…大学毕业那年我俩合伙搞的,后来我转行了,这个公司就交给程鑫了”马嘉祺解释道。

“程鑫,公司的分红不用再给我了,这些年我也没管过那个公司,都是你再经营,无功不受禄,而且祺鑫创投刚刚完成融.资,正处于资.产扩张期,这些钱你就好好留着运营吧”

李天泽听不懂他们说的道道,叫服务员过来点了两盘菜之后就埋头喝着低度数的餐酒。

“嘉祺,你今年没少挣钱吧,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公司的艺人,都挺火的,当年咱俩在校园节上一起表演节目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有往文艺方面发展的前途,没想到你还真干这行了”丁程鑫笑得灿烂,嫣红的葡萄酒把嘴.唇染上了淡淡的颜色,眼睛因为兴奋的说话而眯了起来。

像只臭狐狸!

李天泽很烦躁,为什么菜还不上来,现在只能在餐盘里无聊的玩着刀叉。

“你说这个我想起来了,当年你弹吉他吸引了不少学姐学妹”马嘉祺好像也因为说起当年的事有些忘乎所以,兴奋的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跟你比不了,我就是一个给你伴奏的,小姑娘都喜欢主唱,你收到的情书堆在音乐社的书桌里后来塞不下,一搬桌子直往下掉你忘了?”丁程鑫举起酒瓶想要给马嘉祺续上。

马嘉祺仰头笑了起来,伸手扶着额头,正准备端起酒杯去接,酒杯就被李天泽抢了下去。

“别喝了,你不是开了车的吗?”

马嘉祺揉了揉李天泽的头发,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没事,一会叫个代驾。”

李天泽眯着眼睛,看着丁程鑫,假装在听他讲自己和马嘉祺上学时候的糗事。

丁程鑫的腿却在桌子下面架了起来,鞋尖碰到了李天泽的小腿,李天泽把腿往后收了收,对方的鞋尖又凑了过来,像是若有若无,并非故意。

对面的丁程鑫似乎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连看都没看李天泽一眼,那狐.媚子的眼睛倒是一直盯着马嘉祺,眉来眼去的。

一个可怕的想法爆.炸在李天泽面前,丁程鑫就是故意的,不过他好像是踢错了人。

不知道他俩是什么关系,感觉自己也没什么资格在这里指手画脚,李天泽生气的站了起来。

“钥匙给我”

“怎么了?”

“给我!!!”说话的声音有些大,好些客人往这边看过来,马嘉祺把钥匙放在李天泽手心,还没等说些什么就看着人跑了出去。

回去的路上李天泽想了一路,觉得自己真傻,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商人嘴里还能有真话?

想起丁程鑫,李天泽更是心里窝火,他比自己白,比自己好看,还会挣钱,关键是他和马嘉祺还有那么多共同的回忆,怎么看都比自己强。

但是另一个声音却在心里打抱不平着,凭什么就认为自己不如丁程鑫呢?他马嘉祺都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如丁程鑫?!

冲进公寓后,李天泽背靠着门,心里的小火.苗腾腾往外冒,马嘉祺第一时间赶了回来,一直在门口敲着门让天泽放他进屋。

李天泽打开门瞪着对方,马嘉祺刚要说话,他就侧过脸吻.上马嘉祺的嘴.唇,没有任何技巧可言。手指轻轻在他的发丝之间穿梭,撩起之后任由它们从指缝间滑落双手用力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仿佛要将他死死攥在手心。

扯下马嘉祺的领带,李天泽迅速的蒙上了对方的眼睛,在脑袋后面打了个死结。

不知道李天泽要做什么,马嘉祺没有反抗,全凭着怀里的人任着性子乱来。

推着马嘉祺一路踉踉跄跄的来到了沙发上,暴.力地隔着领带亲.吻对方的眼睛,伸出的舌尖试探着触着马嘉祺的鼻尖,蜻蜓点水一般的一舔,马嘉祺只觉得一阵耳鸣,濒临崩溃。他的耳边都是对方的碎吻,仿佛压抑着什么,无法释放。

马嘉祺的下巴被李天泽用一根食指轻.浮地抬起,露出脖颈来。白皙的脖颈被对方轻轻咬着,轻微的痛感在迷.离之间提醒着他那个吻他的人是真实存在的。

李天泽拼尽全力的撩着马嘉祺,他想知道自己和丁程鑫到底哪个对他才更有吸引力,虽然动作粗鲁暴.力,但李天泽心里却是有些害怕的。

忽然之间,一股力量猛地压了下来,像是猛然间被推动,强而有力地碾.压入他的唇间,疯.狂地亲.吻起来。

马嘉祺一把扯掉了覆盖在眼睛上的领带,好像领带自始至终都没有对他有过一丝束.缚,现在半掉不掉的挂在脖颈上倒增添了不少的情.趣。李天泽想要呼救,却无异于将自己的一切都开放给了对方,他想要将对方顶出去,换来的却是更加势不可挡的入侵。

马嘉祺将怀抱收得更紧了,那样的力/度,简直要把李天泽的骨骼全都捏碎,就像是从地.狱深处冲破神的束.缚的火焰,嚣张跋扈地要点燃天地。

有些害怕这样的马嘉祺,但是李天泽还是想要这样将自己毁在对方的束.缚之中。

马嘉祺的脸颊轻轻贴了贴李天泽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李天泽觉得对方的脸颊似乎和自己的一样烫,甚至于比自己的更烫。

“马嘉祺,做.吗?”

“小坏蛋,你毁了我所有的计划……”马嘉祺压着嗓子说道。下一刻,李天泽的外套被扯掉,牛仔裤也不堪一击,一切仿佛山呼海啸,飞驰而过。

李天泽闭着眼睛,大气不敢出。

倒在床上的那一刻,李天泽的脸砸在被子里。他还没缓过神来,就感觉腰上一沉。马嘉祺伏在他的身上,当对方逐渐贴.近,李天泽感觉自己的心脏马上要就跳了出来。

但是他没有想到,马嘉祺只是柔和地吻在了他的脸颊上。伸手从枕头底下掏出了一个小盒子,轻轻地打开盒子,里面有两个款式比较简约的铂金戒指。

“日本的酒店我都订好了,本来是想等你毕业以后带你出国玩,然后才给你的,看来可能今天就得给你了。”

李天泽感觉自己眼角温热,喉咙也颤.抖起来。

对方伸出手,在李天泽的头上揉了揉“我们慢慢来”马嘉祺的手指抚过李天泽的睫毛,擦掉了即将要掉下来的眼泪。

李天泽微微张.着唇,轻微的呼吸沿着枕头到达马嘉祺的唇.间,男人的眉心蹙了起来,再次靠了上去。

“天泽”

“唔…”

“天泽…你今天…比昨天还可爱…”

马嘉祺猛地将对方摁向自己,狂.吻了起来。

马嘉祺的声音很轻,但听在李天泽的耳中却很烫,而且是那种很舒.服的烫,让他整个人都朝对方靠.拢过去。

“嗯……”

马嘉祺,我也,爱你。

END.

祺:谢谢哥们

丁:不客气。

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看到的,你听到的,你拍到的;他们的眼神,他们的拥抱,他们的喜欢; 都名存实存。 寒冬腊月,南方也逃不过冷气流侵袭...
    祁折阅读 2,063评论 0 6
  • [玫瑰]规条日记-夏连英[玫瑰]22 1. 我应该总是严格要求学生执行考场规则。 2. 我“可以”总是严格要求学生...
    xly1129阅读 194评论 0 0
  • 有这么一个人,在我的鼓动下终于答应要进蓝海四期试试,可因为这次规则有点吓人,所以私下约定 先写写试试。 一直...
    一个意外的结尾阅读 175评论 2 0
  • 终于可以回家了,老子的儿!回来又将投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你把关,老娘就放心了。你两父子这回打一场漂亮仗!上帝保...
    寒江雪810阅读 169评论 0 0
  • 词林正韵 明日溪田又苦耕,身躬曲腿慢挪行。 唯愿天公成人美,雨霁,芸苔遍植向荣生。 羸弱轻躯多病痛,放纵,喜沾烟酒...
    懦愚阅读 190评论 27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