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女生,我有些话对你们男生说

那篇《作为男生,我有些话对你们女生说》毫不留我女生之情面由里到外一针见血麻辣狠毒批斗了女生一番,默默的我居然中了一整轮的子弹(文中提及的缺点,或多或少我都有一点啦)。瞬间醍醐灌顶,原来三观正常的男生特别不待见这类女生(怪不得我跟我那做了多年好友的男神告白失败)。这个世界推崇男女平等,我更不能让男生悻悻在一旁对女生指手画脚叽叽歪歪灭我现代女性之颜面而无所作为,所以,我决定开诚布公说说女生对男生的一些看法。

如若看客认为此文的观点以偏概全,狭隘无知,恳请谅解啊。观点来源于生活,您总不能苛求96年的小姑娘身边会出现三四五十岁成熟绅士有内涵的大叔吧?(那是我爸!)还有啊,大叔就不是男生了,那叫男人!

再三声明,此文并非特意针对原作者和男性群体,只是单纯地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意见而已啦。

我发誓:宁愿当同志,我也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嫁给以下这几类男生!

1、不讲卫生不爱干净

说白了,就是脏。最近微博很流行“以貌取人”这一说法,性格写在脸上,人品映在眼中,生活方式显于身材,情绪起伏表露于声音,家教看站姿,审美看服饰搭配,细节看鞋子或饰品。这么说也不是没道理,初次见面能入眼的必定是外在美,以后能不能再见发掘内在美就看缘深还是情浅了。我们总是习惯把第一印象纳入整体感觉来评判一个人,并且占很大的比率,要不然文艺界哪来那么多如若人生只如初见我要换一种方式出现的精神渴求啊。且不论我是否能一眼看穿你的审美品位教养学识吧,女生最注重男生的,是干净清洁,这是对女生也是对自己最基本的尊重。我不奢望你出门穿得和吴亦凡李易峰这么名牌裹身帅得一逼街拍头条,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得这么光鲜亮丽的。好歹你出门也把球鞋那圈黑乎乎的边缘擦一擦好吗,不要求洗得跟原装这么白起码得是灰吧。可能你又会说这叫随意!自然!真实!凡人懂个毛线哦!说实话,我所理解的随意、自然和真实,是亚当和夏娃的一丝不挂,是非洲原始人部落的衣不蔽体,是大街上神经病患者的坦胸露乳。请问你真的可以把随意自然真实的精神发扬光大吗?

“讲卫生爱干净”这几个字都印在小学一年级的作业本上了,你都十几二十还好意思和小学生比脏?相信我,出门前换掉黄兮兮的睡衣,把满嘴拉杂的胡须收敛一点,吹一吹像锅贴一样粘在头皮上的油毛,妹子的甜蜜梦乡就是你的天下。

2,、对感情不负责

你是否觉得身边的她越来越讨厌了:脾气无敌爱吵闹,人矮无脑胸又小。这时你会发现:张三的女友知书达理温柔贤惠!李四的女友颜正嘴甜身材好!真是无法忍受了。机缘巧合之下,你通过某某渠道认识了某个女生。靠!这妹子真不错!于是你又使出把妹大招开始撩,妹子你还是一个人吧?妹子说嗯。这边先牵着傻白甜看星星去世界尽头,那边逼得前任分手要跳楼。东窗事发以后你逢人都抬不起头,路人见你都要骂两句贱人渣男吐一口唾沫星子才舍得走。

因为各种理由导致分手收场的感情里,我最鄙视男生劈腿。劈腿,也被我的女性朋友列为十大污毁爱情圣洁的行为之最。是你表的白,是你送的花,又是你黑了白,毁了花。我这里不是说主动开始的男方主动结束感情很渣很贱,要是实在谈不下去,别磨磨唧唧拉拉扯扯,赶紧和平分手,别耽误了人家女方父母抱外孙。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你有权利追求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可是当下你已有佳人在旁,就要对当下的感情认真负责。我的侧重点是,在两个人的感情里,千万别牵扯第三方进来,更别助小三一臂之力把现任挤下台,因为那也是你曾深爱过的姑娘啊。

如果爱,请深爱。碗里的汤变味了,请倒掉之后,再盛别的。

男生谨记:分手前,别劈腿。

3、没有明确的人生目标

我的朋友圈和QQ空间上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发表一些看起来很厉害的东西。

“喝!喝!喝!走起!今晚不醉不归!”

“迷迷糊糊地醒来,又是一天。头好疼!”

“昨晚通宵,今天要好好睡一觉,今晚约不约?”

然后清一色配几张昏昏暗暗或是灯红酒绿之下,一群人举杯痛饮的图片。

拜托你们醒醒吧,别再自以为是了!大哥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谁还会把夜夜笙歌狂喝烂醉的的人当偶像啊。把这些发布在社交平台上不但不会令人觉得哇塞他好厉害好man哦,反而令妹子们觉得很low很反感呕吐(当然也会有同样爱喝的妹子觉得很赞)。真的想问,这些人除了喝酒唱K打游戏难道就没有其他的事要想要做的吗?(富二代忽略思考)你毕业想干点什么?你剩下的人生怎么办?你要找怎样的人生伴侣?你要过怎样的生活?你拿什么养老?你们的玩局当中肯定不乏钱多到满乾坤撒的富二代,他们毕业后就会被他爹安排到以姓氏命名的公司集团当个什么高层啊总裁啊,然后接手他爹的黄金至尊宝座,之后再来个集团联姻什么生出个富三代。你赴人家的十年之约,高富帅和白富美的生活风调雨顺日子风花雪月分分钟虐死还是单身狗舔舌头穷二代没人爱的你。你跟他们玩,你拿什么跟人玩啊?这个世界本来就很现实,没爹拼的人就要拼自己!有人又会说,打游戏怎么没出息了?我的人生目标是电竞大赛的冠军。一个人活到十几二十应该要清楚自己会不会在一个领域有所作为了。竞技类大赛的佼佼者无一不是天赋秉异,加之后天的条件才实现的弯道超越。

没有明确的人生目标,你再这样浑浑噩噩暗无天日下去,我都不好意思提醒你人生还需要奋斗这回事了,因为那都是多余的。永远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因为他还是想睡嘛。

4、低俗的生活情趣

如果男生觉得女生追星八卦,爱嗑着瓜子比你家的吴亦凡腿长还是我家的李易峰颜高是很低级无趣肤浅浪费青春的。那么男生喜欢点评苍井空胸大和哪部岛国动作片更好看女生又该用什么词形容呢?恶心吗?变态吗?

中国作为一个文化传统性很强的文明古国,对性知识的教育和传播还局限在一个很小的围城里。所以适龄的男生通过某些渠道获取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性知识也是可以提倡的,这样可以避免许多伤害的发生。但是,你对待AV要抱着一种学习和了解的态度,而不是为了刺激生理器官达到快感,搞不好要上演《五十度灰2》。频繁打飞机的危害男生可以自行百度,我不多说。

一些男生喜欢讲色情笑话逗妹子开心,认为这样很酷又爷们非常放得开。实则是大错特错的!三观正常的妹子只会觉得你猥琐低俗卑鄙下流,然后默默给你贴个黄标签,拉入黑名单。真正的幽默来源于博览群书厚积薄发的内心涵养,是打破常规的神经变通和思维跳跃,是使人愉悦舒心的人格魅力。这绝不是在微博上被几条黄段子可以比拟的。

多看书,提升心灵素质;多运动,塑造强壮体魄;多旅游,开阔精神视野。这才是一个二十岁青年该有的样子。

5、对女生不够绅士的行为

我尝试过电梯门一打开就被后面高大威猛蛮力的男生挤得生无可恋,我把其小部分原因归结为我不是人见人爱的大美女,也不是软弱无力的萌妹子,大部分原因归结于这些人没什么女士优先的概念。如果一个男生推崇男女平等的信条,不好意思,你这个心态严重暴露你非绅士了。

无视女士优先原则只是男生各种粗鲁行为的冰山一角。还有,你们和女生独处时不问对方是否介意抽烟就肆无忌惮对女生喷云吐雾,人家有那义务吸你那二手烟还是怎样;你们和女生逛街时总是为那五毛一块争吵不休,一个爷们省那五毛一块有劲没劲啊,那点钱还能去美国新加坡呢;你们喜欢在分手后在相互认识的朋友面前诋毁前任,抱怨她这不好那又不好,自己hold不住就说葡萄酸啊!无论再见亦是朋友还是老死不相往来,分手就要大大方方祝福,毕竟你们爱过!

你对女生都那么抠门、小气、暴力、无理,还指望你对这个世界多么友善啊?若你是绅士,身边就会有淑女。若你是粗人,身边就会有泼妇。不要怪好女生千年不求,因为你差到万年难遇。成熟一点,礼让一点,像个男人一点,是你应该学会的接待女生的方式。

今生愚见,与君共享:抛弃恶习,重新做人,立地成男神。

愿所有男生最终都人陪他去江北观山去江南看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人的一生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一生,女人的一生是孩子丈夫热炕头的一生,女人的一生是无私奉献甘愿付出不辞辛劳的一生。 ...
    追梦CEO阅读 1,151评论 1 3
  • 小镇里开了一家牛肉面,我却毫不知情,就像镇里有一个平凡的陌生人路过,谁也不会特地去与他握个手,然后问他从哪里来要到...
    林山水阅读 270评论 2 0
  • 作品解说:这是我参加文魁大脑俱乐部思维导图武林计划的第12副作品,主题为数字记忆法 我绘制这幅导图的目的总结归纳袁...
    AFL李政阅读 4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