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些旅行好物,你真的不考虑买一下吗?

2017年已经结束了,仿佛看见了年假在朝我挥着小手娟(明明还有很多天好吗,想想都可怕)!相信有不少小仙女已经在计划年假去哪里欢乐的玩耍,炜炜认真研究了一下网站上的旅游攻略,整理出以下几款旅行必备好物,一起来做笔记吧!

1.旅行三连:眼罩,耳塞,U型枕
日系条纹记忆棉U型枕

U型枕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好物!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车上睡不着啦!不管你是坐飞机还是绿皮火车,U型枕都能让你在行走的交通工具上拥有一个舒适的睡眠,建议配合眼罩及耳塞使用。

有很多人也会推荐充气式的U型枕,更便于携带,需要使用的时候吹气进去就可以了。我更喜欢记忆棉的,因为它的颈部支撑感和舒适感会更好一些。而且U型枕的占用面积也不大,如果不是特别不方便的话,更建议小仙女们入手记忆棉U型枕。

真丝眼罩(祖母绿)

和U型枕一样,眼罩也是在交通工具上睡个安稳觉必备好物之一。真丝面料亲肤性很好,隔绝一切光线的打扰,让你养足精神,活力充沛的开始旅程。不过,既然选择了真丝眼罩,就得接受它的价格和复杂的清洗方式。怕麻烦的小仙女以及懒癌晚期患者,可以选择上一集好物推荐里面的蒸汽眼罩,疯了一天,给眼睛做个spa也是极好的。

2.旅行收纳两步走:八件套和分装瓶
旅行收纳八件套

首先要为它的颜色疯狂打电话!超级喜欢这个Tiffany蓝!简直是无限的少女梦幻好吗!

旅行中要带的东西比较多,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等等,如果把他们分门别类的放进收纳袋里面,既能方便收取,保持卫生,也能在行李箱被粗鲁对待之后(比如托运),保证里面的东西整整齐齐的。

分装瓶

如果旅行时间比较短,可以用这种分装瓶把自己平时喜欢用的乳液,卸妆水,化妆水,面霜,沐浴乳等等装起来,减少行李负担。

对于想要在整个飞行途中都保持精致的小仙女们来说,分装瓶是很有必要入手的。因为航空公司对允许带上飞机的液体容量是有严格规定的,用分装瓶可以帮助小仙女们完成上飞机卸妆,到达前再美美的化个妆的过程,随时随地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3.洁癖女孩的最爱:旅行套装

旅行套装

酒店内免费提供的沐浴乳和洗发水基本上都能跟我的头发和皮肤打架(也可能是我入住的酒店比较平价),所以我只要住酒店,一般都会带自己喜欢的牌子出的旅行套装,不但方便携带,还能在旅行过程中避开过敏,头发打结等雷区!而且,用自己常用的沐浴乳和洗发水,可以减轻对新环境的不适应感,帮助我们更好的休息。

折叠棉拖

酒店一般都会提供一次性拖鞋,质量因酒店的价位而有所不同。这种折叠拖鞋空间占用小,又比一次性的拖鞋更加环保,也可以保证脚步的舒适,简直是小仙女们的出行必备!美中不足的是,这种拖鞋不能穿着进浴室洗澡,所以我一般还会再带一双可以在室外穿的人字拖。

牙刷套装

牙刷套装同样是洁癖患者的福音!酒店基本上都会提供一次性的牙刷和牙膏,但一般不会提供一次性的杯子,一般都是玻璃杯或者陶瓷杯。这款牙刷套装包括一个硅胶杯和一支牙刷,硅胶杯是可以折叠的。

棉森洗脸巾

自从入手了棉森的洗脸巾,我基本上没再用毛巾洗脸了。毛巾里面的细菌挺多的,好不容易把脸洗干净了,用毛巾一擦,皮屑,细菌又带到脸上了,然后就是痘痘,粉刺各种问题组队来骚扰!

棉森的洗脸巾和化妆棉在这一两年应该被各大美妆博主推爆了,堪称国货界的明星产品。除了上面这种便携装,棉森的洗脸巾还有其他的规格可以选择。

硅胶煮水壶

是的,又是洁癖星人的福音!这款硅胶煮水壶用的是医疗器械级别(大概是这样描述?)的硅胶,高温下不会产生毒素,也不会变形。底部有转换插头,可以适应出国旅行的需求。淘宝上还有一种好像更高级一些,还能够选择档位,比如蜂蜜水,奶粉等等。

一直觉得酒店的热水壶不太干净,以前入住酒店,一般要把热水壶装水烧开两次,才敢喝用热水壶煮过的水。之前有传言说,有人会用酒店的热水壶煮内裤,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我更加不敢用了。

上面这款硅胶煮水壶大概两百左右就能拿下,住酒店的话,用它很有安全感!

折叠水壶

说完折叠式硅胶煮水壶,再来说说这个折叠式硅胶水壶吧。依旧是方便携带的折叠设计,这款硅胶水壶能满足旅行途中一般的饮水需求。

一次性马桶垫

既然说到了酒店卫生的问题,肯定要把这个马桶套推上来!酒店马桶是继热水壶之后又一个卫生雷区,如果你不想把马桶用消毒液里里外外洗个两三遍的话,这个马桶套可以帮你。

上面这款一次性的马桶套采用独立包装,方便携带,也比较卫生。马桶套是塑料材质的,打开后套进马桶坐垫就可以。淘宝上也有棉质的马桶坐垫可以选择,毕竟冬天用马桶还是挺冷的。

睡袋

有人曾经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在几家知名酒店的床单上涂一些紫外线下才能看见的液体,然后再次入住时,检查床单是否更换。实验结果令人吃惊,大多数的酒店并没有更换床单。

所以,如果对床单要求比较高的小仙女们,可以选择携带这种床上睡袋,隔离自己跟酒店床单和被子。这种睡袋有单人款和双人款可以选择,适合洁癖重度星人。

这样看下来,突然觉得出一次远门,要带的东西好多!洁癖星人伤不起啊!

4.旅行途中洗衣服和晾衣服

烘衣烘鞋神器

旅行途中,最怕遇到下雨天,不但不方便逛街拍照,还会有湿身,湿鞋的风险。就算不下雨,如何把洗干净的衣服弄干也是一个大难题。

用上面这款烘鞋烘衣神器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啦!两边的支架是可以拆下来的,装上能烘鞋,拆下来可以烘干衣服,缺点是一次只能烘干一件衣服或者一双鞋子,效率比较低。

淘宝上还有旅行可用的便携式洗衣袋和晾衣绳,完美解决旅行过程中洗衣服和晾衣服的难题!

当然,如果以上这些还是让你觉得麻烦的话,那就多带几件衣服吧。

以上就是本期的旅行好物推荐啦,如果你觉得种草了,就点个关注,点个赞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 北京下了一天的雨。 我本要去的培训没有去,因为下雨,因为我懒。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辜负了好些...
    小小青生阅读 351评论 0 0
  • 暖暖的风儿 从我的面颊滑过 远处的天边 飘着云朵 低飞的燕子 在院子里穿梭 这个夏天没有蜻蜓 也没有蝶儿在花间飘落...
    九台闫云波阅读 376评论 4 10
  • 也许自然的发生还是一些过程也必须完成然后是无法避免你进入我的梦让我多兴奋 当我发现与你一起多愉快忽然明白这就是爱然...
    雪山飞狐_122阅读 621评论 0 0
  •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觉得要分手了 因为我们不是一路人 老师的孩子总是精英教育 而我只要能混混日子就好 原来的计划是我写...
    裴陟玉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