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很久的句子

你问我有哪些进步,我开始以自己成为朋友。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职业院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人性本凉薄 又何介 谁比谁更多      ——三毛



我不在装模作样的拥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意耻辱为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朋友。          ——余华



所有人都显得寂寞,用自己的方式想尽办法排遣寂寞,事实上仍是延续自己的寂寞,寂寞是造化对群居者的诅咒,孤独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



我或许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也失去一切,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的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有我值得等待值得寻求的东西。



苟活着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前进。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鲁迅



花常因繁华而失色,多因丛生而见弃,物以稀为贵,错会了多少可堪吟咏的万象。两袖一挥,清风明月,仰天一笑,快意平生,步履一双,山河踏遍,心有明珠,山河明媚。



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的日落。



人们总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等你长到一定程度你会明白,这世界上因为你过得好而开心的,永远只有极少数,对于更多人来说打听有关你的事,只是为了确认你活得比他们差。换句话说,确认你没有危险。我们都希望别人好,但千万别比自己好。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这些年看来,越是聪明的人越会在关键的时刻销声匿迹,事前不能给自己增加阻碍,事后不能让别人破坏战果。



等你到了一个阶段,有自己的事情做,有向往的地方,不依附任何人成全生命的意义,你谁都可以失去。



如果你足够尊重自己,就不会把别人的闲言碎语放在心上。



我敬佩的从来不是泰山崩于眼前而不色变的人,而是面对冗杂的挫折一次次袭来依旧温暖如初坚毅前行的人,毕竟经历泰山崩的人少之又少,生活中愁肠百结的事比比皆是,得意忘形固然浅薄,但失意忘形也不可取,或许你得意的笑容,才一直被人惦记。



有人尖酸的嘲讽你,你马上尖刻的回应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自己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 ,你讨厌的那些人,那么轻易的就把你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我天生不合群,一向话少,时而冷场。有过被孤立,有过被诟病,有过自我质疑,也有过崩坏边缘。合也无味,孤也无味,党同伐异,这是人性,最终决意做个哑巴,少戾气,不言语,从心而活。亚里士多德说,离群索居者,不是神灵便是野兽,我既做不上神灵,那当个野兽也好。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百般乐器,唢呐为王。不是升天,就是拜堂,千年琵琶万年筝,一把二胡拉一生,唢呐一响全剧终。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相聚是一群人的孤独。



少有人会清醒的相信自己缺失,多数人更愿意拼命睡入密池。



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懒沉迷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我所有的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我内心的软弱,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我心中满是怀疑,我假装无情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流荡,不过是找不到愿意驻足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一样,本性平凡,全看包装。


  今天你被别人左右情绪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再次前往青城后山游览。白雪皑皑,山路崎岖,谁说四川没有大雪漫天? 路上的积雪,由于被行人踩...
    一笑2019阅读 273评论 0 3
  • 1 创建UILabel对象 2 设置frame 3 设置背景颜色 4 设置文字 5 设置文字颜色 6 居中对齐 7...
    vip4iPhonr阅读 354评论 4 2
  • 小时候,家里人口多,父母有限的收入要负担全家人的生活,还要赡养双方的父母,买新衣服是难得的奢侈。 想穿新衣,会请师...
    真没有冬天阅读 663评论 3 7
  • Mia是个清秀的姑娘,高颜值、高学历、收入也不低。人生真的还没经历,这还没有怎么着呢,自己就变成了一个非常典型的高...
    卢璐说阅读 573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