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欠你一個擁抱

希望你不是世上最孤獨的那個人

每日早上醒來刷著朋友圈與微博,而不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聚會散去,回到凍腳的地方,陪伴的是冰冷的長夜

這個世界,欠你一個擁抱

Tries to make the world better through art – promoting peace and love in vibrant colour and without self-censure.

CHRISTOPHER DAVID RYAN

被大家熟知的平面设计/插画CDRChristopher David Ryan名字的缩写。这个慷慨的艺术家除了在自己的网站上提供免费的设计供下载打印之外,最近又决定给世界各地的人一个免费的拥抱。

Come and Spread Your Arms

If You Really Need A Hug

#bighug系列創作發表於 INSTAGRAM 上,一開始吸引到眼球的是,小怪物擁抱著那些已逝/早年的樂手/藝術家/政客,像回到那個最好的時代,最壞的時代,讓你感受被愛以及希望。

Jimi Hendrix


Sid Vicious


Kurt Cobain


Andy Warhol


Young Obama


Ramones


Han Solo


Bob Dylan


但其實被擁抱的主題,從素人到名人甚至自由女神都有,只需在INSTAGRAM上傳照片,並帶上標籤#bighug,就有有可能獲得來自CDR的擁抱。


若最近有點低潮,需要被擁抱被鼓勵的,去擁抱身邊的人,朋友或者愛人。CDR從圖像上試圖透過藝術讓世界更美好,他筆下的人物擁抱,接觸到彼此,反映了日常生活的小真理。愛與和平,感染你一天愉快的心情。


ABOUT THE ARTIST

除去免费分享和來自客户的工作,Christopher David Ryan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一家基于缅因州波特兰的一家创意公司和商店(More & Co.)。他的风格一眼就能认出,因其创作的形象在自己的所有作品中都有出现。

这些形象,他已经画了近20年,同样也出现在他画的 Sunday Styles 系列中,选了部分作品放在他自己的INSTAGRAM帐号中。

CDR每周末都会将他创作的人物畫入纽约时报的广告与各大时尚目录中。像在被美女模特覆盖的封面中混入一个笑嘻嘻的面孔,或是抢镜Céline的广告大片。

这个男人曾与如Google, NikeVictoria’s Secret等大品牌合作,幽默感不仅出现在他的作品中,在简单的采访对话中也是无处不在。


INTERVIEW

Project: CDRBIGHUG

ins: cdrbighug

web: http://hellocdr.com/

●●●●

What’s your typical Sunday morning like?

CDR:通常我的周日早上都比较悠闲,没什么安排。我们的每天都醒的特别早,周末也不例外。起床之后泡杯咖啡,看看New York Times上有什么广告适合画的。

How did you start doing “Sunday Styles” series and sharing them?

CDR:我是意外开始 Sunday Styles 的。一个周日的早上,吃早餐的同时在自己的速写本上画画,手边刚好有一份报纸上。看到一个满面愁容的女模特,我就在她旁边的空白处画了一个卡通形象。整个过程我都很享受,发在INSTAGRAM之后大受好评。

所以在下一个周日我又画了一幅,带上了#cdrsundaystyles的标签。随后每个周日都试着发一到三张,证明 New York Times 上有很多适合合作的广告。有些作品还不错,有些画的就... 但是每个创作过程我都很享受。我的粉丝肯定也这么觉得,反正就是为了好玩而已

The “Sunday Styles” characters are the same ones starring in a lot of your work. Have you been drawing these guys since you were much younger?

CDR:某种意义上说,是的。相似的形象我已经画了近...至少20年。我通过绘画来作为一种青春时期的反抗。我是那种什么都能的很形象的小孩。在青春期的某个时段开始,发现这样作画更自由。

You’ve been living in Portland, ME for the past several years. What’s your favorite thing about the city?

CDR:在我还住在布鲁克林时,就已经花很多时间到波特兰。经过几年的来回,我发现波特兰更適合我的生活节奏。这是一个很小,生活节奏缓慢,管理恰当的城市。但同时又有很多创新的东西。这里有一流的艺术,美食,和有趣的人。

当然自然风景更是一大家加分点。只需开车30分钟,你就能到达一个美的令人窒息的地方。我在旧金山也住了很多年,这两个地方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们都离海岸很近,多变的天气和宜人的环境。

SIMPLE, EMOTIVE AND POSITIVE

世界或許欠你一個擁抱,但你無需用一生去等待良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