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周回顾以及38周的计划

第37周回顾

计划内任务完成情况

非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工作部分

整体说明(1)

非工作部分
上周的任务量还是比较大的,自己完成的结果一般:23个任务10个未完成,在执行的过程中有一点点的混乱,不过对整体的结果基本满意。
工作部分
工作部分的完成情况不错,执行效率较高,14个任务,2个未完成。不过在一些重要的任务推进上还有问题,主要是自己的任务期望不明确。

对重要事项的逐条说明

三星任务

1、3A37-分析呈呈的时间开销记录

这件事情没有做,说本周任务多是借口。我认为这件事情是有难度的,自己没有分解到位,自己在一周的时间里,本能的退缩。另外呈呈的数据不够也给了自己一个借口。

2、分享《别告诉我你会记笔记》的准备工作

完成了准备和分享,过程还OK,并没花费很久,不过小靛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屁屁踢既然做了,就要做的好看一些。自己在呈现方面还需要调整。

3、3A37-CEO课程临时作业

本周的作业是两篇博客,并没有什么压力,不过由于输入法的变更导致的输出速度变慢是自己需要注意的。按照计划本周应该完成的两篇博客草稿都没有完成。自己的输入法带来的效率降低自己要有心理准备。

二星任务

2A37-博客:时间开销你真的懂么?

完成了草稿的大纲准备,但是自己现在双拼的打字速度太慢,都没有办法把内容完整的输出。

2A37-填写彭主任的财富表格

没完成,也是时间的问题。

2A37-电话和CEO助教成员沟通(陆姐&D大)

完成,助教的沟通全部完成。

2A37-博客:关于0827分享会的感受博客

完成了草稿的大纲准备,但是自己现在双拼的打字速度太慢,都没有办法把内容完整的输出。

2A37-MTM本周内容

尝试训练,但是自己的意识还是跟不上,需要更多的练习。

2A37-E迅速录法的学习方法了解

完成,做好了基本的准备,就等下周开始了。

2A37-CEO关于自己的兴趣相关内容的梳理

未完成,虽然永澄在课上说要放一放,但是自己不能放松自己的要求。还是要整理的!

一星任务

A37-扫描文件做归档

完成,把事情分解到位了,即使不想做,都很难啊。

A37-CEO-之前的临时作业

未完成,自己的任务设置有问题,需要调整。

A37-乱序双拼手机录入方法的强化

完成,不过自己决定先暂停该方法的继续学习。因为自然码双拼和这个方法有冲突。而自己在键盘打字的机会更多,需要更多的训练提升速度。乱序双拼等以后的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学有余力吧,呵呵。

A37-自然码双拼

继续强化这个打字的方式。未来会成为我的主要的打字方法。

A37-24派数据的导出

未完成,完全没有时间去摸索这个事情。

A36-收集北京线下和济南线下(8月底)的视频音频材料

完成,事情比较简单。

A37-听至少一个月计划的答疑录音

完成,今天刚刚完成,以后还要继续,要在今年年内完成这个任务。

A37-CEO课程文件夹的梳理

完成,简单任务。

A37-联通手机套餐的问题

未完成,继续分解。

A37-准备加入公司的锻炼

完成,下周开始到公司锻炼。

A37-增加每周对录音文件的清理

未完成,下周。

A37-确认锻炼几个动作名词的含义

完成,继续训练!

B37-周计划和周回顾的初步思考

未完成,可能要等到下下周。

工作部分

三星任务

1、3W37-9月工作计划安排

由于自己的月计划体系还没有很好的运转起来,所以自己降低了本次计划的期望,很快的做完了计划。做了总比没有强。

2、3W37-读书《量化》

本周书有在读,但是效率依旧不高。后面几天更是如此,自己在打字速度上慢了下来,时间就无法保证了。

3、3W37-开始准备对内网调研数据进行分析

这件事情也拖了很久,本周的策略是听听领导的意见,然后执行,效率高了很多。然后把事情交给了同事,学会授权也很重要。

4、3W37-整个工作体系的逻辑的梳理

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有问题。目标不明确,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来做这个事情。所以,下一步要想一下自己到底要干嘛,期望是什么。

二星任务

2、2W37-和需要沟通的领导沟通

访谈的事情,就差一个领导了。其他的领导都完成了。而且这一个人自己也是和秘书沟通了好几次了,的确是时间的原因,所以可以理解。

3、2W37-入转调离方案

还没开始,计划下周开始吧。

4、2W37-梳理领导访谈的备忘

把这项工作“外包”了出去,就查一个不能外包的内容了。

5、2W37-信息部优化改进方案调整

已经上交领导。

一星任务

1、W37-项目本周沟通工作

该任务无法执行,需要做调整,并入周计划里。

2、W36-同事的月审批效率数据

已经安排同事提供数据。

3、W36-鑫姐朋友的简历

已经提交给相关部门。

4、W37-宇光提出的问题回复

问题都在处理中,下周给同事一个回复。

5、W36-跟进彭总岗位的问题

该问题已经清晰,需要和领导进行汇报。

6、W36-高雪的父子流程

问题已经解决,交给了相关同事。

整体说明(2)

本周效率的确是有下降的,但是这是学习新的技术的副作用,自己需要接受现实情况。继续修炼!同时需要注意把这个情况考虑到自己的计划里,适当的减少内容,保证完成率。


第38周计划

整体说明

本周尝试全计划,所有内容都在计划内,看看效果如何。

最终的周计划如下(这是初版)

这个版本的计划内容有点多,下一步是进行分解,然后根据时间的预估情况进行调整。


第38周计划

自己的感受和问题

周计划的感受和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周计划里的项目没有非常非常明确的结束标准,一直存在,产生了惰性

周回顾的感受和问题

周回顾:想要的太多,能做的的太少,舍弃和锚定,专注在最有效的和必须做的事情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