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人生苦短,你要性感

图片摄影师:双囍是朵花

这是我很想写的一个主题。我构思了几天,想好框架。我甚至想起一个简书体的标题,让阅读量噌噌上涨。可我真的太喜欢“人生苦短,你要性感”这句话了,简洁有力。是啊,姑娘们,人生短短数十载,你要活的性感啊。

一、性感是种力量

在中国的传统教育里,女孩被要求乖巧。性是不干净的,是禁忌的。所以不可描述。这样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姑娘,大多唯唯诺诺,柔弱无趣。她们很难性感。

其实性感是种力量。它由身体力量与精神力量两者组成。

身体力量要求身体舒展,放松状态。根据我做摄影小助理的经验,表现力好的模特,面对镜头身体的姿态都是打开的,这是一种自信的状态,无忧无惧,十分漂亮。

精神力量顾名思义就是姑娘们的精神世界需要强大。性感的姑娘或烟视媚行或天真娇憨,其实内心都有无所谓的态度,她们大胆,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和探索欲。她们不是不讲理的姑娘,而是具有强有力的理性思维,能玩转思维逻辑。

所以,性感是一个高级能力。性感的女人不多。性感绝不是暴露,不是衣服穿的少就是性感了。

图片摄影师:双囍是朵花

二、怎样达到性感

虽然性感是一种高级力量,不过达到一般程度性感的方法并不是很难。自然,像天后王菲与女星舒淇那样性感,常人很难做到。我们达到一般程度就够让自己取悦自己,顺带吸引一波小哥哥。

要达到性感,首先是身体层面上的。

1.身体要保持清洁。网络流行一句话“香香软软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可见性感离不开身体这个基础。现在大夏天的姑娘们应该每天都洗澡,天天换内衣。然后喷上点香水,干干净净就有性感的底子了。冬天也一样,保持干净。我知道姑娘们有时宅在家里不爱洗头,可出门时一定会洗,最懒也要洗个刘海,这就是因为身体清洁是性感的重要因素啊。

2.着装符合气质。文艺风,森女风,性冷淡风乃至Lolita服饰和汉服等小众风格,只要你找到穿衣风格,都有性感的打扮方式。这方面看一些时尚杂志可以学习。记着,不要害羞,想穿吊带背心就穿出去哦。自信的女孩才性感。

3.健身。姣好的身材永远是吸引目光的法宝。作为女孩我都喜欢欣赏女人美丽的胴体,何况男人?无论是长腿、蜂腰、酥胸还是芊芊玉臂,都需要我们姑娘去管理自己的身材才能保持。健身会让姑娘们拥有好身材,也磨炼好意志。在我的分类里,健身包括练瑜伽和学习舞蹈。这二者能高效快速培养你的性感能力。你开始健身,就算身高不够高,身材比例不够好,都会在你原有的基础上提升,性感又不是要完美的身材,更多的是管控身材的能力。你有,你就在接近性感。

列举完身体层面,再来说说精神层面上的性感修炼术。

1.要有阅读量和逻辑锻炼。我们人的一生是有限的,而书籍荟萃前人的精华,给我们无限的给养。与喜欢的男孩交流,没话聊怎么办?这要求你不但要懂微博上的段子,会发表情包,你还要多读书,会进行深度有内涵的聊天。你要能谈,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这都需要大量的阅读积累。而且,社会普遍认为女人不讲理,没有逻辑性。此时,你通读逻辑学,思维有深度,就会显得超性感。我在这里推荐一些讲沟通技能和逻辑的书。《非暴力沟通》、《自卑与超越》、《简单的逻辑学》都非常值得一看。

2.要有爱好。我认为专注一件事情,并从中得到愉悦感是一件看起来很性感的事。姑娘们,你们需要有至少一件爱好,让你们的日子熠熠生辉。有爱好,就会在男朋友工作忙或者参加兄弟聚会时,你们不至于无聊,不会黏着闹脾气。他们嗨他们的,你玩你自己的。像我喜欢刺绣,每月都会绣两三幅作品,还会直播刺绣过程,和手工爱好者交流技法,真的不谈恋爱都很充实了。有男朋友的话,我会送他刺绣情书的,应该也是极性感的事吧。爱好很多,姑娘们挖掘出自己喜欢的,玩出成就感和满足感就好。

3.要开心,多笑。其实我认为这点在精神方面是最重要的。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同样爱笑的女孩才性感。长久的性感要有良好的心态,你爱笑,别人才会放轻松亲近你,看到你感性与理性的一面,有机会被你魅惑。

三、总结

性感是个美好的词儿。通往性感的路上,姑娘们我们要勇敢展现自我,绽放光彩。其实,每个姑娘都想做性感的人儿,妖孽一把,那就大胆一些吧。

姑娘,人生苦短,你要性感,活色生香的日子才不负来这尘世一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8评论 0 50
  • 下了两场不大的雪,昨天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银装素裹,仿佛也再为我的姥姥祭祀。今天阳光灿烂,冰雪消融,上午连一丝风都没...
    石榴slr阅读 794评论 0 1
  • 11月5日 周日 晴 上午和女儿一起批改作业,书写和质量都还行吧,也只能算作还行吧,达不到优秀...
    杨喜钠妈妈阅读 215评论 0 0
  • 奥尔梅克文明帝国于公元前1200年左右产生于中美洲圣洛伦索高地的热带丛林当中。在原始落后的圣洛伦索是早期奥尔...
    遇见平心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