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九)

等到文珠珠赶到黎雪恬所在病房时,闵敏早强行给虚弱的黎雪恬喂了自己的可乐葱油鱼拌饭,黎雪恬嘴角都是溢出来的黑色汤汁。

“你疯了?你不知道雪恬不吃拌饭吗?”文珠珠浑身汗臭地扭动着肥硕身躯,艰难弯下身子将滚到地上的黎雪恬抱起,放到了病床上。

“你怎么来了?”闵敏一边淡定地收拾着餐具和电饭锅,一边说道。

“班主任要求这几天我都必须来医院照顾雪恬。”文珠珠气喘吁吁在一旁椅子坐下,用病床的被单擦了擦额头淌下的汗。“我是班长,我来是应该的,倒是你怎么突然过来了?”她好奇地看着闵敏问道,闵敏和黎雪恬一向不和,文珠珠没想到闵敏今天会主动来医院探望。

闵敏指了指收拾好的电饭锅,意味深长地笑着说:“我来给她送饭啊。”然后心满意足地提着电饭锅离开了病房。

文珠珠一时无语。

“你是病人家属吗,怎么搞的这是,伤得这么严重还让她下床?”护士闻声赶来,见黎雪恬手上的点滴都跑针了,生气地问询文珠珠刚才发生了什么,文珠珠其实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但看样子应该是黎雪恬为了拒绝闵敏的拌饭,自己从床上滚下去的,所以她回应道:“她刚才想喝水……”

护士没说什么,先将黎雪恬的点滴重新调好后,又看着文珠珠问道:“病人还有其他家属吗?”

文珠珠摇了摇头:“她家人都在美国呢,我是她大学室友。”

“好吧,你好好看着她,别让乱动了。”护士用嫌弃的眼神打量了一番文珠珠,无奈地叹了口气。

双面APP上,文珠珠用“蚊子”的马甲刷到了闵敏“师大拌饭酱”马甲的最新面条。“今天我的无主食主义室友雪恬也加入了拌饭阵营!”配图是今天的拌饭图片,下面有一堆网友“彩虹屁”评论,夸赞闵敏的拌饭诱惑无人能挡。文珠珠承认闵敏的拌饭很好吃,但是对于闵敏今天的行为还是感到很无语。文珠珠切换到了自己的另一个马甲“Judy”。

在“Judy”这个马甲上,文珠珠投入了非常多的心思去运营,可谓是拍照两秒钟,修图五小时,从浑圆胖妞到精致瓜子脸,可想而知后期的工作量有多大,当然,为了让别人觉得好看,一切都是值得的,毕竟晚上刚被一位叫“得闲少爷”的小哥哥撩了。

当然,虽然“Judy”在双面APP与“得闲少爷”约了周六的躲猫猫鬼屋聚会,但文珠珠本人并不会出场,因为“Judy”本身就是一场骗局。

此时已经凌晨一点,文珠珠给双面好友“EVA”发了一条消息:“老板,搞定了,周六下午3点有一个男生会过来。”过了会儿,“EVA”回复了一个“OK”的表情。

此时病床上的黎雪恬已经睡下,文珠珠提着包缓缓起身离开病房,在空荡荡的医院大堂找了个角落坐下,掏出包里自带的巨无霸汉堡津津有味地啃着。毕竟两百斤的人,不经饿。

突然电梯亮了,一名医生带着一名护士和两名保安火急火燎地将一辆担架车从电梯里推了出来,担架车上不知道躺着是谁,盖在那人身上的白布浸满了暗红色血渍。

“送到手术室,我去准备一下。”在医生的嘱咐下,护士和保安将担架车推向了手术室,随后两位保安便先离开,只剩下护士在手术室准备着,文珠珠认出那就是今天来黎雪恬病房的护士。

想起护士的那张嘲讽脸,文珠珠愈发来气,才不管什么急救不急救,她径直推倒了手术室的门,走进去给了护士一巴掌,护士被扇倒在地,嘴角溢血,脸被扇打得肿了起来。“叫方迤是吧,我记住你了,别看不起人!”文珠珠捡起地上方迤掉落的胸牌,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别……别吃我……”这时候一阵微弱声音从手术台传出,文珠珠这才意识到手术室还有病人,她好奇地撩开帘子想看看手术台上的病人,差点没被吓懵。

一个全身裸露的年轻男人躺在病床上抽搐着,他的大腿、手臂、甚至脸部有许许多多血肉模糊割痕,像是被人用利器割掉了很多块肉一样,惨不忍睹。

文珠珠听到了医生的脚步声,赶紧仓皇逃离了手术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杜英杰是那种在纯情与多情之间徘徊的人,双面APP上,马甲“饮茶”是纯情的他,对女友黎雪恬爱得死去活来,但另一马甲“...
    俊贰阅读 282评论 2 2
  • 下午四点不到,闵敏的两位室友文珠珠和丹红早已饿得不行。 “敏酱,我饿了,你赶紧去拌饭吧!”住在下铺的文珠珠肚子早已...
    俊贰阅读 389评论 2 2
  • 下午没课,黎雪恬约了好友阳紫一起去学校附近的商圈做美甲。 阳紫是黎雪恬在双面APP认识的,某天她登陆“师大黎雪恬”...
    俊贰阅读 251评论 0 1
  • 前言 上天不揽九月,只问青云志。不管你有没有想我,反正我想你,像风追云八万里,不问归期。可成年人之间的爱情,...
    Daniel黎莫阅读 794评论 2 2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62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