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得到保罗.乔治,西部球队已被勇士逼疯,新赛季谁能挑战勇士?

众所周知,雷霆队已经正式通过和步行者队的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筹码方面有些不可思议:奥拉迪波+小萨博尼斯。没有步行者队之前对外宣称的任何选秀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外吗?不是湖人,不是火箭,不是骑士,更不是凯儿特人。论筹码,凯儿特人的筹码最好:克劳德+一主要球员+3个选秀权(虽然不是2018的首轮选秀权,但是对于重建而且和泡椒只有一年合同的球队来说,这样子的筹码足够诱人)但你凯儿特人来自东部,我就是不把乔治交易到东部球队(骑士的筹码不如绿军,更不用谈)

湖人?你越是想要2018年免费拿到泡椒,我就越不让你如愿!火箭?难道要吃进安德森的合同?真当步行者的管理层傻子?即使火箭愿意搭上戈登或者卡佩拉,不好意思,只要交易保罗.乔治需要搭上安德森的合同,一切免谈!

你可以看出步行者和雷霆两队管理层的决绝之心:步行者队的管理层在不让乔治去东部的前提下把还剩一年合同的泡椒的交易价值最大化。奥拉迪波还有4年8400万的合同,但是球队管理层摆明了以迈尔斯.特纳和奥拉迪波为建队核心。至于小萨博尼斯,虽然现在不能和他的父亲相比,但是上赛季在雷霆队前半赛季的3分球命中率一度突破40%,在进攻端可以为队友拉开突破空间,步行者队的管理层认为既然球队要重建,可以给他们时间成长,也可以看出球队对于他们的信任。

雷霆的管理层因为KD的前车之鉴,也很清楚如果再不给威少好的帮手,还有一年合同到期的威少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其它球队,而自己什么都捞不着。毕竟俄克拉荷马是个小城市,想想当年的哈登,如果在当时,雷霆的管理层愿意为了总冠军阵容交奢侈税,留住哈登,或许雷霆三少+伊巴卡早已夺得总冠军,也就没有后来发生的种种事情。雷霆队的管理层不想重蹈覆辙,所以,他们宁愿只使用乔治一个赛季,也要向威少和雷霆球迷表明决心:为了夺冠,我愿意倾其所有!更可怕的是,坎特在推特上说雷霆还有大动作,也就是说雷霆的高层还有可能引进大牌球员(可能是盖伊或者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也进一步证明了雷霆管理层的决心。如果威少和乔治两人愿意常留俄城,自然最好,如果他们不愿意,球队管理层可以选择重建。虽然当年的雷霆4少不是想选就能选中,但雷霆管理层的选秀眼光毒辣,他们发现的新秀不敢说都能像当年的雷霆3少那样名满天下,至少成为自己球队的主要战斗力还是没有问题的(比如亚当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NBA就是生意场,没有不可能。下赛季的西部,用残暴至极来形容也不过分:勇士自不必说,利文斯顿已经3年2400万续约,加上Curry的5年顶薪续约和接下来KD的续约,以及之后的克莱和追梦,即使伊戈达拉最终因为年薪问题没有和勇士谈拢,只要4巨头+利文斯顿的框架不散,勇士就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想想VC等实力派球员会为了总冠军底薪投奔勇士,好可怕。。。)一直以稳定著称的马刺在休赛期接连搞事情,说明波波维奇很清楚以马刺队现有的实力,即使卡哇伊不伤,面对勇士队的系列赛,马刺或许能赢勇士1-2场,但赢4场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无论是试图用阿德交易考辛斯(毕竟考辛斯只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他也没有承诺常留鹈鹕)还是牺牲丹尼.格林,意图得到隆多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一切都表明了马刺希望在下赛季挑战勇士,重得总冠军的决心。倘若马刺队真的能得到隆多和考辛斯,他们会是勇士队新赛季的最强挑战者;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是最早说会在新赛季挑战勇士队的其它球队总经理,他也确实这样子做了:为了得到保罗,火箭队付出了7个球员,而且据说还会有补强(A计划:米尔萨普,安东尼 B计划:盖伊,伊巴卡)鹈鹕队续约了霍勒迪,加上内线双塔,只要球队能签约几个实力派的外线3D球员,也会很有竞争力,更不要说他们也在追隆多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基于隆多和考辛斯在国王时期的良好合作,更基于隆多可能是现役为数不多的能降伏考辛斯的球员,如果他能去鹈鹕,鹈鹕队也有可能成为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特别是在几乎所有球队都打小球的环境下,鹈鹕的内线双塔反而有可能让其它球队吃净苦头;另外,纸面上最大的黑马不是这些球队,是森林狼队。在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后,球队又把卢比奥交易去了爵士队,现在的最新消息是球队3年5700万美元签约蒂格,而且在竞争米尔萨普方面,目前森林狼队处于领先,如果蒂格和米尔萨普最终双双加盟森林狼,森林狼可以排出蒂格+威金斯+巴特勒+米尔萨普+唐斯的五巨头阵容,至少在首发阵容方面可以和勇士队掰手腕。

这些球队加上最初我和大家说的雷霆队,下赛季的西部争夺可谓白热化,任何球队想要冲出西部都要脱层皮,甚至说西部冠军的含金量大于总冠军的含金量也不为过。不知道大家对于下赛季的西部格局怎么展望,看好哪支球队夺得西部冠军和总冠军呢?欢迎在我文章下方留言或者简信。

最后,送给大家我自己的真人照,激励大家,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