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减肥训练营结营总结|我看见了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文来自第二期减肥训练营学员胖胖,她在二十一天里瘦了近九斤。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没有激情,整个人很低迷,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逃避自己的生活,那段时期的我变得脾气很暴躁,很容易发火,自己不开心,搞得身边的人也整天小心翼翼的,那个时候因为受到一些伤害,我太想找到一个依靠,太想有人能开解我,太想有一个人把我从这痛苦的河里摆渡出去,可是很难,有些时候,有些事情,你想不开,你放不下,谁也帮不了你。

当我终于不再从别人那里寻求力量以后,决定放下一些执念的时候,我突然变得很轻松,我不再去想一些太遥远的东西,不再为一些有的没的担心,而是决定跟自己好好相处,学会爱自己。这个时候,我在简书上看到了茜喵老师的减肥训练营,我想,就把这当成一个新的开始吧,不管结果如何,就算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也好,最起码是正向的,不会状态比现在更差,哪怕只有一点点跟现在不一样也是好的,因为我知道那是往好的方向。

刚加入减肥训练营时,我的饮食是不达标的,薄荷上的饮食分析分数也很低,老师点评时也是这么说的,我想这可能跟之前节食减肥有关,看到老师要求的量,我是有疑问的,但是既然决定加入训练营,我还是决定相信老师,根据老师的指导来。

我开始每顿饭吃饭之前在薄荷上预评价一下,看一下分析结果和三大营养素的比例,然后不断调整搭配,寻找规律,决定每天的饮食,而且我还把老师对每个人的饮食点评都看了,从大家的饮食搭配中开阔思路,而且对于老师讲的课,总是来来回回的看,其实我之前对营养学很感兴趣,但是了解的都只是一些很片面的东西,甚至还有一些是错误的,通过老师的讲解,点评和自己的一些思考总结,我慢慢的对搭配饮食有了思路,也纠正了自己一些错误的观念。

一开始总是有趣的,在你感觉无力的时候,突然有一群人陪着你,跟你分享每天的饮食,和你一起运动,像在井底的时候突然看到有人要救你放下来一根绳索,好像处境一下子明亮了起来,当时的自己心情是雀跃的,我想我应该是做出了一个还不错的选择。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21天的时间里,我拒绝了自己最爱的零食和饮料,拒绝了所有的外餐邀请和油炸、烧烤类食物。每天一下班,我就立马回宿舍做准备,每次运动完都像蒸桑拿一样,讨厌天气热,讨厌出汗的我,慢慢的竟然爱上了这种感觉。当我一次次汗流浃背,一次次地完成训练,也开始慢慢地积累起了成就感,每天的训练时间成了我和自己对话的时间,我对自己说,放下执念,不要太固执,学会善待自己,离开那些消耗你的人和事,重新找回自己,虽然没有彻底放下,当我也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整个人心态上越来越平和,状态也比之前好了很多,我知道,我终于找到了和生活和平共处的方式,我也越来越像以前的自己了。

21天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一开始只是想做出一点改变,最后的结果超出我的预期,减掉的脂肪,减小的维度,生活不会让你的努力白费,你的努力总会有回报。但是我知道真正的意义在于我自己内在的改变,更深层次的来说,我减掉了一些负面的东西,抛弃了一些执念,变得积极而又健康,整个人散发着正能量,我很感谢这段经历,感谢训练营的每一位小伙伴,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是各位坚持不懈的打卡激励了我,让我不敢懈怠。还要感谢我们最最美丽和负责的茜喵老师,金金悟空和江流。

写了这么多,突然感觉自己写的好乱。可能有时候感情喷薄而出的时候会有点不知所言吧。我很喜欢茜喵老师,最喜欢这种温柔而又坚定能给人力量的人。每次第二天看到她凌晨还在给大家点评,好心疼她,老师已经很优秀了,但是仍然在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我们的老师真的是一个太棒的人,周末的活动是制作减脂餐,很可惜我没有时间参与,看到群里的姐姐们做的美食和热爱生活的态度,我很受触动,自己也是一个热爱美食和绘画的人,但是因为状态不好,就搁置了,我想,我也不能再懈怠了,认真生活,拥抱生活,不愿意将就的人,是最应该被生活善待的人,群里的小伙伴们,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值得我学习。

训练营里的21天结束了,但是我知道未来还有更多个21天,那些我学到的知识,那些坚持下来的习惯,那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大家身上获得积极的力量,和自己的和平共处,对自己的爱,将会陪着我一起继续往前走,因为我已经看到了光。

最后,感谢这美好的缘分,感谢茜喵老师,感谢悟空和江流,感谢二期训练营里的每一位小伙伴,未来,我们会变得更好,么么哒,祝大家早安,午安,晚安每一天~


附上三期的招募文:三期减肥训练营招募|跟脂肪君说再见,你远比想象中强大!

第三期训练营结束以后,我们将修整一段时间,所以想要再等一等报名的人儿不要再犹豫啦。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们的专题:茜喵21天减肥训练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