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玫瑰

上:

写在前面:小说之言,即有雷同巧合,请勿对号入座。

———分—隔—线—————

那年我刚刚十八岁,正在读高三,因为一系列的生活变化(更多是感情方面),我变得异常颓废,整天流离于教室和网吧之间,身边烟酒不离,还结识了许多“出来混”的朋友。

那时候的生活很简单,通宵,然后白天睡觉,然后再通宵,因为在住校,不用回家,我也喜得不被家里人说。

睡觉通常是在教室里,所以经常也会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不过,那时的我,确实不怎么在乎老师说些什么,只觉得他们在噗噗噗放屁,听完之后,我该怎么过还怎么过。

这天,又到了学校附近的情缘网吧,这家网吧是最近开的,环境很好,网管服务态度也还行,还可以随时点饭,所以上座率的确很高。我也是下课前五分钟,以上厕所为名,提前跑出了学校,这才占到了位置。

“网管,加二十,再给我拿个红牛。”顶着黑眼圈,打开靠窗的电脑,上网时我总喜欢坐靠窗的位置,因为这样采光更好,空气质量也更好,这或许是我暗无天日的生活里,唯一的一束阳光了。

点开英雄联盟,我先选择了匹配模式,准备热一局身之后,就开始继续排位爬坑之旅。

不一会儿,我就找到了对局,这局我让他们先选了,我补位,没想到他们竟然给我留了个adc的位置。这年头,辅助都有人抢,我觉得还是有所欠缺的。

一进地图,我方辅助琴女,昵称叫“陌陌大魔王”的就打字了:哥哥们,我是新手,带我啊!==。

我一开始还觉得这可能是个大神,装成不会玩的样子,然后一会儿再各种神操作各种carry,不过五分钟之后,我完全推翻了这一想法,她tmd是真不会玩啊!

遇见人就往塔下跑,这也就算了吧,最可怕的是——她是往别人家的塔下跑的。死了之后还打来一行字:啊呀!我怎么死了!我们的塔怎么打我啊!

过了一会儿,等我的ez将对面adc和辅助消耗成半血之后,她突然一个闪现,时机和角度都很完美,那一刹那,我觉得她可能真的是隐藏的大神,刚刚可能是故意送一血,应该是觉得白银黄金局的难度太低,想要强行增加游戏难度,接下来就是疯狂杀人了吧。

于是我一个e就飞了上去,准备用技能收个人头什么的。然后——她竟然跑了!还开了疾跑!我靠我怎么没发现她带了疾跑!

看着游戏屏幕由彩色变成了黑白,我不由有一种怒砸键盘的冲动,不过看看一旁彪悍的网管,我决定还是先不砸了。

于是我打字道:琴女,你玩了几把了?

她回道:打了几把人机,我们寝室的都说玩匹配才有意思,所以我才来开的匹配,咦?你怎么死啦?

我靠我怎么死的你不知道吗?后来我想了想,她可能还真不知道。

算了算了,就一把匹配,就当我们四打五吧,反正对面的操作也不是很好,应该还是有机会能赢的。

于是我给她打字,叫她就站在塔下别动就好,没想到她还真听话,站在塔下一动不动。不一会儿我又叫她左右点一点,她问我为什么,我说你要是一直不动会被判挂机,会受到游戏惩罚的,她依然很听话,于是整整一局她都在我方防御塔——以及血池里,看我们四个人玩游戏。

总算是对面的菜鸡操作够烂,我一个人能压着他们下路两个人打,时不时还能借助防御塔,来个双杀什么的。上路中路也不断杀人、推线、草塔。

原本对面以为我们这边有一个人挂机了,还准备打后期,不过后来他们似乎心态爆炸,上单各种强行送人头,adc也挂机了,于是三十分钟,我们上到了高地塔,他们投降了。我战损最高,当选为mvp。

回到游戏大厅,拿起红牛喝了一口,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消息栏里有了一条好友请求,看看id,竟然是上把的琴女。

我同意了她的好友请求,然后给她打消息问她为什么加我,她说看我玩得好好,想让我带她玩。

我笑笑,发消息:我为什么要带你啊?

她回答:因为我是妹子啊,她们说妹子都有人带的。

我一想好像是这么个道理,正好那几天我打排位打得有一点腻,所以也就拉着她打了几把人机,跟她说了一些lol的基础知识,比如宝石和ez是好基友啊,寒冰和蛮王是炮友,武器大师手上拿的是电线杆啊之类的。总算是让她对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有了一点小小的了解。

没想到第二天,我刚上线,玩了两把排位,她又来找我,让我带她玩。我想了想,还是陪她继续玩人机。

玩了几局人机我发现,每次她存金币存到差不多300就总是回城,一回城就买血瓶,大概是觉得血老不够吧。她问我,adc,我去哪?我就告诉她说跟着我,她居然问谁是我……我说我在下路,对就是这个黄头发,营养不良的这个。

就这样我带着这个菜逼走开启了下路二黑的旅程。每次她死亡回家,都会惊讶:哎呀我的钱怎么这么多这么多,我买什么呀adc。我说随你高兴,可是后来她就在泉水里没动了,然后又显示断线重连,我问她:卡吗?她说,刚刚去百度出装了……后来我教她玩辅助,玩曰女,不过她总是e到别人塔里,然后被塔打死,接着就是吵吵嚷嚷说要回来报仇,让人感觉傻乎乎的。

就这样过了大概有一个月左右,她终于还是学会了一些基础的操作,比如说玩辅助不要抢兵啊,以及保护adc、出工资装之类的,她也能够以比较冷静的心态放技能,点对面英雄了。于是我又开始带她打匹配,继续开黑,我打adc,她打辅助。

有一局,我没有打adc,而是去打了中单,她跟另一个路人一同走下,被adc骂到死。辅助你傻?眼都不插?辅助你不知道帮我挡技能?辅助你的虚弱为什么给辅助不给adc?反正就是各种喷,各种不服,各种甩锅,喷得陌陌大魔王委屈得不行。

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上头了,马上就喷了回去,骂adc辣鸡,不服solo,adc竟然马上又开始喷我,这我tm还能忍?于是我一边补兵一边抽空打字骂adc。还好我的手速快得一逼,打字并没有影响我的对线。

但是我游刃有余,adc却明显是个手残,往往我打三句话的时间,他才能打一句话,后来因为打字被对面adc了单杀两次之后,他果断闭嘴,好好打游戏了,而我也心满意足地不断游走下路,击杀对面辅助、adc,以及前来支援的中单、打野。不过,这一局我们还是输了,然而,我的数据还不错。

结束游戏,她问我:为什么要为了她跟adc吵?我想了想,回答她:只有我能说你坑,其他人都不行。她沉默了半天,给我发来一串数字,说:这我qq,你加上吧。

从我们老在一起开黑,而我也只打adc,不再打其他位置,因为我怕其他adc不懂她的对线习惯,怕其他人喷她。我们一起打爆了一条又一条的下路,虽然经常也会输,但是从来没有甩过锅给对方,反而经常一起骂其他人。

后来在游戏下,我通过qq慢慢了解到,她也是四川人,是个大学生,现在在成都读大一。因为她们寝室的几个女生都在黑色玫瑰玩,所以她也被室友们给拉进了坑里。

我还看过她在学校里拍的照片,白白的,不算漂亮,但笑起来很清纯。

有一天我没有去网吧上网,而是去跟“兄弟伙”们喝酒了,原本以为就是一次平常的酒会,没想到的是,旁边一群龟孙子借酒发疯,不知怎么的就跟我们这边一个兄弟打起来了,我们作为哥老关,不可能不出手。于是,一场群架之后,该抓的抓起来,该送医院的送医院,我因为刚开打就被一板凳甩昏了,所以被兄弟们拉到了场外,反而伤得最轻,去包了一圈纱巾,缠了两圈绷带,也就回学校了。

第二天我还是按老规矩准时上了线,她问我为什么昨天一直没玩,我告诉她我跟别人打架了,还发了一张我头上绑了一圈绷带的照片给她,想彰显一下我的“男子气概”。

然而我却没想到,她看了照片之后,反而骂了我大笨蛋,为什么要去跟别人打架,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吗之类的话。语气颇为强烈,看来是真生气了。

我都听蒙了,我说大姐,要不要这么激动啊,就一点小伤而已。结果她给我回了一句:你以为小伤就不怕啊,被消耗几波我奶都奶不回来,你死了我辅助谁啊?

我的那个汗啊,果然是中毒了吗?三句话不离lol啊。不过后来我还是向她保证,不再跟别人打架了,而且还要努力学习,争取考进她那所大学,她这才消气。

不过后来我偷偷查了查他们那所二本大学的分数线,以及自己现在的成绩,突然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希望考上了……

下:

——分—割—线——

黑色的夜,黑色的云,黑色的眼,黑色的手机。

突然,黑色的手机亮了,黑色的眼睁了,黑色的云开了,黑色的夜明了。

我打开qq消息,原来是陌陌发来一句:早点睡觉,不要熬夜太晚。

我笑了笑,回了一句:你早点睡吧,我再看会儿。

已经一个月没有上过通宵了,上课——吃饭——睡觉,我几乎是三点一线地在生活。当然,每天中午我都会去网吧,陪着陌陌大魔王玩一把lol,无论是匹配,或者是排位,甚至是人机。

她问我为什么这么用功啊,我说:是为了去你的学校啊。她又问:你不是说你一辈子都考不上我的学校吗?于是我回答她:考不考得上是一回事,但是人要勇于做癞蛤蟆、乌龟。她想了想,没有问我做癞蛤蟆和乌龟是什么意思。

“傻逼,你有快递。”室友向着正在厕所里洗冷水澡的我叫喊。这时候,时间已经来到了五月中旬,天气已经渐渐热起来,我的心也随着地表飘飞的灰尘躁起来了。

陌陌,给我发张自拍吧。不一会儿,一个做着鬼脸的陌陌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还会嘲笑她真傻。

陌陌,给我唱支歌吧。不一会儿,一段语音发了过来,我点开,听见她用一种奇怪的调子唱着《蒹葭》。她告诉我,这个叫做吟唱调,是她在大学里学的。我说我也要学,于是唱了一段,发了回去。她回给我一串银铃般的轻笑,以及一句:你唱得真难听。

陌陌,今天模拟考试考得好差,我不高兴啦。一个红包配着一个笑脸,我点开,哇!竟然有零点零一元钱,真是出乎意料的多诶。于是我也发了个红包过去,里面包了5.20块钱,意思也不用我说了,不过我都没来得及看她领红包之后的反应,因为疲倦来得太突然,睡眠来得太猛烈。

高考就像女性每个月的那几天一样,如期而至,既没有像怀孕的女人一样消失,也没有像更年期的女人那样乱来,它仿佛是一个小小的,固定的“圈”,你要先将自己“缩小”,将自己“浓缩”,并且塑造成“O型”,然后你才能顺利通过它,方形不行,三角形也不行,当然,除非你继续缩小自己,那么你也可以通过高考,不过等待你的,或许是二本,或许是专科。

而重本,留给了那些圆成圈,又或者直接从圈旁走过的人。

而我,则明显不是一个“圆”,因为我既不“天才”,也不“勤奋”,至少来说,不像他们那样“天才”,也不像他们那样“勤奋”。所以我的高考成绩,正如预料的那样——很糟糕。

我把结果告诉了陌陌,她沉默了很久,她说:其实你也没考那么差嘛……我是说你考得跟……跟那什么一样。

我问她:你是想说,我考得跟shi一样吗?她回答我:不是……让我想想,嗯……好吧,你考得跟shi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一句,突然狂笑了,我猜她也在笑,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就是知道。我笑得四肢乱抖,不注意便打翻了电脑桌上的一瓶开盖的雪碧。雪碧渗进了键盘里,没有声音,无声无息,静得惊人,但是它坏了。

我笑得很开心,没有声音,无声无息,静得惊人,然而我哭了。

我打开了游戏客户端,主页上弹出了“筑星龙王·索尔”的销售宣传海报。我打字给陌陌:我给你买个皮肤吧。她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已经毕业了,以后住家里,生活费也没有那么拮据了,我打算给她送个皮肤留作纪念,也许,也许我以后不会怎么玩英雄联盟了。

还是一如往常的沉默,不知道她是在思考,或者只是去上了个厕所,抑或者低头刨了两口饭。过了一会儿,她才回道:那你给我买个dj娑娜吧。我说换一个吧,这个皮肤现在买不到了。

她立马就回道:我不管!你既然买不到,那你就不准离开!我要你陪我玩!你说过只跟我打下路的!

我关掉客户端,抹了抹脸,却发现,用手抹,只能把整个脸都抹得湿乎乎的,很不舒服,好像刚被别人射了一脸。于是又叫网管给我拿了一包纸,让我好不容易擦干了脸上的泪。

还没等我再打开客户端,她便通过qq发了消息过来:混蛋!你再不上线,再说不话,你以后就别和我聊天了!

我说:不聊也好,免得心伤。

她也不说其他的,就一个劲地怼着我骂,把我以前为了她骂的那些话全部都对我说出来了,果然是天理报应,我也活该被骂,谁叫我这人就嘴贱呢,还送个皮肤,你为你是谁啊?你就是个连本科线都上不了的,永远也没有前途的小混混,你能去耽误人家的人生吗?

于是最后我连qq也关掉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奇特的梦,梦见我不知道用了什么黑科技,把自己变成了ez,然后无限用e,一直从d市飞到了成都,飞到了那所我只看过照片的学校,飞到了她的窗前,然后——然后我就被当成色狼,被她一水桶给干下楼去了。

梦醒了,我还在网吧,看看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三点,我的电脑屏幕还亮着,还弹出了几个网页游戏的推送广告。

我的身边坐着一个流浪汉打扮的人,他也在玩英雄联盟。我定神看了看,他打的是一把超凡大师的排位赛,使用流浪法师,各种超神各种carry,队友纷纷打出666,对面果断20投。

我看了这20分钟不到,便有一种拜师的冲动。我问他:“你在哪个区玩?”他回答我他在一区。我告诉他:“你都一区超凡大师了,就凭你这本事,去开个直播间,一个月赚个万八千那还算少的。”

他问我:“你怎么知道我就是超凡大师呢?”我愣了两秒,小心翼翼地问道:“难道你是,最强王者?”他笑而不语。

后来他告诉我,他有两个号大号是最强王者,小号是超凡大师。

我简直惊为天人啊,不过我也因此感到疑惑:为什么一个一区的最强王者,拥有整个lol最强操作的人之一,会沦落到这种田地。

后来他一边玩游戏,一边还是回答了我的疑惑:一个沉迷于网吧的小孩,有一天上完网,回家却发现,家里发生了火灾,连人带房子一起烧完了,那他应该怎么做?

最好的结局也就是流浪。我想,他不是没有想过,靠lol来赚钱,只不过这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了流浪的他,也许再也不能适应固定在一处的生活了。

在他离开网吧前,他问我为什么哭得跟个傻子一样了,我把我和陌陌的事情告诉了他,并且,我是嫌弃自己没用,而不是刻意想去逃避。

他思考了半天,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深藏功与名地离开了。剩下我一个人,看着他的背影越来越远,而他在我心里的形象却越来越大。

“恩人呐!”

……

在皇天后土、玉帝如来、斗战胜佛以及耶稣基督的保佑下,我成功地接收到了千盼万盼的大学通知书——正是陌陌的那所大学,不过,是专科。

当初那流浪汉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既然你上不了本科,可以考虑一下上专科嘛,只要跟她一个学校就好啦。”

那时候我才认识到,原来人有时候真的可以蠢到这种地步的哦,我tm竟然连读专科的想法都没有。原本都打算回老家种田养猪了,现在简直高兴得飞起!

鎏金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它是红色的,被屋里的风扇吹得一扑一扑,我红色的心,也跟着他,跳了又跳。陌陌,我要来了!

……

“这里是图书馆,那里是教学楼。”我拿着手机,就着地图,寻找着我的宿舍楼在哪里,然而学校实在太大,我找了半天,才刚找到宿舍楼所在的区域。

一阵清风吹过,带起了一片沙尘,蒙得我赶紧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待我再次睁开眼睛,我却发现身前站着一个人,她穿着素白色的衣服,天蓝色的牛仔裤,还染了绿色的头发。她是一个我熟悉得不行,却又陌生着的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陌陌!”

“你是——谁啊?”她先是露出了吃惊的表情,随后扣了扣脑袋,似乎有些疑惑。

“我是破军啊,你装不认识有用吗?”她也看过我的照片,应该是能认得出我的,然而,我被她现在的表现所迷惑了。难道,像那些二流小说里,女主角因为经常吃泡菜而失忆了?

她没有理我,而是朝着另一边走去了,而那边迎来了一个男生,长得就别提多帅了。剑眉星目,身材清瘦,英气逼人,最重要的是——他长得真的超像英雄联盟里的小黄毛伊泽瑞尔的,就连眼神也是一模一样。

然后,她主动挽住了那兄弟的手,贴着他,一同走开了。我能看出,那兄弟有一些不自在,也有一些紧张。

我想,也许他们并没有在一起很久吧,我想,也许正是我消失的那一段时间,她找到了她真正的“ez”,找到了真正值得她辅助的人。那么,也许我,真的应该自觉退场,默默注销账号了吧。

她走到一半,又回过头来向我说:“我想起来了,你是叫破军哈,我们一起玩过游戏呢,你怎么也在这个学校啊,对了,我忘了介绍给你,我的男朋友(强调),他叫叉叉叉!”

“哦,叉叉叉你好,你们很般配,我……”说到这里我也不管礼不礼貌的事情了,因为我知道,我再不走,也许就会在叉叉叉和陌陌面前哭出来了。

但是我所不知道的是,待我走远,消失在她的目光下,陌陌便推开了叉叉叉,对他说了句对不起,便自己走开了,走远了,走到了昏暗天空下,校园篱墙边,到了天涯海角,到了海天一线……

……

鬼使神差的,时隔数月,我又一次打开了lol客户端,很久不见,客户端又有了很多新的变化。我输入账号密码,登上我自己的号,一进入主页面,我发现,“陌陌大魔王”竟然给我发了好百条消息。

一条一条打开来看,其中有那天她继续骂我的,也有之后跟我道歉的。再之后就是说一些“多吃饭多睡觉多喝水”之类关心话。最后三百多条,则是清一色的“我喜欢你”,一直持续到这学期开始前的数天,看来她是对我彻底失望了。

我看着看着,眼泪又不争气地掉落在了键盘上,坐我一旁的兄弟还关切地问我是不是失恋了,要是失恋了他可以陪我一起去爬山。我说比失恋惨,是我老婆怀孕了,他一下子就不说话了。

终于,我还是错过了她,她现在能够一个人保护自己,不需要我一个adc去帮她挡技能,用自己的kda为代价帮她练技术了。

我想起那天,对面金克斯想要一个大,将残血的她轰杀,而我的血量也不多了,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地闪现上前,帮她挡下了那个大,虽然我死了,但是她成功回家。

她又一次问我为什么,为什么我是adcarry,她不过是一个辅助,为什么我要帮她挡这个技能,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我告诉她,我喜欢她,为喜欢的人挡技能需要理由吗?

不过现在的我,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了。一切都太晚了。只能怪苦难多有,造化弄人。

正当我准备关掉这个让我永远留恋的游戏界面,从此再也不玩英雄联盟时,突然电脑屏幕闪了一下,好像有谁发了消息。我赶紧点开——亲爱的召唤师,您的qq号中奖了,请前往某某网址……

我前往你mb啊!能不能让小说有点悬念啊!这样没人看的好吗?!

上一段是作者的官方吐槽。

我最终还是关掉了客户端,我想我这一生注定是不会再喜欢上另一个人了,因为,我的心虽然大,但再也容不下,除了她。

下机,准备吃饭。

叮咚,这时,手机竟突然响了,使劲摸出手机,打开了qq,查看消息——您的qq会员业务已到期,请及时续充。

我靠麻花疼你少坑点钱会死吗?老子还以为是陌陌的消息啊你个混蛋!

万念俱灰,我迈出了网吧。

“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这是手机铃声。

“谁啊!?”我很不耐烦。

“是破军吗?是我,陌陌。”

“啊!哈哈哈哈哈哈,是你啊陌陌,我刚还在想你呢,你……”我突然想起,她已经有男朋友了,于是语气又低落了下来“你男朋友长得很帅,真的。”

“呵呵呵……”她这一笑笑得我莫名其妙。

“笨蛋,我有一句话想问你很久了。”

我说你问吧。

“为什么你说人要勇于做癞蛤蟆与乌龟呢?”她问道。

虽然不想,但我还是仔细地对她解释道:“做癞蛤蟆,就是要敢于贪图天鹅肉。做乌龟,便是要一步一步向前爬,不要怕别人跑得有多快。”

“那现在,你懂了吗?”

我一拍脑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弗罗斯特的诗《蔷薇科》中写到,“蔷薇科植物和玫瑰,苹果、梨和李子都是蔷薇科植物/玫瑰的话,还有什么会是下一个呢?”...
    洛桑尔静阅读 328评论 0 2
  • 我们喜欢白玫瑰,爱粉玫瑰,追捧红玫瑰,却很少在意黑玫瑰。 黑色玫瑰,是稀有物种,在自然界都很少出现。黑色吸热,而强...
    一只智障少女阅读 448评论 0 1
  • 花是令人着迷的,不同颜色的玫瑰花对应的花语有所不同,而那独一无二的,更使人醉心其中——黑色玫瑰,美丽而又神秘。 红...
    蓝色的芒果干阅读 1,522评论 0 5
  • 在亮司回到故乡的那部分有这么一句描写:“一个破破烂烂的地方,灰尘满天,脏兮兮的,一些小老百姓像虫子一样蠢蠢欲动,只...
    180mph88阅读 531评论 0 0
  • 突然间满满的负能量,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不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好想换一份能提高自己,让自己充实的工作
    cc1111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