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重庆行。

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九,就在我敲下这段字的时候,嗯,两点五十了。

正好闲着也是闲着,这次借考察项目的名义和两位大哥去了重庆半游玩。像是前几天在朋友圈里说过的,第一天基本都是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有了我(很不要脸的说)带动氛围张着嘴无声的笑真的get的完全ok。

当天晚上,吴工头还在包头挺远的车站,我和田局俩人超闲的,在网吧呆了几个小时,我吃鸡他CSGO(应该是这个)小陈人生头一次网吧过夜啊,嗯,其实挺无聊的。

好像还办了个会员??


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田局给买的小陀螺,七彩灯光带音乐,还是带着孙悟空出山的音乐(虽然被田局叫成傻X小陀螺)昧着良心说,其实挺可爱的。

七彩灯光傻X小陀螺

对了,田局和吴工说了我的坏话,说我的七彩小陀螺整个火车上都没人买,就我一个买了,然后我说,是你买的,不是我买的。和吴工玩了一会儿小陀螺。包头飞重庆。飞机上大概有两到三个旅行团吧,都是重庆的,说话叽哩哇啦叽哩哇啦像吵架,估计我们俩小时嘚啵得的也挺烦。还有一只和我们一趟航线的扑棱蛾子,扑棱扑棱的,像极了吴工。

重庆第一天,下了飞机等公司那边来人接的时候,闲得无聊的很,仨人各拍了一张指示牌,然后发到群里,果不其然,我的最丑,吴工第二。蜜汁直女好像也看不出来太大的区别哦。和田局学了会儿调各种数值,失败。我是个垃圾。

田局第一张

田局第二张

到了公司,作为本队最能找茬陈和最能吃喝陈,真的是扛起了一面大旗,圆了我喝奶茶喝到吐的愿望,现在一看,呕~ 我这一个月都不碰饮品了(摔!)这段时候没啥好说的,就是正常考察,田局的时差倒得可以说非常棒棒,西雅图回来的就是不一样,夸!

小陈喝的快吐了的一部分饮品

中午开房,睡觉,各回各屋各睡各觉。下午大雨,去公司,签东西,打车去洪崖洞。这俩大老爷们可是真能拍照啊,比我一个姑娘家还能拍,田局真不愧是学生会主席啊,那拍照技术,6的一批,找角度,找光线,咔嚓咔嚓一顿拍,感觉可以直接打印出来做明信片了。在这里放话田局长,以后的拍摄,还得您老来,我是不行了。七彩小马驹请颠儿起来!

洪崖洞

逛了街吃了饭,大半夜的,仨人去了我房打扑克斗地主玩到凌晨两点,都困唧唧才睡,宾馆门下塞了几张小卡片,吴工拿出手机准备叫个服务来着(开玩笑),卡片印的可是不咋好看呐。

小卡片

第二天我们三个勇敢的尝试了鸳鸯锅,微辣,就我这么能吃的姑娘家,竟然还剩了菜,真的是煮到最后,太辣了。吃辣吃到我们三个上头,像喝了几两白酒,我竟然剩了菜,啊我不尊重火锅。隔壁桌后来那几个大叔们竟然吃火锅汤泡米饭,我,吴工???

辣的要si的火锅

去了磁器口,卖茶叶的小姐姐超可爱,脸肉嘟嘟(各位应该知道我啥意思了吧,有想要微信号的请私聊我),小陈在当天晚上,心情不爽,打了小一百块钱的枪,换回了一个巨丑无比的娃娃,巨丑无比巨丑无比。

当天订了民宿,以后再也不住第二次了,发誓,类民宿环境贼破,破到奶奶家,破到我们在外面逛到大概十二点?差不多吧,反正回去就睡了。似复式那种小房子,楼上那两位爷,第二天妥妥的被空调风扇吹的拉肚子,被子潮湿+风大+辣椒可能上劲儿了,吵我睡觉哦。起床后三人相约去门口蹲着刷牙,场面还挺乐观,就是忘拍照了,是个遗憾。

田局嚷嚷着要住江景房江景房,后来我们去了解放碑,订了房,这回得夸一下小陈了,小陈以她优异的饭量换回了饭店老板诧异的眼神,最后吴工吃了两碗多一点儿米饭,田局吃了一碗半米饭,小陈吃了一盆米饭,结果,南方的米不太好吃,鸡杂里的酸萝卜真下饭。田局两个人少见多怪一样的看着我,吴工忙着拍照,田局露出了慈母般的笑容,慈祥。

小陈优异的饭量

当天晚上没啥好玩的,谈东西又谈到两点。第二天起床,飞机去榆林,机场到火车站差点儿被黑,出租车真敢要,三倍价格,有勇气哦。和吴工附近买了点儿吃的,俩东北人整了两根黄瓜,清脆,田局猛的摇头,就是不吃黄瓜,榆林到处都是假牌子,比如说下面那家kfg。

门口买的黄瓜


假的肯德基

上了火车,田局终于活过来了,然后,两个大老爷们开始对小陈进行为期两个多小时的批评思想教育,列举广大人员的光荣事迹,嗯是小陈错了,小陈虚心接受二位的谆谆教诲。

大佬们终于走了

吴工已经到宿舍了,我和田局又开启了撕逼模式,啊困了要睡了要睡了。祝我田局冻死在东胜的街头,比心。

(ps:火车上摸到了田局皮夹里的东西,在他临下车的时候揪出来偷走了一个,嘻嘻嘻嘻,恬不知耻)

田局和小陈开启撕逼模式

最后搞几张图吧。


p1 机场的两只傻缺

p2(我其实拍照也没有太直女)

p3 两个啤酒+一份刨冰

p3 这个我也不知道咋说了

(上面那个是吴工拍的,我本人还在懵逼的状态就让走过去拍照)

p4 下雨天

(这个必须要好好说说了,田益箫你长那么高做甚了,打伞很累的!田局那边不知道和哪个小姑娘聊的火热,为了好看的照片,暂时巴结巴结田局长叭!)

p5 吴工头举目远眺

(这张照片可是拍了有一会儿,洪崖洞上都是人呐,大下雨天的,也真是委屈了吴工了,哦不对,是吴狐狸)

p6 戒尺

(重庆是一个崇尚体罚教育的城市吧,洪崖洞里面卖戒尺的真的很多,想买一个然后和两位大爷打扑克抽皮条,我肯定赢)

行了,到现在已经四点二十了,就先这些吧,期待下次出门,拜拜了您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