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关于真龙十二兽里精锐与真龙凰的讨论

这两张卡只下其中一张就足够了。

之前的话我会认为是《黑羽-精锐之泽费洛斯》,在反省构筑的时候才发现应该是《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

1、场地+鼠的combo

先来看看有精锐的场地+鼠combo吧。


再来看卡组没有精锐有真龙凰的场地+鼠骑展开


基础


进阶

如果翠玉A吃了灰流:

①《龙神阵·略图》破坏手札《十二兽 羊冲》检索《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

②《十二兽 羊冲》苏生《大薰风骑士 翠玉》A丢下去的《十二兽 鼠骑》B

③《十二兽 猪弓》上叠《十二兽 狗环》丢素材《十二兽 鼠骑》A苏生《十二兽 羊冲》

④《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炸《大薰风骑士 翠玉》A+《十二兽 羊冲》特殊召唤

⑤《十二兽 羊冲》苏生《十二兽 鼠骑》A

⑥《十二兽 鼠骑》AB超量召唤《大薰风骑士 翠玉》B

⑦《十二兽 狗环》上叠2素材《十二兽 龙枪》。

A、手卡有《龙神阵·略图》B

①发动《龙神阵·略图》B破坏场上的《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分别检索《真龙的继承》+真龙上级

②发动《真龙的继承》发动效果抽1张卡

③《真龙的继承》发动上级召唤效果出真龙上级

④《大薰风骑士 翠玉》B发动效果回收《十二兽 鼠骑》AC+《十二兽 虎炮》抽1卡。

B、手卡有《真龙的继承》的情况

①《十二兽 龙枪》破坏场上《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找真龙上级

②发动《真龙的继承》发动效果抽1张卡

③《真龙的继承》发动上级召唤效果出真龙上级

④《大薰风骑士 翠玉》B发动效果回收《十二兽 鼠骑》AC+《十二兽 虎炮》抽1卡。

C、

①《大薰风骑士 翠玉》B发动效果丢素材《十二兽 鼠骑》A,回收《十二兽 鼠骑》AC+《十二兽 猴锤》抽1张卡

②根据手卡情况,《十二兽 龙枪》丢弃1素材破坏场上的《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检索需要的真龙卡片。

高阶


一、翠玉A发完效果抽卡后:

起手剩余3未知卡+翠玉A抽的1卡有以下卡的情况:

《真龙剑皇卓辉星·拼图》

《真龙的继承》

《真龙凰的使徒》

①《十二兽 猪弓》叠放《十二兽 狗环》丢素材《十二兽 鼠骑》A特招《大薰风骑士 翠玉》A回收的《十二兽 鼠骑》B

②《龙神阵·略图》炸手卡《十二兽 羊冲》

A、有《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则检索《真龙的继承》

B、有真龙魔法则检索《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③《十二兽 羊冲》效果苏生《十二兽 鼠骑》A

④开真龙魔法起效解放真龙魔法+《大薰风骑士 翠玉》A出《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⑤《十二兽 狗环》丢素材《十二兽 猪弓》苏生《十二兽 羊冲》

⑥《十二兽 狗环》上叠放《十二兽 龙枪》

⑦《十二兽 鼠骑》AB叠放《大薰风骑士 翠玉》B,起效丢《十二兽 鼠骑》A回收《十二兽 鼠骑》AC+《十二兽 猪弓》抽1卡。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十二兽 龙枪》+《十二兽 羊冲》+《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抽2.

---------------------------------------------------------------------------------------------------------------------------------------

《真龙战士点火烈·炽热》

《真龙拳士雾动轰·铁拳》

《真龙导士威风凛·少女》

①《十二兽 猪弓》叠放《十二兽 狗环》丢素材《十二兽 鼠骑》A特招《大薰风骑士 翠玉》A回收的《十二兽 鼠骑》B

②《龙神阵·略图》炸手卡《十二兽 羊冲》检索《真龙的继承》

③《十二兽 羊冲》效果苏生《十二兽 鼠骑》A

④开《真龙的继承》起效解放《真龙的继承》+《大薰风骑士 翠玉》A出真龙上级

⑤《十二兽 狗环》丢素材《十二兽 猪弓》苏生《十二兽 羊冲》

⑥《十二兽 狗环》上叠放《十二兽 龙枪》

⑦《十二兽 鼠骑》AB叠放《大薰风骑士 翠玉》B,起效丢《十二兽 鼠骑》A回收《十二兽 鼠骑》AC+《十二兽 猪弓》抽1卡。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十二兽 龙枪》+《十二兽 羊冲》+真龙上级+抽2.

二、不满足一的条件的情况下继续展开:


龙枪叠放后,

起手剩余3未知手+翠玉抽的2卡有以下卡的情况:

《真龙皇的复活》

①《十二兽 龙枪》破坏《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检索《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②对手回合开《真龙皇的复活》苏生《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需要干扰时发动《真龙皇的复活》的上级召唤效果,解放《真龙皇的复活》+《十二兽 牛犄》上级召唤《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无素材《十二兽 龙枪》+怪陷免疫《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1次怪兽破坏+2抽卡。

有风险,慎重选择。

---------------------------------------------------------------------------------------------------------------------------------------

《真龙的默示录》

①对手回合开《真龙的默示录》破坏《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检索《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②需要干扰对手时发动《真龙的默示录》的上级召唤效果,解放《真龙的默示录》+《十二兽 牛犄》上级召唤《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十二兽 龙枪》+怪陷免疫《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1次怪兽破坏+2抽卡。

---------------------------------------------------------------------------------------------------------------------------------------

《龙神阵·略图》(含星球改造)

①发动《龙神阵·略图》B,发动效果破坏场上的《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检索《真龙的继承》。

②《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检索《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③发动《真龙的继承》,使用效果抽1张卡。

④发动《真龙的继承》的上级召唤效果,解放《真龙的继承》+《十二兽 牛犄》上级召唤《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十二兽 龙枪》+3抽卡。

三、《大薰风骑士翠玉》B抽的卡有以下卡的情况:

《真龙的继承》

①《十二兽 龙枪》破坏《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检索《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②发动《真龙的继承》,使用效果抽1张卡。

③发动《真龙的继承》的上级召唤效果,解放《真龙的继承》+《十二兽 牛犄》上级召唤《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怪魔免疫《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无素材《十二兽 龙枪》+3抽卡。

《真龙凰的使徒》

同上述《真龙的继承》,没有②步骤。

终端:《大薰风骑士翠玉》B+怪魔免疫《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无素材《十二兽 龙枪》+2抽卡。

2、《黑羽-精锐之泽费洛斯》上手只有3《星球改造》3《龙神阵·略图》共计6张卡能够处理,否则废札;而《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上手有3《星球改造》3《龙神阵·略图》3《十二兽 鼠骑》3《十二兽的会局》1《炎舞-天玑》多达13张卡能够处理,详见下展开combo图。


3、《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能够处理复数场地上手的情况

4、《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能够避开《增殖的G》配合《龙神阵·略图》完成检索

5、《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投入的话,《真龙皇的复活》power值会提高

总结:有《黑羽-精锐之泽费洛斯》的话能够稳定获得《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但是有《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的展开更具有弹性,终端也不差,且仍有不低的概率能够获得《真龙剑皇 卓辉星·拼图》,看上去虽然延伸为了3卡combo,但是有凰的展开combo里都有《大薰风骑士 翠玉》B多抽1张牌弥补回来了。

卡组里有更多的卡能够处理上手的《真龙凰玛利亚姆内》,并且《真龙凰玛利亚姆内》也能处理复数场地上手的情况,因此如果选择《真龙凰玛利亚姆内》的话卡组的安定性会提高。

《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投入的话,《真龙皇的复活》power值会提高

《真龙凰 玛利亚姆内》完胜《黑羽 精锐之泽费洛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