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坏,愿你我被温柔以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的东西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也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耐,慢慢地有了一颗坚强勇敢的心,但是却开始害怕听到任何与病痛有关的事,最大的心愿变成了全家人身体健康,相比一两年前迫不及待要去看世界的心,更希望花十分之久的时间在温柔的灯光下和在乎的人一起聊聊天。



我们要遇见好多人才会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适合绕道而行。并无意诋毁任何人,只是单纯的想说:曾经的自己对于友谊有些傻的可爱,为了“友谊”,我曾那么努力的想要改变自己,而那时的我就像是劣质原料制成的肥皂,有一种半透明的污浊,仿佛对一切都接受,又仿佛对一切都抗拒,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可是即使如此我仍然觉得,她们彼此在一起时很近,和我在一起时又很远,直到我遇见像下雨时打出的水泡一样清新的你们,你们让我明白友谊的真谛,友谊就是自由,如果你成了我的负担,便不好做朋友了。和你们在一起,让我明白清风明月都不该是一个人的事,今天我们一起给静静庆生,我们一边吃生日蛋糕,一边回忆自我们相识以来的趣事,一切都慢慢细细的,给人一份岁月悠长,漫无止境的安全和稳当。

         (先来一张我们大寿星的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任何友谊都不能带给你好运,但是她能让你成为你自己。

而你于我而言就是这样的存在,让我可以有孩子般的真情流露,我好像没总和你在一起,就连一起吃饭,逛街,发牢骚的时光都少的可怜,可是每当和你在一起,我的内心就无理由的安宁,和你在一起,好像眼泪这种物质便不能渗入我的灵魂,我的心仿佛也是不透水的。每次看到你,总觉得哪怕生活再暗淡无光,也不会遮掩住你自己心中自带的光芒。你只适合明媚~不忧伤。

PS:今天是我静静的生日,祝我静静生日快乐,其他的私下说~

     (再来我的开心果的美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知道自己是谁,能够做什么,知道生活的意义,不管任何年纪,一直努力下去,直到老的可以成为一个可爱又有趣,见多识广,坦诚大度的老太太。

初次看到这段话,脑海里便浮现出你的脸,笑容里的小酒窝仿佛承下了整个世界的明媚,也让我明白,真正长存于世的美,从来不至于皮囊,而是一个女孩子身上散发出的独立和智慧。你总是很客观,也坚强,但是不同于传统刚毅的坚强,让人压抑又孤独,你的坚强仿佛是驿路梨花的纷飞,总给人一种坚硬的柔软,和你在一起,像是呼吸着春气,鼓动的人心像婴孩出齿时的牙龈肉,收到一种生机透芽的痒。你总爱说“没关系”,许是说多了的原因,无论遇到什么事,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会觉得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和你在一起我不再想在树下徘徊,在雨中沉思,在黑暗中落泪,因为我知道,那些无法言说的往事,在岁月面前,在有你的日子里,都不过是沧海一粟。

(下面是我略带羞涩的搞怪小公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期阅读的人在生活中很明显:公众场合偏于安静,发言时直戳重点,逻辑清晰,做起事来专注度高,不会大声吵闹,学习能力强,接受新事物更快。

惠便是这其中的典范,在外人面前她总是一副安静无害的样子,殊不知私下里她鬼马精灵的历害,而且每次涉及创意的活动,你总是能叹服于她的天马行空。我知道年轻人网网有着某种对新鲜事物喜爱的冲动,但网网不能持久,其中的冲动一旦得到满足,就会更容易转眼即逝。而惠喜欢动漫18年,从牙牙学语时不能说出动漫人物的名字,再到现如今她能把所有人物分析透彻,写的一手好影评。并且因为她的精彩影评而跟随她的粉丝更是与日俱增,但是她的粉丝们应该不会想到,网络中高冷完美的她,在生活中还是个创意天才。有一种人,表面上看似孤独,其实内心早已盛放。惠还让我明白,人们从不嘲笑你的梦想,大家只是在嘲笑你的实力。如果你想走进一扇门,只敲一次没用,你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一直敲下来,知道踏进去。十八年的努力,终究让这个世界因为她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最后,上我们温柔可人儿的美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好的时光是,你知道且坚信自己多好,不是虚张,不是浮夸,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的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琪给人的第一感觉,永远是温柔温柔又温柔,单是一个笑就能把你甜的像夏日里的冰淇淋,偶尔调笑双颊便会晕出红来,像纸上沁的油渍,顷刻布到全脸,腼腆的迷人,让人在一刹那,感觉心软的没有力量跳跃。千万不要小瞧这种温柔,和这种人在一起,你会有岁月静好的闲适与安宁。而且日子久了,这种感觉便会沉淀如山,即使寒来暑往,即使日出日落,即使人聚了又散,偶然回忆这种温柔,仍会让人感到灼热和激荡。我希望我的琪能清风朗月,水滴石穿,一年几年一辈子的温柔下去。

(唉,就顾着给她们拍了,我没有自拍,上一张我自己拍的照片吧~春•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我知道可能你要一生都得酷,因为没人为你哭,我更知道没有人有义务一直爱你,但是就算对这世界有太多失望,希望你还是能试着接受,并且学着不难为自己,学着寻找属于自己的温暖。愿你一直单纯,勇敢,相信爱。

最后,想把《怦然心动》里的话送给所有人(同样适用于友情):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芒万丈,有人一身铁锈,世人千万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放知有!


图片未经本人同意禁止用于商业用途。文章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作者 加里·凯勒,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凯勒·威廉姆斯国际房地产公司董事长,著有多部畅销书,在全球售出了超过...
    让你更值钱阅读 399评论 0 2
  • 那洁白的婚纱裙 你早就该为我披上了 然而错过了你的未来 不会再有心情 再书写婚礼的心情 你的未来系着 一群人的名字...
    昨夜的街灯阅读 252评论 0 0
  • 家里的木头车终于在上周骑着骑着散架了,我仔细检查了一下,由于雨淋日晒木头已经腐烂,应该再也修不好了,咬咬牙把断成几...
    晶小沙阅读 267评论 6 5
  • 毫不意外的加班到很晚。 但是,外面却意外的下起了一场大雪。 办公室就剩我和商务组的文娇还在。月底了,要对的数据非常...
    天下无浪阅读 295评论 0 0
  • 文/时间细流 走在出租屋的走廊内,看着周围杂乱的地面,我赖的停留脚步,径直走进自己房间。这个屋子里公用的地方现在已...
    时间细流阅读 616评论 1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