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你在等什么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推荐一首《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送送给即将毕业的你们,即将踏上社会的新一代社会主力,年轻就要及时出发。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什么

Are you waiting on a lightening strike

你在等待电闪雷鸣吗

Are you waiting for the perfect niaght

你在等待完美的夜晚么

Are you waiting for till the time is right

你在等待正确的时机么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在等待什么

Don't you wanna learn to deal with fear

你不想学会应对恐惧么

Don't you wanna take the wheel and steer

你不想掌管一切么

Don't you wait another minute here

你不再等一分钟么

You gotta go and reach for the top

你必须离开到达顶峰

Believe in every dream that you you've got

相信你拥有的每一个梦想

You're only livin'once so tell me

你只能活一次,所以告诉我

what are you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在 你在等什么

You konw you have got to give it your all

你知道你必须付出一切

And don't you be afraid if you fall

如果跌倒不要害怕

You're only livin'once

你只能活一次

Don't you want to spread your wings and fly

你不想展翅高飞吗

Don't you really wanna live your life

你不想拥有真正的生活吗

Don't you want to love before you die

你不想在死之前爱一次吗

歌词很有内涵吧,看的我都很有冲动

嗯?你以为我想跳海

那怎么可能呢,不要想多了

小编怎么会想轻生呢。我还没有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呢

如果有梦就去远行、

梦想就是你走多远,梦就会离你有多远

于是现实就成了你的梦想

如果想流浪就去远方,那里有你不曾见过的风景

唱你想唱的歌,爱你想爱的人

如果你是90后,你已经27了

人生没有多少个27

你无法让消逝的时间重返,也无法让逝去的人重生

很多事情不能等

下一个明天,下一个季节,下一年

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

有想做的事情就去做

有想去的地方就出发

如果迷茫,就在夜晚抬头看看天空,星星会指引你方向

不能因为迷茫而失去对自己的信心

你可以做到的事情,别人也可以做到

你只能花时间去充实自己,付出加倍的努力让自己发光

迷茫的时间越久

越给别人超过你的机会

如果你有爱的人,请大声告诉TA

因为我们无法保证ta下一秒不会跟别人一见钟情

毕竟比自己优秀的人多了去

即使ta不爱你

你不努力一把

怎么能知道自己输的多惨呢

谢谢观看!

哎,哎,那位客官,您忘了点什么吧

嘻嘻,看完了,点个赞再走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后记,勉强算是个正果 老夫子:没天赋又不努力的结果 Book wanted read again What: A ...
    杨小邪yxr阅读 1,024评论 0 0
  • 好的用户界面-界面设计的一些技巧( 原文地:Good UIhttp://goodui.org ) 1 尽量使用单列...
    荷尔蒙阅读 533评论 0 1
  • 人的幸福来自于和这个世界的关系,到底是付出还是索取,付出是无限的,而索取是有限的,如果把付出当成快乐,那么快乐就是...
    乐与感阅读 126评论 0 0
  • 今天,我再一次领略到了空旷 今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责任 今天,我再一次看清楚了未来 今天,我再一次寻找到了方向 曾...
    人间惆怅客love阅读 290评论 0 0
  • 当前,在IT行业中有一个叫虚拟现实的技术 Virtual Reality(简称VR),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如果你...
    小蜜蜂跳舞阅读 4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