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柳岩。。。四个性感女神,谁最撩拨你?

都说在演艺圈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最重要,鲜明有特点才能让观众一眼记住。有人偏爱清新挂,有人偏爱成熟挂,观众的口味总是各有异同,然而在这众多类型之中,“性感”却一直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特色标签。


从玛丽莲·梦露到斯嘉丽·约翰逊,可谓是“代代都有尤物出”,放眼内地影视圈,以性感著称的女演员同样也是比比皆是。然而性感只是共性,个人特点才是制胜之道,经过综合考量,在本期颜技派中,小编为大家选出了四位近几年影视作品中颇具代表性的性感女神,在她们之中,究竟谁是最能撩到你的那个呢?

“癫狂若兰,张雨绮”


“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你居然去泡一条鱼!”

看完电影《美人鱼》,印象最深的就是若兰这句台词了,有些妖娆又有些癫狂,她与林允扮演的人鱼珊珊完全是两个极端的存在。


无论怎样疯狂怎样极端,张雨绮塑造的若兰就是有这样一种魅力,不仅能让男人闪瞎眼还能让女人震撼住,尤其是那种唯我独尊的气场,更是开出两米外无人能敌。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镜头估计是她那霸气的一敞怀,妥妥的女王范儿!


从《长江七号》里以“星女郎”的身份出道,张雨绮起点很高,影坛路还算走得顺利。红毯之上她那让人血脉喷张的身材加上落落大方的气质,也绝对让其成为了抹杀无数菲林的女星之一。


不过近几年张雨绮的事业心似乎不是太重,作品算不上高产,能让人记住的也只有一部《美人鱼》。一直出演电影的她前不久还参演了网剧《幻城凡世》,然而其中的表现却被很多人说看着挺尴尬,看来女神也不是神马都能尝试的。

在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中,张雨绮扮演了春琴一角。相信大制作大团队在质量上一定有所保障,古装扮相的她低头凝思的样子也是非常美腻的,期望这部作品能给张雨绮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妖魅如烟,柳岩”


一提起柳岩,毫无疑问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胸、身材、性感,虽然刚开始她的这一系列特质遭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但不得不说柳岩塑造的性感女神人设是相当成功的。

从主持人跨行做演员,柳岩演绎过的角色也大都是性感尤物类的存在,尤其是电影《四大名捕2》中的地宫女王如烟,尺度之大让人咂舌。

影片里如烟的出浴戏最具杀伤力,水汽氤氲中,只披了一块浴巾的她几乎是半裸出镜,后背窈窕的曲线外加半露的酥胸,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估计让无数宅男浮想联翩。。。柳岩真真就是个水做的女人,那种酥软娇媚不是谁都能学得来的。


尽管一开始不少人对于她这种喜欢露胸露肉的做法很反感,但是论起柳岩自身的人品还是非常好的,情商也比较高,凭借坦坦荡荡的性格,很多路人和黑子也对她慢慢好感倍生。


从柳岩近两年拍的作品来看,神马《不二神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闹天竺》等口碑都不太理想,她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也没有很好体现出来,不过如今的柳岩正在积极转型中,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愿她可以找到新的定位、接拍更好的作品。

“惊艳蛇蝎万贵妃,张馨予”


除了平时的一些写真,张馨予的大多数影视作品还真没有什么大尺度的,不过也许是自身的那种气质,即使穿的严严实实,她也一直给人很性感的感觉。

最惊艳的当属《龙门飞甲》里的万贵妃,虽然出场很短暂,但是眼波流转间那种勾人魂魄的妩媚和内心的阴狠全部一览无余。同时,季冠霖的配音也为这个角色加分不少,那句“心肝宝贝你过来”当真是酥到骨子里。


论起来,张馨予的外形条件和气质应该算是非常独特的一类,性感起来各种妩媚,清爽起来也能有种很空灵的感觉,同时她的眉宇间还有一种英气存在。


从出道以来,有关张馨予的各种黑料总是满天飞,从最初的坐台传闻到此前与李晨、范冰冰之间的恩怨纠葛,她个人的口碑一直都不咋滴。但是抛开各种黑料客观讲,张馨予的演技还是很到位的,拍起戏来也很敬业,尤其是演绎起豪迈洒脱的古装女子来,气场非常足。

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思美人》中, 张馨予饰演了屈原的红颜知己莫愁女,从目前的海报来看,整体扮相非常出尘脱俗,并有些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港星古装风范。希望她还是能远离各种绯闻的漩涡,多用作品和角色证明自己吧。


“过目不忘是‘大嫂’,徐冬冬”


去年网剧《余罪》一播瞬间火了两个人,一个是张一山,另一个就是沈佳雯的扮演者徐冬冬。身为傅老大身边的女人,剧集一播,徐冬冬的“大嫂”名号就彻底叫响了。

徐冬冬在这部剧中称得上是一个抢镜的存在,只要有她的场景,观众的眼球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那种从发丝到指间都散发出来的从容和妩媚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而她与张一山那场欲拒还休的“床戏”更是让大家看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


咳咳~刘星你学坏了

徐冬冬的性感是那种可以软糯也可以凌厉的性感,甚至在某些瞬间还夹带着一丝小女生般的灵巧和可爱。生活中,徐冬冬性感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时不时就在微博上po出美照的她总能引发一众网友大呼羡慕。然而谁会想到,如今拥有魔鬼身材的她想当年可是个接近140斤的小胖子一枚,通过健身慢慢获得了好身材,徐冬冬也算得上是个励志的典范。虽然出道还不是太久,但90年的她绝对能看得出潜质无限,电影电视剧两手抓,资源非常可观。徐冬冬能否成为新一代性感女星的掌舵人呢?这很值得期待呀!


其实呢,性感不代表裸露,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演员身上的标签有很多,性感其实很不错,如果能将这种气质与角色浑然天成地融合在一起,那效果就是完美啦~愿这四位女星可以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itle: 用gdb调试代码tags: gdbdate: 2017-08-09 15:09:22 gdb调试 开...
    biuea阅读 1,709评论 0 0
  • (一) 你远去的身影 倒影在我的心湖 你留下的传说 幻影在我的梦中 我希望你来到 我的黑夜里 能带来光明 下一刻心...
    阿琴姑娘阅读 797评论 15 78
  • 文 | 图 诺诺妈_Fairy 寒冷的冬,来一碗暖心的面,温暖自己,温暖心灵。——诺诺妈 作品名:一碗暖心的面 彩...
    诺诺妈FAIRY阅读 1,471评论 1 51
  • “我一直就不理解,我哪里像女人了!你说说你们几个总是让我扮女人!搞事情啊!”陈赫看着自己镜子中“美女”的形象忍不住...
    瓶小爷阅读 1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