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渣女玩不动了

如果再年轻几岁,比如回到和潮男弟弟毛毛认识的时候,我会一边和毛毛暧昧,一边热情地结识一切有可能发生故事的异性,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磨磨唧唧等着对方主动联系我。

以前当然也会有愧疚感,特别是在对不同的人说出同样的“早安”和“晚安”时,会有一瞬间的恍惚,觉得自己的人生很荒唐,但也只是一瞬间,“我又没有承诺他们什么”,“他们说不定也在同时和别的女生聊天”,“单身时不交异性朋友难道要等结婚了出轨吗”,说服自己总比说服别人要容易得多。当你放弃做一个世俗意义上的好人时,你就只能看到比你更坏的人,然后心安理得地接纳自己的所作所为。

所以那个时候我在朋友圈看到正跟我搞暧昧的毛毛发别的女孩子的照片,不但没有生气,反倒还松了一口气,悄悄地划过去,假装没看到。

后来有次闲聊,我说我发抱怨工作的朋友圈忘记屏蔽领导还被领导点赞了,他那边“对方正在输入”好久,给我发过来一条:“我也有过一次,我发了个朋友圈要屏蔽一个人的,结果设置成仅他可见了,哈哈哈!”我不知道他是在用比惨的方式安慰我,还是想试探我有没有看见那个朋友圈,只好顺着聊下去:“他也给你点赞了?”“没有,他没有点赞。”我顺着打了一句“那他应该是没看到吧”,想了想又删掉了,所以他那边只能看到“对方正在输入”,但是却迟迟没有发送。过了好大会儿,他说:“他应该是没看见吧。”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你笨蛋啊,我看到了,是那个小美女吧,跟你还挺般配的。”

和毛毛在一起我总喜欢逗他,可能因为他比我小,也可能因为我没有真的喜欢上他,我只是喜欢跟他在一起时容光焕发的我自己,喜欢自己从猎物转变为猎人的新奇感,至于他怎么对我,那无关紧要。

他说“你别误会啊,那是我大冒险输了才发的”,我回“我没有误会啊,跟你开玩笑呢,别当真”。

他的话不保真,我的保真。只是他不会相信我,和我不会相信他一样。与此同时,他也知道我不会相信他,和我知道他不会相信我一样。也许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在男女情感上变得越来越随性,我频繁相亲,随意聊天,感兴趣了就撩一撩,不感兴趣了就冷着,不承诺不拒绝,不删除不拉黑,直到和现任在一起,才收敛了性子,不再与人玩拉扯游戏。

在影视剧里,准备金盆洗手的大佬总会在最后一笔交易上栽跟头,然后堕入深渊,万劫不复。我自认我做过的坏事不多,顶多在态度上伤害了几个纯情小男生,既没有骗财,也没有骗色,比我坏的女人多了去了,老天爷犯不着为我这种小角色布设杀招。所以直到我向“白茶清欢无别事”发出好友申请那一刻,我都没有丝毫将要接受惩罚的预感,就这样怀着一颗已经严重退化了的渣女心,迎来了当头一击。

我预想的正常流程有两个,一是他拒绝了我的好友申请,我再次为自己的胡思乱想而神魂颠倒;二是他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我说“把名字发过来我备注一下”,成年人交流,必须打直球。

然而事实是,他拒绝了我的好友申请,然后主动加了我,在我通过之后,备注名直接变成了“我在等风也等你”。我直接笑容凝固,愣在原地,这是什么新型撩人手段啊,也太惊悚了吧。当局面超出了我的掌控范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了我观察观察再动”。好家伙,真沉得住气,从加上好友到现在,几十个小时过去了,一句话都没说。低端渣女玩不动了,爱咋咋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到七月,朋友圈中总会出现一句话,"七月,安生",那一部获得金马奖双影后的《七月与安生》再次被提起,谈多了女主,提...
    MissGN阅读 440评论 0 5
  • 郑重声明:文章系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作品简介: 陪玩是当下新兴职业中的其中一种,同时,它也备受大众的歧视和误解,...
    舒悦君阅读 4,055评论 7 75
  • 回来的路上我就开始为我的选项不够多而烦恼,我明明记得当时同意了1号的申请的,可是今晚通过验证的第一个好友微信昵称叫...
    一颗超甜甜的糖阅读 487评论 0 1
  • 01 绿子是我学妹,至于是哪一届,我没问。 前几天,绿子跟我说,学姐,我给你说个素材,以后你写小说可以用。 绿子跟...
    独角兽reem阅读 427评论 4 2
  • 初冬时节,道路两边的绿化带和树木依然绿意盎然,天空阴沉着,偶尔一阵冷风吹过,让人觉出一丝寒意。江南的冬天虽然没有冰...
    朗月乘清风阅读 593评论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