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业务整合说明

随着占卜业务的不断新增,这边的说明也在不断升级整合中,那么这次是比较详细的业务种类/范围说明。本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占卜业务详细介绍,第二个部分为占卜一对一教学业务详细介绍,请自行取用。

一、占卜业务部分

首先,价格统一200RMB一单,每单50分钟,限一次抽牌,同一方面/事件的多个问题视情况可在一次抽牌中涵括。占前付费,需要先进行占卜内容和问题的沟通并且预约时间,原则上不接临时加单,可预约时段通常为每周一至六晚七八九点,如果实在特别急要加临时急单并且我恰巧时间方便,价格翻倍。以上部分概不议价。占卜方式为微信1对1沟通,微信号 cainlucifer ,付费接受支付宝/微信转账,不接受paypal,海外客户请自行做好准备。

占卜流程包括占前沟通内容(确定是否可占,怎么占,需要包含哪些方面的信息,提问方式直接影响占卜结果,请慎重对待),时间预约;开始后前五分钟需要身处方便冥想的环境以便抽牌,之后等待10-15分钟解牌,剩下的时间对初步解牌当中不够清楚想要进一步询问的部分进行沟通并进行开解建议。占后如果需要对已占问题进行讨论或开解,可以另行留言,牌阵时限内只要不需另外抽牌就不需另行付费。

占卜内容范围大约包括以下几大块:

1、每月运势类占卜。限时接单,每月后三周及次月第一周接受次月运势占卜,逾时不占。运势类占卜可以选择进行整体运势占卜(会包含工作、学业、感情、家庭、心态、人际、机遇、阻力等方面),也可选择单方面运势占卜,如感情、工作、财务、学业都可,单方面运势占卜会从个人心态、他人影响、行动力、环境、阻力、机遇等各方面进行细部分析来描述这一方面当月状况以及建议,整体运势占卜相对会笼统一些,对于每个方面都会涵括,但对每个方面都不很详细,请按需取用。

2、常规占卜。只占一年内的状况,可以问具体事件结果、处理建议、某方面状况发展趋势、不同选择之间该如何取舍、遇到的困境该如何解决、症结何在,等等,各方面均可占,但一次只能问一件事。(举例:可以问感情方面如何发展,或是工作方面如何发展,都可以给出详细分析,涵盖此问题的各个影响因素和方面,但是这两个方面不能在同一次抽牌中解决,需拆成不同方面)。如果在解牌后在已占问题中还需要其他本次抽牌中未出现的信息,可以选择追加问题,追加问题按照半价计算。

3、心理分析类占卜。此类占卜针对某些认识到自我存在问题,希望做出调整,但是不知问题何在的客人,性质接近于心理咨询,会根据客人的需求从不同的方面对心理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并且进行后续开解。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心理问题通常成因复杂,难以短时间解决(心理咨询尚且需要多次长期解决问题,占卜也不可能一次见效根除问题),占卜能够做到的是帮你进行心理分析,找出问题的根本,但解决依然需要靠你自己的配合与努力。

健康不占(月运部分会提到,但不占具体健康问题),失物不占,生老病死不占,生男生女不占,酒后不占。

以上是占卜业务的大致范围,具体细分每个问题会涵盖哪些方面可以单独咨询,根据个人需求可以进行调整。


二、占卜教学部分

占卜教学方式为YY语音一对一教学,费用300RMB/小时,通常两小时一节课,允许录音(事实上建议录音,方便课后整理笔记进一步吸收理解)。

需要自备:韦特塔罗一套,入门教材一套(会列在下面)。

此项业务针对那些真的对塔罗咨询这门技术感兴趣愿意投入时间精力金钱来入门或精进的客人,分初级内容和进阶内容,初级入门内容通常十堂课/20课时可以结课,结课后会有基本正常的占卜解牌能力,掌握基础牌义、常用牌阵和靠谱的解牌思路。进阶内容看悟性,没有预估时间,结课后会有更为精进详细的牌义理解和解牌串联能力,要学的话初级课程必修,进阶内容选修。

当然,你要是本身已经是初级课程结课水准,也可以直接申请进阶课程,考核方式是一对一占卜解牌一次。

初阶课程内容:

1、四元素与数字的意义,小牌的结构梳理与基础牌义。

2、3X7的身心灵结构,大牌的结构梳理与基础牌义。

3、逆位的法则,小牌的逆位解读。

4、宫廷牌&大牌的逆位解读。

5、如何规划合适的提问,提问和牌阵的构造,占卜流程。

6、初阶常用牌阵的解读和应用。

7、中阶常用牌阵的解读和应用。

8、解牌的逻辑与方法。

9&10、占卜实例解读与指导。

进阶课程内容:

单张牌的掌握精进、牌面解读、牌面元素的意义、图形的意义、健康与金钱问题的解读衍生、高阶牌阵的介绍与应用,其他韦特系塔罗的解读和应用法则。

辅助教材与自备牌:

韦特塔罗一套,莱德韦特、百年韦特、亮彩韦特、普及韦特均可。反韦特(新视点韦特)不可,因为牌面图案不同。正版牌淘宝大约100-120RMB可入手。

《其实你已经很塔罗了》保罗·凡顿-史密斯著。淘宝正版65-90RMB不等,影印版20-30RMB不等,电子版不推荐。

《你可以再塔罗一点》保罗·凡顿-史密斯著。淘宝正版45-80RMB不等,影印版20-35RMB不等,电子版不推荐。

《塔罗入门经典牌阵》丹尼尔著。淘宝影印版25-40RMB不等,没看到靠谱的正版,电子版不推荐。

以上书目同时推荐给想自学不想花钱只想作为兴趣了解的入门新手。


有任何疑问请加微信咨询,谢谢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