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邢菲|“元气少女”初长成,“多面精灵”人应知

《恶魔少爷别吻我》刚一播出,演员邢菲就引起了众粉丝的关注,人家是言情小说女主、是偶像剧女主、还是鲜肉收割机,更是“国民妹妹”,如此功力非凡,小卡必须得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下这位好命的萌妹子不可~~

卡司名片

姓名:邢菲

身高:162cm

体重:40kg

特长:舞蹈、唱歌

主要作品:电视剧《大话西游》、《班长殿下》

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爱笑种梦师》、《校园篮球风云》

电影《大闹东海》

综艺《一年级.大学季》

签约公司:芒果娱乐

独白室

“安初夏这个角色其实挑战不小,最大的挑战是安初夏这个角色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刻画,比如倔强中带小女生的柔情等等,所以需要演绎的比较细腻。”

“很爱《恶魔少爷别吻我》这段戏,一场戏拍下来是05:03秒,如果重新诠释一遍,可能会有不一样的表现,更丰富的理解。但是有残缺才会有努力的空间吧!期待越来越好的自己~ 来!为这美好的一切干杯。”

众人语

@WuWu-伍佳艺:不管你是苏雪还是安初夏,你都是我爱的邢菲,从一而终,爱你的热度不减

@一只小小的……:菲毅之后再无初七

@外来行星饭:恶魔观后感:初夏太单纯太善良,小小动静就把你骗走了,还有,看不够,vip也不好使了~~~

@柒小兔很可爱:我才刚看第一集就被你吸引了,我是原著党,看到很多人都说演的不好,为什么不按照原著演,但其实我想说的是,既然是改编,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地方,没有谁规定一定要全部一样,说不定有些地方改了还会比原来的好,而且你们都是新人,这样不错了,超级喜欢你们初七cp,继续努力

@榴芒煊:一年级的时候就喜欢你,不作不抢安安静静,所以最后先火起来的是你,也不无道理。剧有毒,你也是,对你上瘾~

初相见

清新甜美的外形,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视频里的邢菲灵动有活力,难怪她能获得“元气少女”这个称号了~~

作品秀

刚用vip追完《恶魔少爷别吻我2》的网友直呼被“初七”夫妇虐惨了,不愿意相信虐心结局的他们已经在遥望第三季了,期待邢菲和李宏毅的“初七”夫妇获得圆满结局。

从顶着爆炸头出现的怪力少女到后来的励志女生,邢菲在一、二季里塑造的安初夏很饱满、鲜活,邢菲也谈到塑造这个角色时自己会注意角色细节方面的表达,比如倔强中透露出来柔情,这也是不小的挑战。

虽然之前也饰演过不少类似的角色,邢菲还是在接到安初夏这个角色后做了不少功课,会尽力去研究剧本,找到自己和角色的共同点,比如安初夏身上的倔强,然后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去;同时她也会借鉴其他同类型角色的表演,再根据自己的理解表演出安初夏的独特之处。

除了二次元少女安初夏,邢菲还是《爱笑种梦师》中的邻家小妹鹿小晗,非常乖巧可爱,一向乖乖女的她最终摆脱安稳生活选择成为种梦师为他人圆梦。

乖巧妹子、中二少女,别急着贴标签很快邢菲又在《校园篮球风云》中出演萝莉班花苏雪,更是凭借一首《可爱颂》萌翻网友。

邢菲演绎了多部剧集,形象一直很多变,在刚开机的《班长“殿下”》中她饰演一心想考进顶级大学的学霸苏年年,倔强好胜的苏年年遇上叛逆少爷又会有怎样爆笑呢?这一次坐等倔强girl邢菲上线~~~

卡司问答

演员说

小卡:在青春纯爱剧集《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安初夏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邢菲:最大的挑战安初夏这个角色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刻画,比如倔强中带小女生的柔情等等,所以要演绎的比较细腻,安初夏这个角色其实挑战不小。

小卡:在剧中“初七夫妇”受到粉丝热捧,和李宏毅的合作时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么?

邢菲:有趣的地方太多了,说不过来,我们两个都属于开朗型的人,每天苦中作乐,这部剧就是在欢乐中完成的。

小卡:在剧集中你对待感情有些被动,在现实生活中会怎样对待感情呢?

邢菲:现实中就顺其自然吧,我比较看重缘分。

小卡:《恶魔少爷别吻我》与之前的《流星花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表演时你自己会借鉴同类型角色的表演么?

邢菲:会,青春剧这样的女生形象挺多的,但是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接到剧本时研究了挺久的。

小卡:最想要挑战哪一种角色呢?为什么?

邢菲:其实我演绎的形象还挺多的,校园剧、国民戏、接下来想演古装戏,跟我性格反差比较大那种。

经纪人视角

小卡:邢菲私下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经纪人:比较随和,会照顾身边的人,对认定的事比较执着

小卡:现在看她的很多作品是现代校园剧集,对她的发展规划是什么?会尝试哪些类型的戏呢?

经纪人:接下来会注重邢菲时尚方面的发展。主要还是接一些比较贴合她本人性格的剧,如果有那种性格反差特别大的,提炼演技的角色也会考虑。

小卡:你认为她身上有什么特质是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的?

经纪人:吃苦,拿到一个剧本就会很认真的去研究剧里的人物。

小卡:接下来有什么作品和大家见面么?

经纪人:《超级小郎中》、《大闹东海》《班长殿下》会陆续跟大家见面。

捕星捉影

从综艺《一年级.大学季》中邢菲开始走进到观众的视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翻拍周星驰经典喜剧《大话西游》时,邢菲以光头扮相出演菩提老祖,抛去以往甜美形象大胆尝试光头造型,她的认真和拼劲不仅征服了老师们,也让观众欣赏。

从六岁起就进入体校学习艺术体操,坚持练杂技多年,邢菲一直是一个执着的人,在综艺中作为旁听生接触演戏后,她就一发而不可收,出单曲、配音、发行MV、参与电影,接下里更是主演了三部网剧,其中《恶魔少爷别吻我》累计播放次数达到18亿,邢菲的表演也更加自然。

两年的时间里,邢菲始终奔跑在演艺这条道路上,喜欢演戏就要做到淋漓尽致,她一直敢拼也爱挑战各种角色,也期待看到她更多面的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