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理智之城 01被屏蔽部分

    “啊——”

    一声呻吟,熟悉的尾音足够拖长,以至于这短暂的气音在意识里仿佛无限拉伸,勾起不断回味。

    但到底还是有什么早就打破了他。

    张新杰想。

    一般人很难想象一个电竞职业选手会如此刻板。即便他们都是符合国家标准、严格意义上的运动员,但电竞选手,这种称谓基本上还是被人们戴上了不专业的有色眼镜,酗酒、抽烟、作息颠倒、生活习惯混乱、出口成脏……如同网吧氛围。那是一种持续了很长时间的偏见。

    但实际上,荣耀联盟内部对职业选手的生活作息还是会有基本要求的,更何况电竞比赛这种又费体力又费脑力的事情,职业选手和各战队自己也十分注重自律。即便如此,张新杰的自律也实在是超出了正常人水平——张佳乐和林敬言这两个昔日对手迅速积累起了牢固的友情与默契,可能就是拜张新杰所赐——人们在同病相怜中,总是容易和感同身受的小伙伴建立非同一般的感情。

    张新杰是那种一周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一周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需要做什么的人。

    用叶修的话来说,“准时起床、洗漱、吃早餐、健身、每天的训练,一秒误差都不带走的”,当然一秒误差是有些夸张了,但这基本上就是联盟第一牧师的生活轮廓了。在常人看来,挺没意思的。

    但张新杰本人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他习惯了,并且享受那种把所有时间全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实在感和控制感。

    这给他造成了一种错觉:

    他对张新杰这个个体,拥有绝对的控制权。


    是吗?


    他停下脚步,分辨着声音的来源,鬼使神差地拐了个弯。无意路过的恶魔撩了他的心弦,夺取了他瞬间的意愿,明明是清醒的,却迅速地有了一种喝醉了酒的微醺。

    一条弯弯曲曲的、嵌着鹅卵石的小路,霞光下那鹅卵石表面的色泽温润又迷惑。他踏了上去,一步一步,走向一个不知会后悔还是庆幸的未来。


    “呃——慢点——”

    恶魔还在轻轻说。与此同时,随着距离的拉近,还有陌生的轻喘,衣服簌簌摩擦的声音,暧昧的啧啧水声。

    张新杰顿了一顿,理智告诉他,应该走了,然而感情就像另一个小恶魔,在他耳边低声诱惑:你不想看看吗?看看那是谁,会是那个人吗?

    可他明明已经听出来了。

    他迟迟没有踏出下一步,抬起的脚也收了回来,仿佛站在悬崖边上,深寒广漠的风从崖底吹来,在这个带着骄阳余温的傍晚,足以刮走身体内部每一份热气,让他一下子身处苍茫风雪中。

    他还是走了出去。

    水声汩汩,青翠的竹叶微微摇晃,中式庭院里水木清华,自有一份恼人的幽深。就在这一片幽深里,视线渐渐扩大,最后又聚焦于一点——

    被压在假山上的男人似察觉到了什么,抬起眼,看了过来。

    看到是他,惊讶地挑挑眉,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心跳如鼓。


    叶修是一个复杂得难以形容的人,与他来往的每个人似乎都会把不同的形容词安在他身上。

    韩文清说他幼稚,王杰希觉得他打法土里土气,喻文州认为他危险,黄少天张佳乐方锐这些损友之流当然是什么难听的词都说得出口,嘴欠人贱不要脸没下限没节操禽兽畜生等等,而在他身边相依多年的苏沐橙会笑眯眯地告诉你,他温柔强大,足够可靠。

    张新杰比较与众不同。

    他认为叶修是冷淡的。

    各种意义上。

    但其实说起来也有几分道理,不是吗?叶修对除了荣耀和苏沐橙之外的人情都很冷漠,对物质生活也十分淡然,说真的,张新杰甚至想过,他大概从来没有过性生活——当然,自慰不算在其中(其实他并不知道叶修也是这么看待他的)。可根据张新杰的合理推测,就连自慰估计都很少,叶修实在是个欲望淡薄的人,淡薄到令人怀疑他注孤生。

    但他从没想到过,有一天,他会见到如此性感的叶修。

    是的,性感。

    那个男人现在就无力般靠在凹凸不平的假山上,在他身上不断印下烙印的行为似乎对他构不成什么威胁,所以他游刃有余地撩起眼皮看过来,慵懒、堕落,时不时顺着体内的快感,若有若无地轻轻颤抖,或者低吟,每一个尾音,每一个眼神,都像微小又尖锐的钩子,被情|欲挑染上无与伦比的性感的红。

    那红实质性地要将他弥散成一堆飞灰。

    要命。

    但这一堆飞灰最终还是表面上保持着完整的人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用着冷静到足以让人一下子萎靡的声音道:“请继续,我什么也没看到。”

    说完他就想走,但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等等,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张佳乐生无可恋地看着台上的叶修。 叶修似笑非笑地瞄了一眼张佳乐,看了看手中的本子说道:“那么根据抽签结果,3...
    君影_阅读 1,127评论 1 10
  • 1. 总是出去调皮的土莫豆这次调了个大皮。 叶修看着他的本命精灵跟邀功似的向他跑来,因为嫌速度太慢还用起了各种位移...
    负者歌途_心情复杂的小负阅读 3,088评论 2 10
  • 我是一个比较矫情的人,只是深藏不露罢了。一直有个想法,在我20岁这年把我有限人生的有限经历写下来,有时间就写写,然...
    2014_software阅读 229评论 0 0
  • 《欢乐颂2》开播以来邱莹莹的爱情看揪着每个人的心,一直视邱莹莹是最可爱的应勤得知邱莹莹不是处女后态度180度大转弯...
    遇见申小笛阅读 648评论 0 0
  • APP从后台模式进入前台后打开指定页面 需求:前段时间在开发项目的时候,有一个需求,因为APP的一些信息比较敏感,...
    Mark_Guan阅读 3,283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