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这天我想你了,而是我憋不住了。

不知道我的故事 大家会不会愿意看完 也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听完 只求大家告诉我 我是继续坚持还是放弃 因为如果喜欢上一个自己无法拥有的人真的很痛苦 你悄悄的为他做的所有 他都不知道 你每天为他魂牵梦绕 而他也不知道在干嘛  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 押上你的时间精力和一颗真心 想要他看你一眼 再一眼 你押得越来越多 越来越舍不得收手 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 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 别说你不求回报 上了赌桌的人 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离开后,我就像个无家可归的小孩。一生之中的过客千千万万可唯独不想错过你,明知道你不在属于我,可我却还贪恋那份温柔,你终究不是我的了。其实不止是我,任何人都不想说出这句话,怕自己一次又一次倾尽所有的付出,最后换来的又是一句再见,可最后还是连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候都没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暑假,那时候的我刚参加完高考,一次偶然我遇见了你,可是那个时候的我,看到你就觉得好亲近。我觉得你像阳光一样,带着光芒,后来的我会为了多看你几眼。偷偷跑到店里,可是每次都是落空的。因为我不是每次去都能看见你,可还是会经常在脑海里闪现你的影子。我决定开始找你,我问了很多人终于知道了你的qq。可我不敢加你,我害怕,我害怕你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我害怕你要是有女朋友了怎么办?我胆小我懦弱,我害怕我的自尊,我在想我要是考上大学可能就有资格了,可是天不尽人意,我没去上大学,但我还是终究没抵过我的心。2016年7月份我终于把握在手里的qq拿出来加你,也就是7月份那是我们第一次聊天。可我却不是以我的身份,我承认那样做很卑鄙,因为我才发现喜欢一个人第一感觉,竟然是自卑。我活在了一个人的影子里,可是我发现你好像越来越喜欢那个和你每天聊很晚的影子。那个时候的我很慌,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那么喜欢你,有几次我想给你坦白,字打满了屏幕。朋友说我要想清楚后果,可能就是你永远不会理我。说真的我快怕死了,所以我每次都是打满删除,一次次退缩。我还是懦弱,我怕你永远不会原谅我,我就开始继续每天陪你很晚。尽管那个时候的我早上5点起来上课。可是,你却不知道我那阵子是怎么度过的。身心疲惫,精疲力尽,可我还是没有放弃。自己一根筋,第一眼就看上的人怎么忍心做朋友?我把什么都往肚子里咽,就这样我渡过了一段特别幸福的时光。尽管那段幸福是虚假的,后来我忙着考试,每天都很忙,有次考试我丢了手机。我没了你的联系方式,但我超级想你,我觉得整个世界都黑了,我很慌,你的一个背影,我都印在心里很久很久,我画了很多你的小头像,我想过和你过一辈子,总觉得是相见恨晚。我特别恨自己如此了解你每天在干嘛,就是个活的gprs你好像做什么我都知道。这样更加确定你是对的人,我觉得就是你,我拒绝所有人的青睐。只为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要给你坦白。把一切告诉你好的坏的我都接受,别人说圣诞节的时候说的所有谎话都可以被原谅,那是白色谎言。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我给你说了很多,说完心里真的感觉从未有过的心安。因为我终于可以活自己,你说你原谅我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后来还是会继续聊天。而且我自己越陷越深,我甚至一切都可以为了你,为了你去东北。为了你努力变优秀,看到好的,听到好的,发生的好的,总是想要第一时间跟你分享喜悦。手机存满你的照片,偷偷在远处录你的小视频,在班级的墙上写满你的名字。笔记本上出现最多的也是你的名字,朋友说我智障,我说就算他一无所有,我还是会喜欢他。跨年的那天第一次视频,当时真的超级想跑到你身边拥抱你。我觉得那一刻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尽管隔着屏幕,可心跳一点没减少。后来的时光我觉得是从未有的珍贵,看到你生病心疼,特别感谢你帮我们付款伸出援助之手那次。我还记得当时和朋友炫耀你的时候。是我承认,我感动哭了,那是得多么善良,那是一种信任。根本没有怀疑对方,就像一开始我对你说的。比和颜悦色更可贵的是你温柔的心。

                                                                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 

“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没有在我身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6年09 22 是你的生日,那个时候的自己多想跑到你身边,可却无能为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个时候的自己总是会每天给你写一封情书,这些你都忘记了吧。不知不觉竟然成了一种习惯。


2017年1月3日 22:36

《写给你的第一封情书》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明天 我唯一能做的


只是在你的生命中 扮演好一个摆渡人的角色


把你这个水者拯救 并安全送到彼岸


就如同你是狂风骤雨 我打着雨伞爱你


                                                  晚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4日 23:22

《写给你的第二封情书》


从你的风华正茂 到你的垂垂老矣

岁月让容颜变迁 但我对你的热情

从未有丝毫减少

多希望爱你很久很久 久到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是阿今天很难过 可觉得有你在就很安心

一直陪着我吧 无论以什么身份


                                                    晚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5日 10:51

《写给你的第三封情书》


认真喜欢你太久很难再去喜欢别人

我不想花时间费精力去了解

就好比你一篇文章快写完了

但老师说你字潦草把作业撕了

让你重新写一遍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

但你也懒得写了

因为它花光了你所有精力

只差一个结尾,你却要从头来过

而我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这么多

                                                    早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6日 10:49

《写给你的第四封情书》

   

我想你一定很忙

所以你只需要看前三个字就好


I think you must very busy ,

so only to see the first three words on the good .

                                                            早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7日 09:37

《写给你的第五封情书》


最难过的 莫过于当你遇到一个特别的人

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或迟或早

你不得不放弃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摆渡人 却想要成全你所有的碧海蓝天

你总说你不好 就是因为你不好 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晚点遇见你 余生都是你

                                                        早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8日 23:20

《写给你的第六封情书》

我的山炮阿 他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很喜欢他

喜欢上一个不合适也得不到的人 就像抓着一块手心里的冰

抓着的时候很痛 就算你不想失去不愿放手

最终冰块始终都会消失 可我知道你的未来可能不是我

我却付出了所有

可我明知道你是虚假的春天是不能同归的殊途

但我还是一次又一次在枕下做着关于你的春秋大梦 

你所有的坏脾气我会去忍让 希望我们不要被小事而影响

                                                            晚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10日 23:50

《写给你的第七封情书》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让我怎敢深拥你

你问我多喜欢你 我说不出来

我宁愿跟你吵架 也不愿去爱别人

等风 等雨 等你 可否等来一场春风得意马蹄疾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1月11日 13:05

《写给你的第八封情书》


我问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答案就是跟你在一起 我想到的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因为我已经不能将我自己抽离出你的生命

喜欢你不可自拔 甚至愚蠢

世界上最大的遗憾就是你来过 但不能陪到最后


                                                            午安

                            ---智佳心

- 2017年1月12日 17:43

《写给你的第九封情书》

想和你一起吃早餐

想和你面对面道晚安 

想叫你的名字你就会走过来抱着我 

你是浸染在平淡岁月里的不可或缺 升华在时光里的光彩夺目 每次争吵的时候我都会想没有你的以后会怎样 想拼命挤进你的世界 却发现你的未来里从来没有我

                                                            晚好

                        ---智佳心

2017年1月13日 19:53

《写给你的第十封情书》


就算我的余生跟你毫无瓜葛

但是我也没有后悔与你相识

有人说 让我在等一会 说不定他会回来

有人说无论会不会回来 我都想要在爱一会

前者还是满心期待 但不知道结果如何

后者已经明知道了答案

  无非是不想委屈自己而已

  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晚好

                            ---智佳心

2017年1月14日 09:56

《写给你的第十一封情书》

 

在终点等你的人会是我

所以在这期间阿

你要少做点对不起我的事才对阿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早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16日 08:42

《写给你的第十二封情书》


想和你一起生活养只狗

想抱着你醒来看你埋在胸口熟睡的脸

想清早起床睁眼第一个看的是你

想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你

想一起看着电视听你吐槽

想夏天的夜里一起去散步抱颗西瓜

回我们的家 想冬天一起躲在被窝里看老电影

即使生活不会这么轻易 即使最后可能不是

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早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17日 17:52

《写给你的第十三封情书》


你知道为什么十指有缝么?

为了让另一个人填满它。

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

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

只留两次给自己

一次是遇见你 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晚好

                            ---智佳心

2017年1月19日 22:36

《写给你的第十四封情书》


其实有很多事情不用那么拐弯抹角

与其说我喜欢夏天

不如说我喜欢西瓜冰淇淋小短裙

与其说我喜欢大海

不如说我喜欢海水漫过脚踝

与其说我喜欢笑起来很阳光的人不如说我喜欢你

                                              晚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24日 08:53

《写给你的第十五封情书》

我喜欢风 就可以让风停下来么

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你不要在没有我的地方把我忘的太干净

多想和你走完所有的春夏秋冬

我愿为你磨平棱角只为陪你

走完这一生的殊途

后来才明白不可能的事开始就是结束

                            ---早安

2017年1月25日 23:00

《写给你的第十六封情书》

 

你知道么 ?

撒哈拉沙漠居然都下雪了 ,

你等的人也快要来了吧。

37年来第一次下雪,还有什么人是你等不到的呢?

                                                      晚安

2017年1月26日 09:08

《写给你的第十七封情书》

   

最好的我们里有句台词是这样说的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

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

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 所以等一等

对的人晚点再遇见吧

晚点遇见你 余生都是你

                                                  早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27日 21:27

《写给你的第十八封情书》

当我意识到我想和你共度余生的时候

我只希望我的余生早日开始

新年快乐 我爱你

                                                  晚安

                  ---智佳心

2017年1月28日 19:20

《写给你的第十九封情书》

让人难过的就是在我这里你不可或缺

在你那里我却可有可无

不希望你被太多人喜欢 我喜欢就好

迟些遇见吧 我刚好温柔 你刚好成熟

失落是为你 傻笑也是为你

                                                    晚好

                  ---智佳心

2017年1月30日 10:56

《写给你的第二十封情书》


一杯热水 你没在前十分钟喝掉

它就冷凉 一份热爱

你没有在期望的时间内回应 它就冷了

我可以为你变得出类拔萃

看你喜欢的电影 听你偏爱的歌曲

我可以跨过千山万水去找你

也愿意在原地为你画地成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第一次画你,我还记得当时的你说我把你鞋子画错了。

是啊,有时候怪自己太了解你,这辈子也只有这一次了吧。现在的你,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深的承诺,使用最少的语言做出的。

  孤独者的房间就像蝉的空壳。

  通风很好,但是那风刮在心上时会很痛。

  没人敢说会喜欢你一辈子,

  但至少那么那么那么地喜欢你的时候,

  会愿意为了你,而改变自己。

  因为你,而想做更好的自己。

  我相信不论岁月把我们带去了何处,

  但当我们回头时,它们始终诚恳的站在那里

  站在我们生命中郁郁葱葱的绚烂风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大概是这一年的所有经历吧。

2017 03 15

风很大想回家,遇见你之后什么都变了。打破了一切原则,现在的我强大到孤独。每次路过你办公室楼下,总是会习惯性的抬头望上几眼,18;47分 我抬头看见了,正在办公室工作的你,突然间你抬头了,我担心被你看到低下头灰溜溜的走了,好吧,我想我是想多了,你又怎么会注意窗外。

2017.03 22

还是放弃了报名的机会,义无反顾的选择靠近你,你说咱俩不能这样的话语,我很伤心,可我执拗总觉得遇见不容易,错过很可惜。还是一直坚持着,心酸是真的。流下的眼泪也是真的。

2017 03 30

阴天和连绵不绝的雨天最适合想你,世界变得好安静,身边的一切都变的荒芜,看看手机短信永远定格在了2017 02 01 原来已经快两个月没有好好说上一句话了,我也明白不能再欺骗自己,时间是良药?我笑了,不过是你将我慢慢忘记,而我在你不知道的时光里一边等你,一边想忘记你。

2017 04 04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可以跟我妈,肆无忌惮的提起你,而且没有任何掩饰,是阿,时间太久了。今天又下雨了,现在是15;25分 我在上物理课,此刻的你在干嘛。

2017 04 11

‘我这两天出去开会去了’

‘别想我,听见没’

我想我是疯了,做梦都梦到你给我发信息了。醒来的第一件事竟然是翻看手机

可一切是落空的 高考还有57天 我想可能是自己太想你了吧。

2017 04 16

如果没有你,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月光宝盒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让至尊宝救白晶晶,而且为了让至尊宝找到紫霞,是命中注定亦是有缘无分。至尊宝原以为可以与初恋共度今生,谁知初恋的时候,并不懂情爱人生。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这句话至尊宝说了两遍,一次谎言,一次真心

至尊宝的金刚圈,不戴救不了她,戴了爱不了她。最难已忘怀的是紫霞临死前说的那句:“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紫霞那个时候就知道,她在追求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她还会苦苦追求吗?我敢担保,她一定爱得义无反顾。——朱茵。

就像我爱你从来得不到你的回应 我输得体无完肤。

一路走来,才发现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我们才终于懂得曾经离我们一步之遥的人,一旦错过,之后即使化身绝世英雄,身披金衣金甲,脚踏七彩祥云,一跃十万八千里。也未必追的回来。

紫霞的盖世英雄是至尊宝,至尊宝的最爱是紫霞,他们之间的阻碍是五百年,可我们之间的阻碍似乎比五百年还要遥远,我的盖世英雄是你,你的最爱并不是我

不是每一个故事都能圆满,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在不安分的男生身上等到结果,是阿,明知到最后还是没法拥有的人,可始终劝服不了自己放弃,怕无归期,怕空欢喜,怕来者不是你,什么时候没力气挣扎了,什么时候就放弃了吧。下雨天,想你,很想你,疯了的想你。大概是想你会难过,骨子里才会那么厌恶下雨天的吧。高考倒计时52天。你一定要等我,等风 等雨 等你 等一场春风得意马蹄疾 为了你而做更好的自己 毕业后打工挣钱 我们一起去旅游好不好 幻想和你以后在一起的未来 就觉得这才是活着的意义 我想我是疯了 拼命的想你 你却拼命的想要忘记 很可笑吧 输入法记得你的名字      ZJX 2017 04 27

晚上9;50路过你楼下,如果我没猜错,今天应该在盘点。

2017 05 03

早上5;40上学时路过你楼下,发现你屋的灯是亮着的,我还在胡乱的猜想为什么今天会起的这么早,去厕所了?还是在打游戏?还是一直忙着算账算到现在,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停电了,我记得你说过,停电就要起来弄发电机,我猜你应该也是这个原因。

2017 05 06

现在是晚上19;41,我以为好久好久都没有写日记了,打开本子一看原来才几天而已,忙碌的时候不觉得,可这一停下来满脑子都是你,现在的你应该在收账吧,你有没有偶尔想起我?哪怕只有一次,我最害怕的就是你的讨厌,高考倒计时31天,我竟然麻木了.

2017 05 12

早上9;56分,我竟然特别意外的看到你的头像出现在 我的最近访客里,中午睡午觉激动的睡不着。

2017 05 20

今天阴天,整个人特别安静,班里的那个男生给我道歉我也并没有接受。在书上看到一句话,我害怕揉了揉眼睛就会错过你。

2017 05 24

晚上22;10分,店里灯火通明,应该是在盘点。

2017 05 27

晚上22;02分办公室和房间的灯都是关着的,黑呀一片,可能太累睡觉了吧。

2017 05 31

结束了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跑操,跑操时还把腿划了一个很长的伤口,特别疼,想找你倾诉,还是没敢打扰,昨天晚上的梦里梦到你,发了一个说说 说到哈尔滨我已经到了,下边你的两张自拍,发型穿衣风格统统都变了,醒来发现又是个梦,每次想你的时候你猜都会怎么做?一次次看着你的支付宝好友列表的你,有好几次我害怕被你发现,支付宝好友里有我,怕你删除,睡前睡醒总是会打开看一看,早都成了一种习惯。你的号码,我一直没舍得删除,可却没敢打通一次。

2017 06 01

儿童节快乐,大龄儿童,有好几次想给你说个早安或者晚安,还是删除了,不敢打扰。怕你的不回复,一个人又落空很久很久,想到你,竟然哭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的你的小头像,喜欢那个时候把它当头像的你。可支付宝头像也换掉了,我还安慰自己 你是为了工作方便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些都送你了我只能看照片

从决定喜欢你那刻开始 我就知道我疯了 你穿什么衣服留什么发型我都觉得最好 你说任何话做任何事情我都觉得是对的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就算你对我冷言冷语爱理不理 我还是觉得你就是个性迷人有脾气  我大概是没得救了 我那些没来由的情绪低落 闷闷不乐 沉默 我也不知道它从哪里来 什么时候走 有时候我就像神经病 你如果真的喜欢我 就请你别离开我 虽然我不一定让你很开心 我不一定完美 可你在我这会很安心 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不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还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想你时会不自觉的傻笑 听到你的名字会突然变得沉默 看到你时还是不敢抬头看你的眼睛 独自一人在夜里会想你想到失眠 我总在问自己为什么坚持?可能没有答案 但我只知道放下你就像刀子在心上划一个伤口 也许你不是最好的那个人 但我知道遇见你之后 我便不在想任何人 这也许是我能给你最认真最固执的答案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还坚持喜欢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 在你身上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所以 拜托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 我已经没力气喜欢别人了 你能不能带我走 我现在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 我快要死了 想知道你现在的一切 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可是发现连这种资格都没有了  我好想你 但是现在我很痛苦 拼命的挣扎 发现一切也都是徒劳无功 我控制不住自己 直到现在才明白  原来一直爱你这么深 可现在的你为什么一声不响的消失了 告诉我 你还会回来找我的对不对?   

                                                      2017. 02 29

也是最后一次这样做了。



这一路的紧紧追随太累了

不敢松懈 

不敢过得安稳

不敢去面对新的一天

更加不敢去听一些不想听的东西 就这样时光溜走了一年

整整一年 担心了一年 想念了一年 在乎了一年 胡思乱想了一年

偷摸喜欢这么深了一年 希望那些不愉快的插曲都是梦 梦醒时分也许你就在身边了 。

现在 ,想要好好睡一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下辈子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可不可以告诉我 是坚持还是放弃 我不知道怎样他才会重新回来 可我真的拼尽了全力 我一直都以为还是自己长得不漂亮 不自信再次站到他面前 现在每天都为了他去健身房跑到水湿 很累 但却很享受这个过程 累到瘫倒在床上才会睡得香 才不会梦到他 可是根本忘不了他 我该怎么办 一直以来都是骄傲的我也不愿去给朋友说 他们总是骂我没出息 我都是在心里憋着 可是你们知道么 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 痛多么深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