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住好币,活在未来

早上一起来,就被量子吓一大跳。260到现在470多,也是够多疯的。其实,这两天大家最明显的共识就是市场开始回暖了,连高手老鸟们有些恐高了,但另一方面,有也大爷大妈从股市回过神来,开始轰轰烈烈的投身币市伟业中来。

“刚刚一群大妈选了一个人领头过来过来问我怎么买币”
“昨天我看到五桌人吃饭,四桌人都在谈数字货币!”
“最近好多知道投资区块链投资的朋友问我情况,最近有不少人入场”
“越是疯狂的时候,越是要注意风险”
“何去何从啊!我也要疯了,但是认知也乱了。还好手中还有点量子压压惊,还好阿希锁了仓,我们这么懂区块链的人都怕了,大妈们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长线持有,我坚决看好区块链的未来。9.4大瀑布都挺过来了,现在怕什么。”

王利杰:今天是“认知不对称”的时代同样的信息,不同的认知和胆识,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决策。人和人的差异就是在一次次决策差异中累积放大的。

从一开始的比特币,到TED演讲中了解到的以太坊智能合约,再从智能合约到区块链3.0,感觉就像是在概念的海洋里冲浪。一路走来,每一次大起大落,都曾经是触目惊心,但回头再看,之前的波浪其都是小浪花,好币一样千倍万倍地升值,但是垃圾币在13年那次被清零的也有很多。从2017年起,每天都像是过年一样,令人激动的新概念,冲击着我们的大脑。也让我们对比特世界的认知有了一定的提高。这是一个认知不对称的时代市场上这么多币,行情潮起潮落,有人认为行情太疯狂,是见好就收的时候了,活在未来是一种智慧;有人认为,自己认识能力不错,可以一直拿住。

在这里我也发表一下个人意见,说说我心中的好币,还是先从加密猫说起:

加密猫,是被用来吐槽以太坊网络的最佳案例,如下图所示,这款戏已从当初的第一名(30%交易量),下降到今天的第二名(3.15%交易量)了,以德的交易量又回到以太坊代币交易量第一的宝座了,为什么?因为猫会难产啊! 我也是因为猫被以太网络卡住了,有三只一直没有生出来,就没有玩了。像区块链游戏资产的猫上链, 只能是受制以太坊这唯一公链。所以,比特币(区块链1.0)分叉了,发些一堆糖果。最新消息:以太坊(区块链2.0)即将迎来多个分叉。这些公链,感觉也是在寻求突破。这次不谈比特币的货币共识,不谈以太坊的应用生态,仅从技术上来看,区块链游戏加密猫如果在侧链系统上运行,应该能完胜比特币与以太坊吧,非常期待!
undefined


image.png

侧链概念的起源最初2014 年最初由Blockstream 团队提出来的,首先它是区块链,侧链的“侧”字相对主链而言,当时Blockstream提出的侧链,具体一点指的是比特币的侧链,但现在的侧链的概念已经被拓展,现在的侧链可以是任何链的侧链

为什么要做这个侧链?它是为了解决当前的区块链技术上的挑战,比如安全性、效率问题,还有功能上的一些新的需求。比如多资产、智能合约,还有更复杂的应用逻辑。它在传统的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上面是难以实现的。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快速的升级和创新,这些都是侧链被提出来的背景。

其实,它早期的解决方案就主要是采用fork 的方式,我们fork 出来,然后做一个竞争币,或者重新研发,但重新研发是比较浪费时间和精力。最主要的是它会带来一个新的币种,新的币种面临着各种风险,包括波动和流通性的问题。

侧链的核心技术就是资产的互通(双向锚定),或者说资产的跨链就是一个资产可以从主链转到侧链,也可以转回去,但如果只能做转入,就叫单项的锚定,如果能转回去就叫双向锚定。

阿希链就是一个实现双向锚地技术的去中心化的应用平台。它提供了一系列的 sdk 和 api 来帮助开发者构建 基于Javascript 和侧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应用。通过提供定制侧链、智能合约、应用 托管等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一个易于使用、功能完备、即插即用的系统。

同时,阿希链是国内首个牵手监管沙盒的区块链项目;国内首个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全球第一个可商用的高性能区块链应用平台;国内首个受国家级部门测评的区块链。

至2016年6月阿希币上市以来,价格始终起起伏伏,在上一波牛市中,被人戏称为“波段希”,原因只在于价格始终在8元以内波段运行,有近三次大的波段周期到此价位止步。无疑,这个价位已经成了投资者们习以为常的阿希顶部,但这个枷锁终于在今天被解放,根据今天市场的走势可以看到,阿希币价在长达一年多的盘整中,今天终于突破8元,最高点直接上冲至12.5元,这令很多常年投资阿希币的老司机都为之诧异。

投资界有个约定俗成的规律,那就是:新高之后必有新高。其实这句话并不是完全准确,因为市场走势本身无法预测,但是这句话的本身反应了一旦价格出现新高后,价格本身将不再受到套牢盘的压制,为后期价格的拉升创造了更好的环境。
目前的区块链市场中,基于侧链开发的底层区块链其实屈指可数,其中最为圈内人所熟知的即是国内的阿希链与海外的LISK。但从技术角度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发现阿希链的技术水平远超国外LISK,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关注阿希链,并尝试与之接触。

众所周知,市场资本都是逐利的,所以通常在任何一个项目上的投资会事先做好充分的调研,并判断其价值是否低估。而相对于价格高高在上的LISK,不得不承认阿希链的估值即使现在达到12元,依旧是处于行业低位。那么在这样的条件下,如果阿希官方是否选择开放的态度,为了阿希未来的发展进行多方面合作,这将决定了阿希估值是否会出现8月份蚂蚁那样的大幅度飞跃。
从目前阿希官方近期的各方面动作我们可以看到,官方开始积极完善营销团队,加强市场推广,不得不说,这可能就是一个信号,一个积极的信号,一个令人期待的信号。

近期,阿希团队在其他方面也是动作频频,从官方最近一期的视频直播中得知:

1.12月25日阿希链应用CCTIME进行第二次空投。
说实话,CCTIME应用从落地,空投,再到上线,官方在这件事上做的相当有效率。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连续落实,许多投资者可谓交口称赞,但大的惊喜应该属于这个空投获得的币种竟然能够换成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不似以太坊那种很多空投不过是躺在钱包里的一堆数字而已。根据XCT上线后的最高价1毛钱来算,很多空投得到了几百万币的小伙伴,无疑是有人给他送了几十万现金,相信在币圈是仅此一例了!
记得前段时间还有很多小伙伴说阿希没有锁仓机制,没有想到阿希技术强大,一下子就接招开发出来了。殊不知通过阿希锁仓获得的CCTIME空投奖励,远超于其他币种那些繁琐的锁仓机制, 估计本月的第二次空投,必然会吸引更多的投机者来参与。

2.阿希安卓版手机钱包终于完成公测,于12月19日正式投入使用。
这次最新的安卓手机钱包可谓大家翘盼已久,不过官方还是按照原定计划给予了发布。可以说这次的最新版钱包在功能上做出了很多根本的改变,在便捷暖心的基础之上,同时还能兼容多个阿希链上发行的币种,例如XAS(阿希币),YLB(引力波),XCT(CCTIME)等等。

3.阿希链落地应用“孔明屋”将于12月20日发布官网。
孔明屋其实是一个非常棒的预测类DAPP。而且据说这个项目的老板是第三方资金团队,似乎曾经某热门平台的团队,阿希只是负责技术指导。看来这个币也是很有遐想空间,值得关注下。

4.阿希官网在近期将完成一次新的升级,在各方面都将做出改进,计划于本周发布。
相信了解阿希的人都知道,阿希上一个版本的官网几乎被投资者吐槽了个遍,哈哈,说实在的,的确不咋滴。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阿希官方技术团队居然听取了意见,并给予了改进,这一点不得不为他们赞一个,不管怎么说,至少官方的态度是有诚意的。

今天,网络上看到很多小伙伴都在为K线走势弹冠相庆,身处其中的我被感染的心情好了起来,但仔细想想,一切投资无非就是看准买入,长线持有,其中的一切波浪不过是沧海一粟而已。且让我们捂住好币,活在未来吧。

文:阿龙、半 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