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十年俩个娃的我,怎么维持两位数体重的…(附带方法)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一瘦解千愁,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若不信,你想象下大家所熟悉的女神,像民国时期的林徽因、陆小曼,如今的大腕名星范冰冰、章子怡、赵丽颖、刘亦菲、……若把她们体重增加了二三十多斤,有了明显的赘肉,双下巴、走路蹒跚你还会觉得她们是女神吗?估计粉丝会掉小半吧!

先来说说我的中学室友,也是当年的校花级人物,标准的瓜子脸,163的身高,纤瘦的身材,走起路来婀娜多姿,是无数男同学的梦中情人,得万千宠爱于一身。

去年的同学聚会,大家似乎都有个小目的,就是想再一睹当年校花的风采如何,女生想看看当年那么美丽高傲的女神,现今到底过得如何了,还是记忆中的老样子么,当在我们众人的眼光中,她最后总算到了,因为她大学后远嫁外地,这是十年后的第一次相见,却让我们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她已变成臃肿的模样,目测体重有140多斤,估计是在场女同学里最胖的了,不再有当年的轻盈步伐,妙曼身姿了,曾经暗恋她的男同学们一个个都表现出失望哀叹的神情,心想男人真是视觉动物啊!

而且后来听说她的老公就是因为嫌弃她的肥胖,觉得她带不是台面,而且还特不爱运动,现在她老公已经出轨了她的女友。

这是我身这活生生的真实事例啊!

大多女人胖主要原因都是暴吃暴饮不节制不运动的结果,一个连自己体重都控制不好的,又怎能控制好自己的人生呢?

我儿子出生后的那一年,体重也一路飚升到130多斤,相对于我的身高,这体重不算太胖,但我还是下定决心要减到96斤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就给自己拟订了运动和饮食上的清单,贴在墙壁上。从我住的小区到我工作的公司,差不多有四公里路程,我决定每天比之前早起来一小时,采用快步行走式到公司,下班亦是,这样既能锻炼减肥又环保,是最最划算不过的事了。

刚开始的那月每天睡觉很累,早上醒来全身酸痛,挣扎着爬不起来,无数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改为乘车,但还是强迫自己坚持了下来,并买了个体脂秤,每天早晚都要秤下,知道适时结果在,它还会有详细全方位的数据发到手机。

下班后,会在客厅里进行拉伸或转呼啦圈半小时左右,直到大汗淋漓,再去泡个澡,别提有多惬意了,看着体重秤上有所减少的体重,那种感觉时很过瘾很嗨皮。

有时出差去郊区偏远的地方,公交车时间相隔有点久,我就会选择摩拜单车,背着个电脑包,奋力踩着脚踏板,迎风欢快的前进着,那感觉就是两个字“酸爽”手臂双腿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现在的许多同事都很羡慕我双腿细而直,尤其是在夏天穿短裙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末的早把闹钟调到六点钟起来,围着小区长跑一小时。

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快乐!

饮食方面,我每天晨起都会喝两大杯温开水,为了清洗肠胃,还有美容养颜之功效哦。早餐大多是熬粥喝,头天晚上预约的八宝粥。白天都以喝茶为主,茶叶促进消化减肥的作用,但建议在下午四点后最好改为喝白开水了,怕影响了晚上的睡眠质量,通常为我一天的摄水量为两公斤左右。

中晚餐我会以清素绿叶菜为主,荤类会选择吃低脂肪高蛋白的牛肉和含丰富维生素低脂肪的龙虾海鲜类,猪肉尽量不吃或一周最多吃一次,晚餐我能常只吃到七分饱,在晚上八点以后,我是不会再吃任何食物,自从计划减肥后,至今我未碰买过一点点零食。

就这样坚持了快一年后,我的体重已成功控制在了两位数,一般也只是在94到98斤之间浮动,这是我的理想体重

今年九月当我带着女儿去学校报名时,女儿挽着我的胳膊,突然来了句:妈妈我觉得我们更像姐妹呢!你比我许多同学妈妈看着更显年轻,我嘴上虽回了她,可别乱说话呀!妈妈都老掉了咯。

记得着那天我穿着天蓝色的连衣裙,加上瘦弱轻盈的模样,当天还有其他几位同学妈妈也说过同样的话语,有点小得瑟,回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想想一年多前的130多斤,真是判若两人。

想起女儿,脑海里就会浮现那句,“人间最美不过,你已长大而我未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且还能把身材体重控制得当。

于火遍网络的的河南信阳女子——叶问,我这点一丢丢成绩是不值一提的,她在五十岁时却拥有20岁少女般的完美身材,那是她数年如一日的坚持 游泳健身攀爬的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她身上再次验证了世界上不存在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和蠢女人不懂得让自己变漂亮!追求她那样让世人惊艳的成果,可能是要几年或数十年,但你一定可以做到像我这样的保持两位数的体重。

好的身材总会引来旁人羡慕,不管是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轻松驾驭。瘦是一种很努力的生活态度,这是自我坚持的身体塑造。没有平白无故的只吃不胖,没有天生就有的良好体格,一次次的运动锻炼,一次次的饮食节制,才能成就我们心中的“魔鬼身材”。

女人千万别去相信男人所说的,你胖好胖好,你再胖我都不会嫌弃的,别天真了,若有那个人只叫“父亲”。

最后想说我能做到的,你一定也可以的,加油!愿你我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想了解更多的欢迎评论留言或简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年,是一个漫长的日子,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认真想过,这七年要怎么走。 就像覃杰说的,他决定建007的时候,就想过有人...
    湖心倚照阅读 380评论 10 6
  • 原理:1.瀑布流里的元素宽度都相同,用窗口宽度除以一个元素的宽度得到每行能容纳的列数。2.创建一个空数组,用来储存...
    饥人谷_任磊阅读 2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