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哟!可以“赞赏”咧,可以挣钱咧~

4月10日,收到了“开通原创保护功能”的邀请。提交申请之后,次日就开通了“原创保护功能”。

今天(4月20日)晚上8点48分,微信中收到一条服务通知:“微信邀请你使用公众号赞赏功能”。请登录公众号:智慧悟语,在添加功能插件中申请开通赞赏功能。

哈!挺快的嘛!

看来,开通“原创保护功能”10天之后,就可以开通“赞赏”功能了。

申请过程依然很简单。

登录公众号之后,可以看到一条通知提醒:公众平台邀请你使用赞赏功能。

点击链接,进入通知中心。

点击“申请开通”,进入“添加功能插件”,就能看到“赞赏功能”可以“开通”了。

申请条件

●收到开通邀请的帐号可以申请开通

功能介绍

●已进行原创声明的文章,可以为文章附上赞赏入口。用户阅读完文章后,可通过该入口自愿向公众号赠予赏金。

声明

●赞赏的款项将在七天后结算进入你的微信零钱包。

●若发现帐号或文章违规,尚未结算的款项将会进入冻结状态,若冻结七天内发起申诉且申诉通过,则会结算这部分款项。若申诉不通过或冻结七天内未发起申诉,则会退还这部分款项给赞赏的用户。

点击“开通”按钮,需要2步来申请开通赞赏功能。

1步,同意协议

我看了看,这个《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使用协议》贼长,看得人眼晕,重要的有这么几条:

3.1.1.本功能是腾讯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为微信用户实现自愿就公众帐号用户发布的文章内容赠与款项以示鼓励的行为提供相应技术支持和支付结算渠道的功能。微信用户是否赠与,由其自行决定,但赠与后不可撤回;腾讯作为提供信息发布功能的中立平台方,为本功能的顺利实现提供技术支持。

3.1.2.腾讯将在系统允许的范围内定次或定期结算赞赏所得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用户。经结算的赞赏所得,将由腾讯转至你的公众帐号绑定的微信支付账号。转账成功后你可以自行决定留存、使用或转出上述所得。

3.1.3.腾讯在提供技术支持的过程中,将不可避免的产生渠道技术服务成本。你理解并同意,腾讯从微信用户赠与款项中扣除相应成本。伴随业务的发展或经营环境的变化,渠道技术服务成本可能会变动。腾讯有权调整成本比例、决定暂时或永久免收等,腾讯将优化运营,竭力降低渠道技术服务成本所占比例。

这种严谨的书面语言确实看得人想吐,其实,简单的说,意思就是:

1、赞赏完全是自愿行为;

2、赞赏所得转至相关账号;

3、腾讯会收取手续费。

明天开通“赞赏”之后,大家都别激动,我自己先来10块钱儿滴,试一试手续费的比例是多少。哈哈。

看完《协议》,点击“同意”。

2步,填写资料

绑定一个微信号作为赞赏所得的收款账号。

用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绑定微信号作为赞赏文章的收款账号。

银行卡绑定成功,文章赞赏所得款项将会进入本微信的零钱包。

审核提交成功。

审核结果将在1个工作日内反馈,请注意查看通知中心。

我还以为到明天才能开通,结果,21:43,我就收到了通知:你提交的赞赏功能申请已经通过审核。

效率蛮高的嘛。

老婆唉,我马上就要发财咧,这这……,这个如何是好啊?我要发了财,你是不是得巴结着我点儿?哼哼……

看到了吗?知识原来就是这样“变现”的。肚里有货的同志们,麻利申请个公众号,挣点零花钱呐。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看看我之前更新的两篇文章。

3月9日更新的文章《简易图文攻略:五分钟申请一个免费微信公众号》

4月10日更新的文章《小经验:快速开通公众号“原创”保护功能》

要点:

1、申请个人订阅号是免费的。

2、开通“原创”功能,主要与“关注人数”有关。

要想快速开通“原创保护功能”,除了坚持更新,一定多请人关注,关注人数最少在60人以上,关注人数越多,越容易收到“开通原创保护”的邀请。

3、开通“原创保护功能”10天之后,就能收到邀请,可以开通“赞赏功能”。

说到这儿,不得不再次感谢大家的友请关注,谢谢。

坚持慢慢向前走,不知不觉又实现了一个目标。

下一个目标是嘛?

要不……先来个小目标:挣他一个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