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Different | “丑博主”亲身示范,颜值不够?配饰来凑!

“丑”博主身体力行来告诉我们,怎样穿出基本款的时髦范儿!不哗众,但却难忽视!

生活那么多姿,真的不想每天都打扮的像路人甲,然后如同路上大多数人一样行色匆匆,灰头土脸,面无表情,奔走在上班和下班的路上。

生活其实真的很美,除了那些糟心的破事儿,还有更多的美好等待我们去发掘。

我们应该,学会,更好地取悦自己。

就从,把衣橱里那些旧衣服穿出范儿开始吧。


另外,千万别跟我说自己长得不够美,自己身材不够好......之类的话。

引用一句被说烂却是真理的名言: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今天的主角Leandra Medine,就说明了一切。长得,和欧美的网红比,真的不好说,身材倒是不错(身材是可以锻炼出来的),但是在她的身上却永远散发着一种积极的力量和时尚的Feel。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颜值先天不足的Leandra是怎样通过配饰搭配,把一件件人人都有的基本款穿出自己独有的风格的吧~

翻过了上千张Leandra的街拍图,总结出4条最Simple,也是最有效的Tips:

1 / 五颜六色的民族风配饰与当前流行的极简元素碰撞搭配

话不多说,来看图

这几季最流行的Side-Stripe Pants配字母T,随性的Sporty CHIC,却配上了民族风的大花流苏设计项链,别有一番风味哦~
同样随性的牛仔短裤配上白T,及Oversized的白色西装,也是这几季流行的搭配。Leandra选择了配上民族风的流苏配饰,抢眼的红色和蓝色给整个LOOK增添了不少乐趣哦~
极简廓形,当代设计感十足的衣服,配上复古的珠串叠搭,很有异域风情,又具时代气息。
非常简洁的套装,科技感十足的亮银面靴子,配上波西米亚民族风情的大耳环和大项链,这样的碰撞也非常有意思。
基本款的黑色九分小脚裤和白衬衫的搭配,因为有了民族风情的流苏大项链和手镯,而使整个LOOK很特别又精致。
白T+牛仔裤+黑色小西装的万年搭,配上民族风的大项链,也没有什么违和感,鞋子和项链的颜色呼应也很到位哦~


2 / 小丝巾的死忠粉

上面三张图是小丝巾比较常规的搭法,用较为抢眼的颜色来提亮整身LOOK。

但是对于Leandra来说,小丝巾的玩法可远不止这些哦~ 对于她,似乎什么时候都要戴上一条小丝巾才有安全感~

穿着抹胸时,将两条小丝巾系在手臂上也是棒棒哒。
系在手腕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哦,特别是小丝巾的颜色与衬衫颜色互补碰撞,趣味十足。
一边手腕不够,两边手腕都系上,让整身的黑白色搭配没那么死板,So good!
手腕上丝巾的花色和裤子的印花搭配得恰到好处~
小丝巾当作头巾也很不错哦~ 这个点,相信许多姑娘都已经运用到实践中了~
整身LOOK都很素雅和冷淡,配上头上的红色小丝巾,增添了一分可爱和俏皮~


3 / “大”配饰的运用

这种超大号的金属色Choker,是Leandra非常爱的,特别是搭配整身白色LOOK,非常CHIC,优雅中又带着一丝小个性。

酷酷的大项链和整身的LOOK也非常搭。
超大号的手镯也是必不可少的,是瞬间变时髦的利器。
大手镯的叠搭,为简洁的衣服增色不少~


4 / 基本款的衬衫、T恤、卫衣一定要叠搭项链

非常基本款的白衬衫、条纹衬衫 or 素印花衬衫,正因为在衬衫内叠搭了项链而时髦感十足~

同样的,如上面几张图,对于基本款的T恤,长项链的叠搭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素色的毛衣、卫衣,叠搭不同长度的项链、Choker,效果也非常棒哦~


再来看看综合运用篇~

中规中矩的衬衫裙搭配复古的圆框眼镜,很有学院风的感觉,再配上大大的银色项链,还有波西米亚风的大手镯,时尚感也很够哦~
金色大号金属choker,大手镯,再加上手腕上的小丝巾和波西米亚的流苏,真的非常Leandra Style。
就算是长长的礼服裙,也要配上复古稍带民族风的大耳环和大手镯,当然,还少不了手腕上的小丝巾。
非常适合上班通勤的LOOK,基本款的白T、小西装、锥形裤,叠搭各种项链、手镯、戒指,时髦又有气场~ 金色的高跟鞋也是亮点~
同样的基本款,波西米亚的民族风Choker叠搭长项链,一下就不是路人甲了。
复古的格子衬衫,搭配长裙,本身就够有风格了,再搭配复古的项链和手镯,就更加有风情啦~

OK,四个简单的Tips结合运用,变换各种方式搭配,你也可以成为配饰搭配的小能手~ 

欢迎和我分享你的配饰搭配美图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女性朋友。她就像黄蓉一样充满了灵性,弹得一手好钢琴,在毕业晚会上表演的节目,惟妙惟肖。后来毕业之...
    木工司马阅读 440评论 0 3
  • 今天输液第九天,昨天第八天,前天第七天,是星期一,新换的车牌限号,豆豆履新第一天,爆发了激烈的争吵,我自己做完盐浴...
    宁小静的日记阅读 239评论 0 0
  • 长安这块宝地有一位姓宋的女孩,我愿她一生平安。 生命里有那么一个他,你视他为光为火,是信仰。有他在的地方必定清风明...
    闻奇迹阅读 1,057评论 8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