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之巫婆衍生史

我等的就是你

童话故事原版回忆:很久以前,有一位国王,他的女儿很漂亮,小公主的金球掉进了水池里,在青蛙的帮助下捡回了金球,可公主却不承认青蛙这个朋友,觉得小青蛙很脏,但是国王对公主说要说话算话,所以公主还是应了下来,最后小青蛙要求公主将它抱到床上去,公主很生气,将它扔向了墙,一瞬间,小青蛙变成了可爱的王子,从此以后,公主和王子幸福地在一起了。

文/讲故事的兔子小姐

因为昨天看到一篇关于青蛙王子改编的,觉得很有意思,所以也写了一篇。希望大家喜欢~

【接龙客栈 悬赏任务08】

01

       丽丽莎从那个冰冷的房子走出来,她知道她对那里已经毫无留恋,她带走了她唯一的宝贝——小丽莎。这大概也是她此生唯一放不下的了。她忆起年轻时,脸被黑色长袍遮盖的母亲说的那句话“这世上的男人都一样,而你一旦陷入,就会如我一般,记住,我可爱的丽丽莎,千万不要。”但是她始终还是重蹈覆辙了,同时她也像她的母亲一般,喝下了那瓶药水。从此,她容颜不在,却拥有了魔法。

      小丽莎长到了十六岁,在生日那天晚上,她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了自己的母亲。“妈妈,我想我爱上莱卡王子了。”黑色长袍下的丽丽莎翻下遮帽,月光下她的脸有些渗人,她望向窗外无奈地摇摇头,嘴里低喃“天意,天意……”。许久,她转过头,轻叹一句“妈妈帮你。”

02

     莱卡是枫之国的王子,依莉雅是雪之国的公主。

     传说,雪之国的国王有三个女儿,个个都长得非常美丽。尤其是他的小女儿,更是美如天仙,就连 见多识广的太阳,每次照在她脸上时,都对她的美丽感到惊诧不已。所以枫之国与雪之国多年前就已经定下姻亲,待依莉雅长到十六岁,就举行婚礼。而过完今年,依莉雅马上就要迎来她的十六岁了。可是莱卡对于旁人的夸赞,总是漠不关心,在他看来美好的外表并不能代表什么。

03

      丽丽莎用她魔法控制了枫之国,囚禁了依莉雅,将小丽莎变成了依莉雅的容貌。本该是完美的一切,只需等待便可等来她要的结局,小丽莎缺不甘心,说道:“妈妈,我想要他的心。”

     于是丽丽莎带着小丽莎来到了枫之国,将王子变成了青蛙。同时她告诉王子,只有依莉雅公主的吻可以救他。小丽莎看着王子被妈妈施法的那一刻似有不忍,但是还是强忍着告诉自己,幸福即将来临。

04

      小丽莎在雪之国焦急地等待着王子的到来。是的,就是那只丑陋的青蛙。她相信,这样一定可以打动莱卡王子,然后他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等待的日子总是漫长,小丽莎每天把玩着依莉雅公主的小金球,据说这是国王送给她的十岁礼物,也是她最喜欢的玩具。这一天,她不小心把小金球扔进了井里,她望了望井底就准备转身离开,缺看到了蹲在井边望着她的青蛙。青蛙立刻跳进井中,将小金球取出并来到了小丽莎的身边。小丽莎压抑中内心的激动,接过小金球,说道:“你真是一只可爱的青蛙!”然后她小心翼翼地抱起青蛙,吻了上去。瞬间金光四射,青蛙幻化人形,却不是小丽莎苦苦等待的莱卡王子,而是一个侍卫。侍卫有些惶恐地蹲在那边不知所措,却见小丽莎疯一般地向外跑去,她要去告诉她的母亲,这……这一切都不是她想要的。

      被关在城堡楼上的依莉雅看到了这一切,在小丽莎跑出去后,所有守卫的魔法都被破除了。她走到园子中,扶起那个侍卫,转身,她看到了地上被小丽莎扔下的小金球。她拿起小金球,想到王国收到的灾难,以及下落不明的莱卡王子,眼泪止不住便流了下来。金光再一次出现,而这一次出现的正是莱卡王子。

       原来丽丽莎在施魔法的时候,忠心的侍卫推了一把莱卡王子,所以侍卫变成了青蛙,而莱卡王子也被不小心封印进了小金球。

05

       枫之国与雪之国在经历这次大难之后,召集了四方的英雄,准备去找到这个巫师。这一次枫之国与雪之国的国王与王子都出动了,他们立誓要铲除邪恶的存在。

       终于在森林深处,他们找到了丽丽莎的山洞。丽丽莎站在火光四溅的山洞前,放下了长袍的帽檐,仰天长笑。雪之国的国王却在那一刻愣住了,“丽……丽莎,怎么会是你……”丽丽莎望着他,一步一步后退,“哈哈哈……是我,那个你永远都不想再见的人,本以为这次可以让你后悔终生……都是宿命……哈哈哈哈……”直至丽丽莎隐没在火光中。

06

        在第二年春天,莱卡和依莉雅如期举行了婚礼,两国举国同庆。

        而小丽莎也在那一天喝下了母亲留给她的药水,穿上了黑色长袍。


邪恶 本不是我本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养育孩子是辛苦的,这种苦,只有自己做了妈妈以后,才能真正体会。一整个月,30天的时间,没有一个完整的晚觉。这么小一...
    魚子澄阅读 170评论 0 0
  • 高考完那天,你傻乎乎地跑到我的面前问我考试结果如何,其实我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可是当我看到你满怀期望的眼神盯着我时...
    肖先生肖军阅读 355评论 0 0
  • 在上一篇中,我们已完成了Spring开发环境的配置,这里对Spring进行测试,且看是否可以使用Spring进行开...
    有为有不为阅读 294评论 0 0
  • 原创首发 【龙七七7.3】我会飞 ——坚持第166天 一.我会飞 我会飞行。 我看见河道在我眼前不断向后飞去,向右...
    龙七七阅读 260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