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对国产剧绝望时,我看到了《杀不死》

今天小编是来给你们安利剧的!

没错,不带一点套路,这次就是要开门见山地告诉大家最近有一部炒鸡炒鸡好看的剧出街了,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小编在一口气追完全集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吐血给你们推荐!就是下面这部↓↓↓


剧名就叫《杀不死》,这部剧是由......呃算了,不说了,反正码了字说谁演的你们也不认识,至于怎样的制作,那也不用说了,反正剧组没钱搞制作就是了。

或许有人会问,既然片子这么好咋没见有宣传的?前面不都说了嘛,剧组老穷,压根没钱去宣传,至于这次给大家推荐,是因为小编实在不忍心这样的好剧被埋没,必须要站出来当自来水!

整部剧是悬疑加喜剧又带些荒诞的调调,内容就是讲述了两个小人物无意间卷入一场大案件的刺激旅程

对于剧情的介绍,就是以上这些,多一个字也没有了。

不是小编不想多跟大家聊聊,只是因为这剧真的不能剧透也压根剧透不了,短短十二集可谓一个多余的镜头都没有,环环相扣、牵一发动全身,不仅给大家介绍起来无从下手,而且如果小胖在这多说一句,估计等到大家追剧时想砍死我的心都有了,所以还是识趣一点好。

虽然故事内容不能跟大家说更多,但是这部剧的质量还是有必要重点说下的。

豆瓣8.5分,绝对算得上国产剧中的佼佼者。

行吧,虽然小编知道现在豆瓣评分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没有那么大的说服力了,但是有句话还是很对的:豆瓣上得高分的不一定是好片,但低分的一定是烂片。况且这部片子的分数绝对没有水军掺和,原因你懂。

其实在当下,这种小人物大事件的作品有很多,但是能称之为精品的真的是凤毛麟角,看了这部剧后,小编瞬间对原本失望的国产剧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甚至有那么点感动,至少知道还有这么一群人在踏踏实实做创意、写故事,整个作品的脑洞之大以及自圆其说的填坑能力都不得不让人感叹原来高手在民间!

至于其他方面,大概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甚至多放张剧照好像也没多大意义,毕竟看图片看不出什么来也没什么好看的,剧集制作水平很一般,从画面到服装到场景都是普普通通小老百姓式,跟那种动辄就投资几个亿的大制作相比,扔到大街上估计都没人会多瞥一眼。

但是,《杀不死》却真真切切地诠释了一直以来都挂在业内人士嘴边的那个词:内容为王!看了这部剧,小编感受到了当年看《疯狂的石头》时那种炸裂的感觉以及看周星驰式无厘头喜剧的酣畅淋漓。果然,杀不死你的都会让你更强大!

......其实,到这里小胖是打算结束了,但是针对刚开始说的话,不少老粉已经扔来了板砖:麻辣隔壁!居然说我宝哥没人认识?!我邵半仙没人认识?!

那......就再多聊五毛钱的主创吧,作为一个一点都不神秘甚至有些low的团队,《杀不死》背后的伙计们堪称是些神奇的存在,在以导演李洪绸为首带领下的杨羽、邵庄等人在最近几年之中算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此也吸收了不少死心塌地的铁粉。

说到这些人,不得不提的就是另外一部作品《毛骗》,或许有的人知道但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不过如果看了这部剧,你一定会觉得《杀不死》的制作简直就是精品中的精品。

你能想象出一部正儿八经的网剧,它的画质连大学生日常的DV作业都不如吗?

就连特别鸣谢都是这样的画风↓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剧组穷到让人想哭、成品画质渣到爆的剧却曾经创造过豆瓣9.5分的奇迹,要知道这个分数可是能排到国产剧第二名的,小胖估计这一神奇的现象都可以载入国剧历史了。

如果你把这个团队的所有作品都看一遍的话,我相信你的口味会被他们惯坏的。那么,就从《杀不死》开始吧。

OK,言归正传,这次是真的可以结尾了,关于这部剧,最后的最后给大家提两点观剧建议↓↓↓

No.1→追剧过程中不要对剧情的走向瞎猜,因为你可能会分分钟被打脸。

No.2→这部剧节奏特别紧凑,最佳观剧体验是当做一部超长电影一口气追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